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46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6集:沈其南強吻傅函君 厲東暗中偷制文書

房叔在公司里急焦頭爛額,應對著合作夥伴們的問題,這時,德貴也趕了過來,通知他錢老闆等人已經來到樓下了。另一邊,傅函君陷入了痛苦的沉思中,她疑惑地推測道,難道這一切問題都是沈其南在幕後製造的嗎。

一些付了錢款的業主來到永晟,他們憤怒地指責著傅函君,要求她立即返還自己的錢款。可現在傅函君又怎么能拿得出錢來賠償他們呢。一些業主甚至與傅函君產生了肢體衝突,及時趕來的沈其南見狀生氣了,直接將那些業主打了一頓。可惜他這樣做反而讓傅函君對他大加指責起來。之後,她又連連地向業主們鞠躬道起歉來。

夜裡,傅函君守在自己的辦公室里獨自哭泣。沈其南在外頭見了是那樣的傷心,卻又不知如何安慰。不久,他走進了辦公室,說起了自己曾經收到舉報電話的事,這讓傅函君卻更加憤怒了,她這時更加肯定,這一切一定是在沈其南在幕後搗鬼吧。最後,激動之下的她甚至張手想打沈其南一把掌,結果被沈其南攔下不說,他還一把將她抱在懷裡,強吻了她一次。沈其南還信誓旦旦地道,請她相信自己的為人,自己最後一定會給她一個公正的說法。

傅函君繼續呆在自己的辦公室里工作著,她一邊哭泣,一邊沉痛地沉浸在對往事的回憶中。另一頭,沈其南獨自一人呆在屋子裡,借酒澆愁,情緒是那樣的悵然。曹俊看到他的那副樣子,也是非常傷心。另一頭,杜萬鷹等人得意地商量道,現在傅函君心中最大的敵人,恐怕就是沈其南吧。夜裡,酒醉的沈其南醒來了,精神恍忽。厲東這時來到了,沈其南推測道,恐怕現在的一切都是杜萬鷹等人在幕後搗鬼吧。第二天,沈其南找來曹俊,讓他一定要緊緊地盯住杜少乾

這天,杜萬鷹夫婦陪著露西來到醫院裡進行檢查,大夫私下裡告訴杜萬鷹夫婦,露西正是懷了喜脈了。不過杜萬鷹卻並不想露西生下孩子,他暗中吩咐大夫,不要將訊息告訴露西,而且還要想辦法將孩子給偷偷做掉。

傅函君來到了政府,為了工地的事向副市長據理力爭。但副市長卻一點兒也不領情。傅函君只得失望地離開了。不久,沈其南來到政府,副市長高興地向他說道,真是慶幸能有他這么一家有實力的廠商來開發平民區啊。可言語間,沈其南又暗中為傅函君陳起情來。不久,沈其南走出了政府,恰好傅函君因失落的耳環去而復返。但當沈其南將耳環交至她面前時,她卻激將地說自己反倒不想要了。

夜裡,杜少亁返回家中,發現露西為了等自己已經在客廳里睡著了,他心疼地上前撫摸起她的額頭來。這時露西醒來,告訴他自己去醫院檢查,並無大礙。公司里,德貴告訴沈其南,現在他已經打探到,杜少亁已經在對外私自賣出永晟的土地了。沈其南一聽就暗道不好,畢竟現在永晟出的事並不是用錢能解決的,那杜少亁又在打著什麼鬼主意呢。

飯店裡,杜少亁對著厲東喝了個酩酊大醉,他沉痛地告訴厲東,自己並不想傷害傅函君,但現在為了保護露西,他又不得不出此下策,現在的自己已經里外都不是人了。厲東假言對他安慰了一番,卻乘著他外出之機偷偷地在他的酒水裡下了藥。之後,他就依著沈其南之前曾給出過的一個計策,迷暈杜少亁,將他的一個公章給偷了出來,蓋在了一張文書上。有了這張文書,他們就可以將杜少亁藏在銀行的賣地髒款給偷偷取走了。不久之後,沈其南正欲離開,這時杜萬鷹等人又走了過來,他只好假意留下來陪著他們喝酒。到了最後,他又在杜萬鷹的建議下,決定暫時到杜家留宿。車子上,乘著眾人不注意,他又偷偷地做起了關於文書的手腳來。

下一集(第 47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