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分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沈其南為報仇與傅函君決裂 沈貴平被杜萬鷹算計遭槍殺

1928年的上海,十里洋場的上海灘舞廳里,傅函君找來沈其南,代替自己的爸爸向他道歉,但是沈其南並不接受,他想要傅建成嘗下家破人亡的滋味。傅函君懇請沈其南為了她放棄復仇,沈其南表示這段感情在家仇面前不值一提,傅函君看到如此決絕的沈其南當面撕去他們的曾經,當面做了了斷,以後她不會後退一步。

時間回到十三年前的小漁村,小沈其南因為工錢被扣的問題與鹹魚哥發生了衝突,被毒打在地,幸虧哥哥沈其東及時出現將他拉走。沈其東跟他說今天是娘親的生辰,還告訴他以後父親會帶他們去上海掙錢。沈其南開心的不得了。

沈其南去碼頭找父親,卻聽到大成哥和鹹魚橫氣的叫父親沈貴平運貨去上海。他偷溜到他們帳篷中尿尿到他們的茶里,這是他們剛好進來,躲在後面聽到大成哥他們的談話,得知他父親運的那批魚乾貨藏著鴉片。馬上去告訴了父親沈貴平,沈貴平把此事告到了海關稽查隊長杜萬鷹那裡,杜萬鷹讓他配合自己繳獲鴉片,約定好了運送地點。

杜萬鷹看著報紙上面的內容上海的股市崩盤,屬下廖剛毅問他怎么做,他非常煩惱,他剛投資了傅建成永晟集團的股票。他不想因此事錯過被調回上海,決定大幹一票。

永晟集團傅建成建房因為沉降不均勻一事被登報,被田秋石一頓嘲諷,田秋石想買走傅建成手上的地和建好的房產,幫他度過難關。建上海第一高樓一直都是傅建成心中的夢想,無奈的傅建成沒有更好的辦法只好與他簽下協定。

沈貴平帶著三小孩上街逛,沈夫人擔心拿錢去買高樓的事不靠譜,讓他去問清楚,沈貴平安慰懷著大肚子的夫人說傅建成是他的好兄弟,篤定會沒事而且。沈貴平帶大家去吃混沌,沈其南將早已準備好的紅雞蛋拿出給娘親,沈其西為娘親唱上一首歌祝她生辰快樂,一家人其樂融融。

傅建成收到杜萬鷹電報,速來寧波找到杜萬鷹,杜萬鷹讓傅建成奪下那艘船的鴉片,殺了船長,並承諾事後給他2萬塊錢,和欠他的錢一筆勾銷。傅建成嚇得不輕,趕緊拒絕,欲要走被杜萬鷹用性命逼迫攔下。出來後的傅建成非常心煩,坐在海邊找來老友沈貴平,兩人說起了曾經的往事,談起自己的一路走來,沈貴平當他是偶像,他卻認為自己活得心力憔悴。

沈貴平向妻子愧疚告別,自己即將要出海,無法陪著她生孩子。船上這邊,沈貴平趁著鹹魚兩人不注意,將船划走,沈其東擔心會遭鹹魚報復,沈貴平卻毫無畏懼,自己坦蕩做事,而且海關的人還在等著他。沈貴平下船後看到傅建成,傅建成將蒙在鼓裡的沈貴平痛罵一頓,還說這是杜萬鷹的局,讓沈貴平快走,誰知沈貴平倔的很,一定要將鴉片交給杜萬鷹問清楚。眼看杜萬鷹的人馬就要來,心急的傅建成拿出槍指著沈貴平逼他走,誰知這時遠處打來一槍,沈貴平頓時倒在地上,沈其東在船上目睹著這一切。而沈夫人這邊則在家痛苦的生小孩。

下一集(第 2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