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27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向遠賣力討好歐陽夫婦 葉騫澤調查江源的發家史

向遠要去重慶出差,江玉姍感激向遠出手相助,將她請到家中做客,親自泡茶招待向遠。向遠不喜歡但為了葉騫澤,向遠硬著頭皮與江玉姍客套一番。隨後葉騫澤將自己的卡遞給向遠,但向遠並不接受,葉騫澤只好說服向遠收下信用卡,以便不時之需。向遠為了不讓葉騫澤擔心,只好將其收下。

小劉跳槽去了榮遠做銷售,也要去昆明出差,於是特意在出差前,跟葉秉文說了這件事情。小劉怪責葉秉文給前妻買房,更得意地表示,榮遠發展很好,而江源卻江河日下,很可能葉秉文以後要靠她養。葉秉文聽到小劉的話很無奈,他沒有跟小劉多解釋,小劉則自己留下字條去出差了。第二天,向遠準時到達了出差地點,在簽到處她看到了小劉,小劉對向遠還挺客氣的,她好聲好氣的勸向遠人往高處走,江源是沒有發展前景的。正說著忠建的歐陽老總走了過來,他是這次座談會的關鍵人物,但是偏偏又和江源不合,看來這次要談好這場生意必須過了他這一關。

向遠為了省錢,只捨得住便宜的賓館,最後找去了一家洗浴中心,要在沙發椅上待一夜。好在大廳里有電腦,她可以和騫澤視頻,她說今天還算順利,反正搞到了歐陽啟明的房間號。正說著旁邊一個女人找向遠說話,一下子就穿幫了,她本來騙騫澤說自己住在高檔賓館的。騫澤特別的心疼,可是向遠性格執拗堅韌,他也沒辦法。

第二天,向遠大著膽子找到了歐陽總,她謊稱自己是來接他們吃午餐的,歐陽總又說他們房間網線壞了,讓向遠幫忙修一下。就在這時歐陽的一個下屬也走進房間,萬萬沒想到他竟然是阿燦,兩人老友相聚自然是很高興,阿燦也有些擔心向遠,她這種做法是欺騙,歐陽最討厭了。

向遠給歐陽啟明夫妻安排了座位,自己一個人到餐廳里去吃飯,等歐陽啟明吃完了,向遠才拿著一盒玫瑰花去送給歐陽太太,祝賀他們結婚二十五周年。歐陽啟明因為向遠的舉動,猜出向遠不是會務組的人,向遠這才跟歐陽啟明說明了自己的來意和身份。向遠說明情況之後,又拿出自己準備好的茶送給歐陽太太,說明這才是她真正想要送的禮物。歐陽太太對向遠送的茶很有研究,也非常的喜歡,於是求歐陽啟明答應,讓她收下這份禮物。歐陽啟明正猶豫是否要收下茶葉之時,方總看到了他,前來跟他打招呼,還問起了向遠的身份。向遠遞了一張名片給方總,在方總問江源的生意之時,她又以會餐不談工作為由,拒談江源的近況,只遞了一些資料給方總。方總他們要與歐陽啟明合照,向遠馬上要求,由她來拍照,她還提議陪歐陽太太去看玉,讓歐陽啟明也無奈接受了向遠陪在他們身邊的事情。

騫澤偶遇了向遙,她竟然在鬧市區扮成玩偶發傳單,騫澤帶著她吃了一頓好的,這才知道向遙竟然辭了理髮店的工作,理由是壓力太大。處理完向遙的事情,騫澤回到公司,找到裡面一個老員工,讓他給自己說說江源的發家史,這個員工是一直跟著葉父做的,因此對一切都很了解。他還說了一件很事,以前他和葉父出去談生意,又不得不喝酒,他們便隨身帶著一個牙刷,把喝進去的酒再吐出來。騫澤聽了心裡很難過,沒想到父親受過這么多苦,現在父親老了,就由他扛起江源的責任吧。另一邊,向遠陪歐陽夫人去翡翠店看玉。

下一集(第 28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