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26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向遠回到江源公司 江源發展再出問題

葉騫澤試探向遠,希望她能來江源公司任職。向遠並沒有吭聲,騫澤明白向遠的意思就沒有過多盤問。隨後葉騫澤帶向遠回家吃飯,葉秉林開門見山讓她來江源公司工作。向遠笑了笑說這個事有點突然,自己沒準備好,葉父也笑了,他使眼色讓騫澤幫忙說情,騫澤不想左右向遠的思想,便不冷不熱的提了一句。不過向遠還是決定來江源公司,直接挑明問葉秉林要給自己什麼職位。葉秉林十分開心,讓向遠自己挑部門挑職位。

向遠向葉秉林表示,她剛進永凱的時候,是從助理做起的,所以她現在也想從助理做起,她想進壓力最大的銷售部。葉騫澤在向遠答應進江源後,馬上把向遠拉到院子裡去質問,想知道向遠為何改變主意答應葉秉林了。向遠說明,她並沒有明確地拒絕來江源,而當初她不願意到江源,是怕別人說她靠葉騫澤的關係才進江源,可現在是江源的困難時期,她又在永凱得到了鍛鍊有了底氣,所以她覺得現在進入江源是好時機。葉騫澤知道了向遠的想法後,便跟向遠說起了他對江源的想法,他想在江源度過困難時期之後,跟葉秉林提產業升級的事情,如果葉秉林同意,他就把江源當成事業,否則他就自己去打拚。

袁秀突然打電話找沈居安,沈居安按時赴約,他解釋說自己一直想和她說結婚的事,只是找不到合適的機會。另一邊向遠先和章粵提了辭職的事,章粵雖然不捨得但是卻也能理解,她就是有點心疼沈居安少了向遠這個好幫手。向遠向沈居安告別,沈居安其實是把她當朋友看的,向遠也言外有意的提醒他章粵是個好女孩,希望他們之間好好的。

江源拿到魏總的訂單,原本可以讓公司挺過一年,可沒想到魏總的公司出了一點問題,他們的工程因為有生態保護基地,而大大減少了採購量,讓江源的問題變得嚴峻了起來。葉秉林得知,江源只能挺過兩個月的運營,馬上召集中層以上幹部開會,想要討論出救江源的辦法,讓江源拿到更多的訂單來度過危機,可沒想到所有人都表示,他們無能為力了。

向遠就要去公司報導了,她心裡很是興奮,騫澤卻讓她還是就在永凱吧,這樣以後的發展更好,江源現在遇到了困難,他不想向遠受苦。向遠笑了,她從不畏懼困難,現在江源遇到了困難她更不會離開騫澤。向遠去公司報導,卻發現銷售部的老員工都急著要辭職,在和老員工的談話中她也了解到了很多問題。銷售部的經理跑了,葉父開會討論是重新招聘還是提拔一個?葉秉文提議讓騫澤擔任經理的職務,可是其他的董事卻都很支持葉秉文,葉父便順應民意讓葉秉文做了銷售部的經理。葉秉文繼任後先去銷售部開會,可是現在職工們都知道公司發展不好,因此士氣低落,甚至各個急著要調走。

銷售部成員要去昆明的人開會,

以往都是經歷帶著小黃去,此次葉秉文讓小黃帶著向遠前往,卻因為小黃家中有事給耽誤,最後只有向遠一人前往。葉騫澤本想陪著向遠一同去昆明,礙於公司有事離不開,只好忍痛讓向遠一人。

下一集(第 27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