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13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杜少乾對傅函君坦言心意 傅函君不同意杜傅兩家聯姻

杜萬鷹看到傅函君杜少乾兩人在翩翩起舞的時候,再一次提起聯姻的事。傅建成大概知道女兒的心意,不願意逼她做決定,表示婚姻大事一切隨緣。沈其南看著兩人親密的行為,怒火中燒的離開了。傅函君帶糖出來給沈其南吃,沈其南看著手中的糖,想起小時候傅函君就給他帶糖吃,這是他永生難忘的甜。

沈其南到傅建成書房,表明自己不想再當工地小包了的意願,想做看工先生的學徒,以後自己做看工。傅建成說那是苦差事,要沒日沒夜的做,而且工錢極少。沈其南不在乎,他做看工是想對土木工程有個全面了解,想成為一個對建築設計和營造方法有深入了解的建造師。傅建成感嘆他有此志向,當即就對他的決定表示了支持。

沈其南帶領工人在修建輕便鐵路的時候,曹俊讓事先安排好的苦工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並以工傷為要沈其南賠償,引起眾工人議論紛紛。眼看其他工人跟著吵鬧,甚至有罷工的傾向,沈其南只好將自己辛苦攢下的錢全部拿出來給工人看病,並留在醫院無微不至的照顧他。工人看到沈其南對自己的照顧心生慚愧,出院後他就把錢還給了曹俊,因為他無法昧著良心收錢。曹俊非常頭疼,感嘆沈其南還是跟以前一樣重情義,只可惜如今各為其主,注定做不了兄弟。

打樣部,杜少乾一臉開心要請大家吃午飯,還特意問傅函君想吃什麼,傅函君以沈其南要給自己送飯為由拒絕了他,讓杜少乾覺得很失望。第二天杜少乾繼續請大家吃午飯,還要求傅函君一定要去,傅函君依然拒絕了他。沈其南看到傅函君拒絕杜少乾的邀請,吃著自己送的飯,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神色。

邀約不成,惱羞成怒的杜少乾在工作上找傅函君的茬,可是他卻沒想到傅函君突然大加稱讚他設計圖紙,讓杜少乾瞬間轉怒為喜。傅函君誇他設計的白鴿非常有創意,殊不知杜少乾的靈感來自於那天的合舞。沈其南來接傅函君,看到他們在開心的討論設計,生氣的走開了。

晚上,傅建成在房裡問傅函君對於杜少乾的看法,傅函君稱自己和杜少乾雖然在意見上有分歧,但還是可以相處。傅建成順勢說出杜萬鷹已經多次提出聯姻,傅函君臉色大變,她無法答應這個婚事。這時她突然接到電話說工地上出了問題,傅函君匆匆趕往工地,到了地方卻發現是杜少乾的惡作劇。杜少乾向傅函君坦言自己的心意,傅函君非常生氣的將他訓斥了一頓。誰知杜少乾仍不罷休,傅函君只好動手教訓了他。這時候急忙趕來的沈其南騎著腳踏車將傅函君帶走,還暗罵杜少乾黑心。

杜少乾的設計獲得了不錯的獎項,辦公室員工對他表達了祝賀,個別女員工們不僅對他暗許芳心,還在洗手間說傅函君的壞話,剛好被傅函君聽到。心情不好的傅函君叫上沈其南到酒館喝酒,沈其南靜靜的傾聽並心疼的安慰她。傅函君拉著沈其南的耳朵,表示自己就算受挫再多,只要有他這個出氣筒在什麼都不怕。沈其南背著喝醉睡著的傅函君回家,路上他喃喃自語,就算現在他沒有辦法給傅函君任何承諾,當他以後成為一個優秀的建造師時,一定會正視這段感情,不再逃避。

傅建成約杜萬鷹和杜少乾兩人到十里洋房消遣,傅函君一言不發的坐在旁邊。杜萬鷹看傅建成對杜少乾熱情的態度,再次提起了兩個晚輩的婚事,被門外的沈其南聽到。

下一集(第 14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