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38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8集:傅函君和沈其南相見 杜少乾與沈其西相戀

沈其南傅建成送到醫院,剛毅也一路跟著來到了醫院。沈其南將傅建成送入病房後打電話約見沈其東,想將此事告訴他。顧月芹傅承龍匆匆趕到醫院,在手術室門口急的大喊大叫,傅函君內心也非常的擔心,但對他們的大聲喧譁十分無語。

沈其南來到一品香飯店和沈其東見面,卻不知被剛毅尾隨,好在沈其東及時察覺,攔住了廖剛毅。剛毅堅定的表示自己看到了沈其南,沈其東只好和他一起到二樓的房間搜捕,眼看剛毅就要搜到沈其南躲的的角落,沈其東馬上朝門口大喊沈其南別走,剛毅見狀馬上追了出去,後才發現認錯了人。沈其東趁機擾亂他的判斷,說沈其南一個窮小子怎么可能穿的起西裝,剛毅也覺得可能是自己看錯了人,隨後離開了一品香。

傅建成這邊的的情況不樂觀,需要留院觀察,顧月芹一聽到馬上慌了,在門口傷心的哭起來,一旁的傅承龍安慰她,她忽然想到傅建成改遺囑的事情,她決定去找周律師詢問,好為自己謀後路。傅函君坐到傅建成的病床前十分難過,現在傅建成就是她唯一的親人,她多么希望父親能夠平安的醒過來。

沈其東回到房間,他擔心沈其南的身份會瞞不了多久,沈其南卻坦誠的道那就明面上與他們鬥爭,從剛毅跟蹤自己的事情上他知道了剛毅就是殺傅建成的人,他不懂杜萬鷹為何要殺傅建成,以為是沈其東在他們之間挑撥了關係,他說自己想堂堂正正的為爹娘報仇,同時他還說自己相信傅建成良心未泯,並想說服傅建成幫自己舉證杜萬鷹的事。沈其東表示自己並沒有去挑撥關係,他認為沈其南太天真了,目前他認為只要能夠給爹娘報仇無論什麼辦法都可以。

剛毅告訴杜萬鷹傅建成的情況不樂觀,有可能這輩子都醒不過來了,吳立偉也因地產大樓的事被工部局革職了,而永晟也永久不能再參與地產大樓的競標,杜萬鷹開心的嘆口氣終於等到這一天。

永晟辛苦做了一半的地產大樓的項目被恆泰營造廠拿去,股東們炸開了鍋,此時的傅建成又在醫院昏迷無法為大家主持公道。股東們向杜少乾討要說法,杜少乾十分為難,這時,傅函君微笑著出現,她跟股東們說傅建成已經醒來,而且她相信永晟能度過這次危機,股東們聽完這番話,終於放心的離去,但是她這一點心思卻沒有瞞住章梅。章梅走過來為傅函君打氣,她說自己曾經歷過一次生死,她相信傅建成會醒過來。德貴擔心老爺的病情瞞不了多久,傅函君卻笑著讓他幫自己去請小營造廠的老闆們前來。

三個小營造廠的老闆來到永晟,傅函君說出讓他們幫自己去浦江倒買紅磚的事情,並給他們高一成的價格,小老闆們很爽快就答應了。但這件事情卻沒有騙到沈其南,在傅函君和小老闆們交易倒賣紅磚的時候被沈其南看到,沈其南讓手下去阻止了他們,因為契約上面簽的協定是不準倒賣,小老闆們也因此被嚇跑了。傅函君十分的氣憤,她不理解浦江為何要針對她,找到了在車上的丹尼爾沈向他討要說法。沈其南從車上下來,傅函君愣在原地不敢置信的看著他,回過神,甚至激動的跑過去抱著住他。可沈其南卻冷冷的將她推開,他說自己就是要搞垮他們的永晟的丹尼爾沈,還告訴傅函君把要自己變得強大,否則她將會一無所有,傅函君看著開車離去的沈其南,內心十分崩潰。

傅函君責怪德貴不說出沈其南身份的事情,她不懂沈其南為何會變得這樣冷漠,德貴只好說出傅建成和杜萬鷹害死沈其南父親的事情。傅函君聽後完全愣住了,失魂落魄的走在路上,曾經沈其南和她說過的話不停的在她腦海盤旋。然而沈其南的心情也不見得好過,一回去就把自己關在了房間,一句話不說。

沈其西想要考夜校,杜少乾帶著她到大學管看書。沈其西非常開心,可沈其西看著書上的英文卻不會讀,杜少乾調侃她名字叫露西,卻不會念英文。沈其西說出了自己真實的名字和小名西瓜頭,還說了自己家人去世在孤兒院長大的事情。杜少乾看著難過的沈其西,心疼的將她擁入懷中。

兩人來到湖邊的凳子上坐下,在沈其西的要求下,杜少乾為她念了一手英文詩,沈其西十分崇拜的問他這首詩是什麼意思,杜少乾卻賣起關子說等她通過考試再告訴他,同時還承諾沈其西在學習中遇到的所有事情都可以來問他。

顧月芹請來周律師,想跟他打聽傅建成遺囑的事情,顧月芹抓住周律師的把柄,讓她幫自己修改遺囑,還承諾給他永晟5%的股份。周律師表現的非常為難,但還是告訴了她。傅函君在病床前給傅建成餵水,顧月芹氣沖沖的進來,吼著讓傅函君出去。傅函君懶得跟她計較走出了病房。顧月芹瞪著眼睛湊到傅建成耳邊,說他寧願把遺囑給一個外人也不給她和傅承龍,她知道自己這輩子沒有得到傅建成的愛,但一定要得到他的錢,她讓傅建成等她改完 了遺囑再死。

下一集(第 39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