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24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葉騫澤回到江源公司 章粵與沈居安領證

葉騫澤向遠吃飯,向遠將章粵沈居安準備結婚一事告他。向遠擔心沈居安欺騙章粵,在事情沒有解決清楚前,她想要阻止這場婚禮。還沒等葉騫澤發言,就被一通電話叫到醫院,原來葉秉林突發心肌梗塞進了醫院,而公司里還急著做標書,葉秉文則在一旁打電話,命令手下的人把標書做好,可手下人卻告訴他,負責標書的人去東北了,他們沒辦法完成標書。向遠見葉秉文有為難,於是讓葉秉文給她試一下,因為她在實習的時候,曾看過做標書的流程。向遠回江源加班,在所有人的幫忙下,把標書做好了,葉秉文馬上就讓人把標書列印好,拿去競標。

葉秉林的病情穩定了許多,人也漸漸甦醒過來,但是臉色蒼白,渾身無力,醒來後還是急著要去公司競標。葉騫澤只好阻止葉秉林,他回公司幫葉秉林盯著。江源公司目前的情況很不好,騫澤不得不回到公司幫父親和叔叔處理事務,一開始他真的很不能適應。他去和江源的競爭者魏總談話,其實葉父這次急火攻心突發急病和這個魏總是有關的。

葉秉林的體檢報告出來了,葉父有很嚴重的心肌梗塞,以後不能再為談生意喝酒了。葉夫人和騫澤都很擔心,卻又都裝作沒事人的樣子,怕葉父會害怕。騫澤和他閒聊著,語言裡也都是關心,他不希望父親再為了談生意喝酒。葉父想讓騫澤回來幫幫自己,本以為騫澤會拒絕,可是不得不說騫澤這次是動了心思了。

向遠昨天幫江源忙了一晚上,看上去很累,沈居安就讓她回去休息一下,因為他明天要和章粵去領證,想讓向遠陪著做個見證,所以今天要好好休息,向遠答應了。葉騫澤來向遠家裡吃飯,向遠稱自己明天要當章粵的婚姻見證人,可是她心裡總是覺得奇怪,因為沈居安不靠譜,前幾天章粵試婚紗都藉口出差沒去,她現在很猶豫該不該告訴章粵。葉騫澤這才認為,沈居安的確有問題,讓向遠自己決定,是否要把此事告訴章粵。

葉秉林一早想要下床去走動,江玉姍只能以手術為由,不讓葉秉林下床,可葉秉林還是不聽,這才發現自己的腿不能動了。江玉姍想要瞞著葉秉林,讓他相信是手術的結果,可葉秉林不相信,江玉姍這才坦白這是中風的後遺症。葉秉林得知自己的一條腿不能動了,忍不住跟江玉姍發起了火,把枕頭給扔了,江玉姍發現葉騫澤藏在枕頭下的存摺,葉秉林這才緩了過來。

次日,向遠一大早就來民政局堵章粵,希望她能夠好好想想是否準備好結婚。章粵一臉幸福模樣,向遠再三猶豫是否將真相告訴章粵,難免事後後悔。當向遠準備開口時,沈君安突然出現,向遠只好將到嘴邊的話咽了回去。向遠在一樓等章粵領證之時,袁秀來到了民政局,向遠曾看過袁秀的身份證,所以一眼就認出了袁秀來。袁秀在民政局四處張望了一下,看到章粵和沈居安領證出來了,她才躲到民政局外面去。

下一集(第 25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