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47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7集:沈其南成功獲取髒款 杜萬鷹設計誆騙厲東

杜萬鷹等人乘車返回家中,厲東將沉醉的杜少亁扶回房間裡休息。之後,埋伏在杜家外頭的沈其南就一躍翻身進入牆內,潛入車子上,將厲東安藏在那裡的文書及一把鑰匙給拿走了。不久,沈其南就來到銀行,將杜少亁保存在那裡的贓款都給取走了。

第二天早上,杜少亁終於醒來,發現鑰匙不見後,急忙地在家裡尋找起來。恰好此時沈其南也趕過來了,將那把鑰匙放回車上去了。杜少亁尋回鑰匙後,終於鬆了一口氣。

厲東、沈其南和露西在外頭高興地喝得大醉。在回去的路上,露西已經變得迷迷乎乎了。想起童年他們幾個人聚在一起快樂地嬉鬧的往事,沈其南不禁感慨不已。到了家後,沈其南和厲東將酒醉的露西扶到了房間裡休息。

傅函君在屋子裡心緒不寧,想到現在的傅建成還生死未卜,她不禁心情又變得更加沉重了。但想到永晟是傅建成畢生的心血,她又決定要重新振作起來,好好經營永晟,直到傅建成回來為止。另一頭,在一處隱秘的屋子裡,傅建成正接受著醫生的精心治療呢。

一群工人圍在了永晟的門外,不滿地嚷嚷起來,原來工程停工後,他們已經很久沒有被分配到工作了,再這樣下去怎么得了呢。傅函君來到外頭,又好好地安撫了他們一番。屋子裡,副市長想起沈其南曾經為傅函君陳情時所說過的一段話,不禁心有感悟,畢竟政府在此次的事件中也太有些無所作為了。想到這裡,他就決定撥響了一個電話。不久後,傅函君高興地走進屋子裡,原來,這時工人們已經同意決定暫時停工一個月,等待工程的復工了。另外,政府也打來了電話,決定將在一個月內給出一個解決的方案來。

沈其南遇上了工人的頭子老潘。老潘很有信心地說,自己已經決定好好地跟著傅函君幹了,工程不完工絕不走人。

另一頭,杜少亁從手下那裡得知了一條訊息,原來他存在銀行那裡的錢已經被人取走了。杜萬鷹一聽這訊息驚訝萬分。根據錢款被人取走的時間,他推定這時一定在內部出現了內奸了,而且這裡邊厲東和剛毅都有著嫌疑。不久後,在車上,杜萬鷹就當著厲東的面,說出了一個計畫來,打算以此為誘餌,引厲東出手,識破他的內奸身份。

這天,杜家準備將一筆錢給存到銀行去,收到訊息的沈其南等人決定在路上就將他們的那筆錢劫走。不久,杜萬鷹將厲東和剛毅都叫到了自己面前,告訴他們,自己今天派人去銀行存錢,就是故意在散布訊息,引蛇出洞,如果真的有人去劫財的話,那就說明在剛毅和厲東之間,必定出現一個泄漏訊息的內鬼了。另一頭,杜家的車子終於出現了,埋伏已久的沈其南等人開車緊緊地跟在了後頭。他們尋找到一個機會,準備開車撞向杜家的車子,結果卻被厲東的手下小川給冒死攔了下來。原來,厲東雖然被約束在杜萬鷹身邊,但他卻藉機向窗外傳遞了信息,決定派小川臨時中止這次的行動了。

不久杜萬鷹收到電話,得知車子並無人打劫,一時就怔住了。這下剛毅可就得意了,這下更能證明他和厲東兩人不是內奸了。杜萬鷹聽言也是陷入沉思。隨後,剛毅又道,可能上次杜少亁的髒款被偷真的是一次意外吧。

這天,銀行的人又來找傅函君,逼迫著她的永晟必須馬上還錢,這讓傅函君馬上又難於應付起來。不久,她和房叔來到永晟,準備將天通奄的地契取來,結果卻發現地契已經被杜少亁給取走了。傅函君當即大發雷霆起來。杜少亁已經被嚇得戰戰巍巍了,但他仍壯著膽子稱道,地已經賣出去了,且錢已經交到傅建成那裡去了。傅函君聽到這樣的回答,簡直肺都快氣炸了,揚言自己馬上就要叫警察來把他抓走。不過這時,顧月芹卻趕了過來,一口咬定那就是傅建成給出的賣地主意,畢竟賣地的文書上可還刻著傅建成板的本人私章呢。隨後,傅函君轉而決定要將杜少亁給馬上辭退,但不及她動作,顧月芹又語氣逼人地挾迫起來,要求她馬上離開永晟。不過讓人意外的是,一個電話卻打來了,告訴眾人現在已經有人替永晟將銀行的利息給還上了,這樣永晟又得以繼續保全生機了。藉此,傅函君得以暫時又逼退了顧月芹。

傅函君心生疑惑,莫非這次的錢真是沈其南幫她還上的。不久,她親自來到了沈其南的身邊,想向其查證,不過沈其南卻一口否認。傅函君心緒一緩,道那就將上次工地發現文物的事既往不究吧。不過隨後不久,搞笑的是,德貴居然在外頭將他們兩個給鎖在一起了。傅函君看到自己被關在屋子裡,嚷嚷了起來,卻又不得不和沈其南廝守在一起。半夜,傅函君趴在桌子上沉沉地睡去了,沈其南心疼地將自己的大衣脫下蓋在她的身上。之後,他又獨自沉浸在童年與傅函君相處時的美好回憶中去了。

第二天早上,傅函君被放了出來。她來到公司,將自己獨自關在了辦公室里,仍為之前的事感到忐忑不安。

秘屋裡,傅建成身體漸漸有了好轉的跡象。而另一頭,沈其南告訴德貴,只要自己醫好了傅建成,那杜萬鷹的一切陰謀就會落空了。

下一集(第 48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