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58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8集:沈其南麵粉房救厲東 杜萬鷹法庭受審判

屋子裡,杜萬鷹對著厲東拳打腳踢,一心想拿他去換回沈其南手中的契約。不過厲東卻狠狠地道,他杜萬鷹這回可算是玩完了。

沈其南給杜萬鷹打去了電話,稱自己打算在城外的一處廢棄的麵粉房那裡和他做交易。杜萬鷹狠毒地要挾道,到時沈其南他只可以自己一個人來,如果他敢再帶別的人來,自己就當面將厲東給殺死。

傅函君來到了沈其南的身邊。沈其南知道自己處境危險,責道她又怎么能來呢。不過傅函君卻告訴他,現在自己已經將契約給交到章梅那裡去了,只要自己和他一出危險,章梅就會將契約上的內容公之於眾的。隨後,沈其南和傅函君激動地抱在了一起了,誓要生死與共。

沈其南和傅函君一路前進,結果半道上,沈其南藉口要上個廁所,卻把傅函君給甩了。臨別前,他還對傅函君道,自己知道此行非常危險,她是絕對不能跟自己來的。

不久,沈其南獨自一人來到麵粉房裡,那裡,杜萬鷹早將厲東給捆起來了。杜萬鷹要他先把契約給交過來,不過沈其南卻表示,如果他不先把厲東給放了,那他是斷不能如願的。杜萬鷹只好先放厲東走了。厲東一步步地向沈其南走去,結果杜萬鷹卻又一把掏出槍來,逼迫他們快點交出契約。沈其南一把將契約給甩出去了,杜萬鷹正將其接在手裡。不過就在此時,幾袋麵粉卻突然從頭上砸了下來,原來,傅函君也趕來幫忙了。杜萬鷹當即就受到驚擾,沈其南見狀,迅速地藉機與剛毅交起手來。結果混亂之中,杜萬鷹被打倒了,而沈其南也被剛毅擊暈在地上。厲東急忙沖了過來,可自己卻被剛毅打倒在了地上。剛毅一把沖了過來,死死地掐住了厲東的脖子。杜萬鷹醒了過來,吩咐剛毅一定不能放過厲東二人。這時,沈其南卻一把沖了過來,撞倒了剛毅。混亂中,厲東忙將一隻打火機給踢到沈其南的身邊。原來,沈其南他們早就做好了埋伏,在麵粉房裡安放好了形似麵粉的炸藥。這時,沈其南機關一拉,大量的炸藥就從天上降了下來。杜萬鷹見勢不好,急忙撤了。沈其南一把點燃了炸藥,準備與杜萬鷹等人同歸於盡。火光響起,麵粉房已經被夷為平地了。

麵粉房被炸的訊息迅速地被登在了報刊上,杜少亁認為厲東等人已死,痛哭起來。另一頭,浦江的人也看到了報紙上的訊息,當即也是泣不成聲了。

杜家屋子裡,杜少亁痛不欲生,甚至有了輕生的打算。杜太太趕來,將她兒子給攔了下來。杜少亁泣不成聲地道,現在厲東、露西兩人都已經被杜萬鷹給害死了,自己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人,覺得生命已經沒有意義。更何況,自己也受到杜萬鷹的連累,在他置換後的二手電梯裡墜了下來,摔成了殘疾人。

病房裡,傅函君倒在了床上,暈迷不醒。原來,章梅擔心她出意外,一直派人在暗中保護她,意外發生後,她就讓人將她給救了回來。

這天,杜萬鷹接到了電話,市長通知他,下屆工務局的局長,就是他了。不過,另一頭的吳副局長收到訊息,卻是淡定自若。

不久,工務局的大會召開了,杜萬鷹被當眾宣布為了下一屆局長的人選。他得意洋洋地上台準備發表講話,就在這時,幾名警察卻沖了進來。他們通告稱,現在杜萬鷹已經因被人舉報殺人和貪污的罪名,依法被逮捕了。

杜萬鷹被人押出了工務局。門口那裡,讓人驚訝的是,厲東和沈其南兩人竟安然無恙地走了過來。原來,之前在麵粉房的時候,厲東兩人就提前在裡邊做好了掩體,等爆炸發生的時候,他們就提前躲進掩體裡,逃過一劫了。厲東眼色咄人地看著杜萬鷹道,自己在他身邊埋伏了那么多年,等的就是今天的這個日子,他終將被繩之以法了。

杜少亁被帶到了一處屋子那裡,讓他驚訝的是,其實露西並沒有死。杜少亁當即就激動得大哭起來,看到露西身邊自己的兒子星辰,他更是泣不成聲。露西與他擁抱在一起。他聲淚俱下地表示,自己一定要到法庭那裡去自首,畢竟只有這樣做才是自己最好的贖罪機會。

沈其南來到病房。章梅告訴他,現在傅函君已經因為頭部受到重傷而昏迷不醒了。沈其南來到病床前,對著傅函君失聲痛哭起來。

這天,對杜萬鷹的庭審大會終於舉行了,法官當庭宣布了沈其南三兄妹對他的指控,控告他當年將他們的父親沈貴平誣陷成了走私分子,將其殺害了。可杜萬鷹卻根本不承認自己的罪行。這時,傅老闆走了出來,當庭做出指控,當年,就是他發來一封電報,把自己叫到寧波,以收回對自己的投資為威脅,逼迫自己去殺人。可到了現場一看,卻發現他要自己殺的人竟然是自己的好兄弟沈貴平,自己當然下不了手,可杜萬鷹卻從後一槍打來,親手將沈貴平給打死了。說完,傅老闆就拿出了當年的那封電報,作為證據。可惜法官卻認為,那封電報只能證明杜萬鷹曾經叫過他去寧波,可並不能證明他曾經讓他去殺人。傅老闆無奈地退下去了。稍後,又走上來一個流氓混混,他叫黃鹹魚,當年,就是他被杜萬鷹指派,前去追殺沈貴平一家的。不僅如此,杜萬鷹最後還將他的一名好兄弟給殺了滅口。可杜萬鷹這時仍矢口狡辯道,那個大成根本就不是自己殺的。黃鹹魚聽言便怒喝道,如果他真的不知情,那他又怎么叫得出那個人的名字叫大成呢。

下一集(第 59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