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39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9集:沈其東要大成出庭指證 杜萬鷹將計就計設埋伏

沈其東查了一下當年鴉片走私犯的名單,只有大成一個人有些眉目,而且這個人就在上海。杜少乾前來找沈其東,希望他可以幫自己一個忙。杜少乾覺得自己對不起傅函君,雖然兩人緣分已盡,但還是想幫她,他知道愛情是兩廂情願的,沈其東好奇猜出他戀愛的事情,杜少乾也毫不避諱,決定改天介紹他們認識。在車上,沈其東才知道杜少乾要帶自己去撐場面的地方竟然是浦江營造廠。沈其南這邊也得到他們要前來的訊息,讓工人們在門口將他們打發走了。沈其東在浦江營造門口看到工人大成。老鬼在沈其南面前慶幸自己沒有將永晟的人帶進來,曹俊調侃他要跟自己多學習。

傅函君在永晟的門口徘徊著,沈其南出來她緊張的摔倒而去,沈其南看著她並沒有追過去。沈其東在沈其東下班路上將他綁了起來,大成說自己是被杜萬鷹指使的,沈其東希望他配合自己出庭作證,大成去卻提出要500兩的保命錢,沈其東答應給他,並約後天見面出庭後速速離去,大成露出了奸詐的笑容。

小川擔心大成會有炸,沈其東認為不太可能,並暫時不告訴沈其南,畢竟他最近正在全力對付傅建成。杜萬鷹請各位官員吃飯,特意為市政府財政局新上任的副局長接風,大家對他表示祝賀失去一位對手。吳立偉這時卻走了進來,原來他就是財政局的副局長,杜萬鷹臉色馬上沉了下來。杜萬鷹離開飯局到門口透風,他沒想到吳立偉的靠山是陳委員,正在跟廖剛毅發泄脾氣,大成就前來找他,杜萬鷹看著滄桑的大成有點認不出。吳立偉在飯局上和沈其東稱兄道弟,兩人將會再次暗中合作。大成告訴杜萬鷹,沈貴平的兒子來找他,並要他後天出庭指正杜萬鷹,杜萬鷹決定將計就計,還給了大成一部分定金。

浦江營造,工人們勤勤懇懇,沈其南誇讚老鬼將工人管理的好。大成穿著西裝出現在工人群裡面吹牛說自己是工部局的人,沈其南對他的身份很好奇,馬上打電話到工部局沈其東那裡。小川接的電話,他告訴沈其南大成的所有事情並說了今天沈其東和大成約了見面的事情。沈其南馬上明白了大成被杜萬鷹收買的事情,馬上驅車前往地點。杜萬鷹這邊早已埋伏了人手,在暗中等著人出現。

沈其東帶著帽子和墨鏡獨自前往和大成見面,杜萬鷹的人馬上出來包圍了他,但轉身過來的人卻是沈其南。原來沈其南追上了沈其東,並把大成被杜萬鷹收買的事情告訴了他,他說服大哥自己前去與大成見面,他手中有杜萬鷹的把柄,料定杜萬鷹不會將自己怎么樣,沈其東只好答應他。杜萬鷹才明白沈其南沒有死,並且他就是沈貴平的兒子,而且丹尼爾沈也是他。杜萬鷹決定把他帶回警察署關起來,沈其南說出杜少乾和傅承龍曾在監獄買兇殺自己的事情說出來來威脅他,杜萬鷹不受威脅打算把他就地槍決。幸好吳立偉及時出現,他當著杜萬鷹的面囂張的帶走了沈其南。原來是小川打電話請吳立偉來幫忙的,吳立偉知道沈其南是丹尼爾沈以後,提出要和沈其南合作的事情,沈其東只好替沈其南答應了下來。

房管家為傅函君送來地產大樓的結算書,他看出傅函君的心情失落,管家把傅建成和沈其南的恩恩怨怨告訴了傅函君房管家對當年的具體事情並不了解,但傅建成一直都耿耿於懷。不能逃避,一定會面對。

沈其東失職沒有殺死沈其南的事情,被杜萬鷹在辦公室劈頭蓋臉一頓罵沈其東一番解釋杜萬鷹相信了他。沈其東還拿出自己今天跟蹤吳立偉的照片來洗脫自己今天不在場的證據,剛毅進來說他們已把大成沉入黃浦江里了。傅函君前來見杜萬鷹,她問杜萬鷹是不是和自己父親曾經傷害過一個叫沈貴平的人。

下一集(第 40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