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19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傅函君和杜少乾訂婚 田石秋在獄中瘋癲

沈其南以為是因為自己沒有帶回賬本,傅函君才答應和杜少乾的婚事,但傅函君否認了,她狡辯杜少乾是她一直在找的人。沈其南不傻,他根本不信這些話。傅函君卻斬釘截鐵的說自己不想錯過杜少乾這樣的人,並想遵從自己的內心。然後她大步奪門而出,每一步都走的沉重。

訂婚宴上歡聲笑語,沈其南落寞的站在門口看著這一切。訂婚台上,杜少乾承諾自己會給傅函君幸福,傅函君看著門口的沈其南。沈其南不停的搖頭,希望傅函君可以跟他走。傅函君手中的戒指掉落,眼淚流出來,但隨後,依然和杜少乾交換了戒指。看到這裡沈其南孤寂的離開。章梅到達門口,看到傅函君和杜少乾在台上相擁,留下眼淚。

傅建成在床上咳嗽不止,卻找不到一個人,獨自起了床。這時沈其南捂著傷口回了傅家,求傅建成不要讓傅函君和杜少乾訂婚,他已經找到賬本了,只是中途被人搶走了,希望傅建成給他點時間,讓他把賬本再拿回來。傅建成這才知道傅函君答應了和杜家的婚事,不僅如此二人今天還訂婚了。傅建成十分心痛,那畢竟是傅函君一輩子的幸福。

顧月芹和付承龍開心的回到傅家,傅建成罵他們不該瞞著自己,打算去杜家退了婚事。這時傅函君和杜少乾從門外進來,杜少乾手上抱著一堆禮物。傅建成把傅函君叫到房間單獨談話,傅建成不想委屈傅函君,決定帶她去退親。但傅函君說自己心甘情願。吳媽進來倒茶,她和傅建成說傅函君早就喜歡杜少乾了。傅函君很驚訝,但為了騙過父親也只好默認吳媽的話,傅建成看女兒心意如此,也就只好順了她。

沈其南在客廳招待杜少乾,傅函君下來主動牽起杜少乾的手,她這一切都是假意做給沈其南看的,還希望沈其南照顧好自己。沈其南站起身直言傅函君不會說謊便捂著傷走開。傅函君看著沈其南離去,也馬上抽開杜少乾的手回了房間。

沈其南在家裡為自己擦著傷口,腦中不停的回憶剛剛傅函君對他說的話,氣憤的將毛巾扔向地面。傅函君也坐在房間流眼淚。隔天,杜萬鷹請傅建成到飯店吃飯,假慈悲的說著一些道歉的話,傅建成不太想搭理,傅承龍卻殷勤的為杜萬鷹倒酒。而杜萬鷹的心思卻急著商量兩家的婚禮時間。

吳立偉告訴厲東拿到的是田石秋謄抄出來的賬本,真正的賬本還在田石秋手上。厲東向吳立偉道歉,稱自己會再去找賬本後離開。吳立偉看著手中的假賬本,決定用此做文章。

梅麗莎舞廳,吳立偉請來杜萬鷹,當著杜萬鷹的面將自己的賬本燒毀,還暗諷了杜萬鷹一番。杜萬鷹沒到到賬本,回到警局把廖剛毅和厲東大罵一頓。這時接到警察署的電話,稱田石秋熬不住刑罰變瘋癲了。警察署只好將田石秋保外就醫。吳立偉聽到訊息後得意他的機會來了。

傅函君跑到廚房做雞湯,吳媽看見了連忙讓她出去。傅函君說自己想喝湯就自己做了,但是做的不好喝,到了又可惜,讓吳媽幫自己拿給沈其南。德貴正在苦苦勸說沈其南放棄對傅函君的感情,畢竟她不可能和沈其南在一起,沈其南還是想去賬本挽回傅函君。傅函君偷來到在窗外看著沈其南喝了湯才安心。

田石秋在醫院瘋瘋癲癲,吳立偉帶著租界的警察前來稱田石秋在地產有一起糾紛,欲要帶走田石秋,被杜萬鷹等人及時攔下。吳立偉只好忍著火氣離去。沈其南在暗處看到大家都在爭搶著吳立偉,猜測當中必有原因。

下一集(第 20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