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48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8集:葉騫澤遭人綁架 葉秉文成功被捕

張琴拿到禮物,就第一時間與小劉分享。小劉並沒有放在心上,反倒是葉秉文一聽便覺得有問題。向遠證實,匯款人是張琴,便明白不合格鋼材的事情,是葉秉文所為,她只能跟葉騫澤說出這一切。葉騫澤得知鋼材的事情,與葉秉文有關,便明白騰雲是為了這件事情而逃跑的,但他並不能縱容這件事情,所以決定報警。

葉秉文接到公司的電話,得知公司讓他上交港澳通行證和護照,讓他不得不有所懷疑,於是打電話到銀行去問中獎的事情,這才確定公司中獎的事情是假的。騫澤和向遠報警了,警察立刻找小劉調查,就在這時葉秉文打來電話,小劉只說自己在開會,可是語氣非常不對,葉秉文立刻明白事情已經敗露了,他現在心中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逃!他的腦子很亂,問題的關鍵人物是向遠,控制住她一切問題可能就會解決。他找到了上次運送貨物的司機,逼迫他給向遠打了個電話,約她見面說要給她提供證據。騫澤攔住了向遠,一來是覺得有些不對勁,不想讓向遠冒險,二來是想替向遠分擔一點。

葉騫澤開車去了約定的地點,不知從哪冒出幾個凶神惡煞的人綁走了他。騫澤離開後就一直沒有訊息,向遠怎么也聯繫不上他,一種不好的預感湧上心頭,終於她不再等下去,找了兩個保全部的人和自己一起去找騫澤。葉秉文抓到葉騫澤之後,就迫不及待地去見葉騫澤,把這些年他忍辱負重的一切都說出來,怪責葉騫澤和葉秉林把他逼到現在這一步的,對葉騫澤痛恨得不行。葉秉文跟葉騫澤暢談了一番之後,便打電話給向遠,說明他綁架了葉騫澤,要求向遠往他境外的賬戶里打款,否則別想再見到葉騫澤。向遠對於葉秉文的要求,表示很難辦到,可葉秉文不管這些,向遠只能要求讓她聽到葉騫澤的聲音,確定葉騫澤是否安全。葉秉文讓葉騫澤接電話,向遠一聽到葉騫澤的聲音,葉秉文就把電話搶走了,向遠只能求葉秉文,給她三天的時間籌錢。

向遠找葉家人一起商量,大家都瞞著葉秉林,因為他不能再受刺激了,而且葉秉文現在喪心病狂,葉父去了可能只會火上澆油。向遠建議報警,學法律的葉昀也贊同她,最後大家同意了報警這個方案,警察很快就來了,大家商討下一步的計畫。

葉秉文僱傭的那幾個黑社會催著要佣金,葉秉文手頭沒有一點錢,因此只好拖著時間。他打電話求自己的前妻,讓她給自己打點錢,前妻同意了,他又打電話逼迫向遠,讓她兩天之內必須把錢匯來。葉秉文的前妻不明就裡,只覺得奇怪,她去江源找他卻碰到了向遠,向遠便把葉秉文的事都告訴了她。前妻也是膽顫心驚,她沒想到葉秉文會變成這樣,昨天給她打電話是是葉秉文以前的手機號,向遠讓她提供手機號給警方,可能會查的更快,前妻內心掙扎一番後還是答應了。警察通過手機號基本鎖定了葉秉文的位置,那是一座廢棄的碼頭工廠附近,正好葉秉文又打電話來催向遠,逼著她快匯錢,而他的一舉一動都被警察監控著。

葉騫澤試圖用筆弄開手上的膠帶,當他解開綁住手上的膠帶時,謊稱人有三急要去廁所而趁機逃跑了。那工廠很大,為騫澤的逃跑提供了便利,與此同時警察也趕來了,正好堵住葉秉文的去路,也來到了廢棄工廠,把那些綁匪一網打盡。騫澤長長的舒了一口氣,轉頭向遠正朝他跑來,兩人緊緊的抱在一起。

葉秉文歸案,不久之後跑路的騰雲也被警方抓獲了。葉秉文被逮捕之後不久,騰雲也被逮捕歸案,一切才最終落下帷幕了。葉騫澤和向遠在一切平淡之後,又回到了他們長大的地方,走那條他們從小一起走過的路,回味著以前美好的一切。

下一集(第 48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