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42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2集:沈其南獲得競標資格 杜少乾戀愛受到杜萬鷹威脅

顧月芹請來周律師,周律師已經幫她改好了遺囑,傅建成在永晟所持有的股份已全部轉給了顧月芹,但是生效還需要醫生證明傅建成已完全清醒。

沈其東沈其南約來吳立偉,沈其南提出將自己逸林的那塊地拿來建造平民住宅,吳立偉不同意,他認為應該建繁華的住區,沈其南有理有據的說一大通,吳立偉明白沈其南的意思想讓幫自己他進公所,這樣他才好有承辦土地的建造權。沈其南卻說是自己在幫他,將兩棟大樓改為平民住宅,不僅可以節省資金,同時還會為他的新官上任曾佳績,沈其南還拿出土質勘測圖,告訴他這時節省開支最好的選擇,吳立偉對他的才華十分佩服,還提出長期合作。沈其東在一旁欣慰的看著沈其南。

沈其東將這個好訊息告訴了沈其西,還自豪的夸著沈其南,沈其西聽後十分的開心。掛完電話,杜太太前來找到她,沈其西將她請進家裡。杜太太拿出一大筆錢請沈其西離開杜少乾,沈其西不肯收,杜太太卻警告她認清自己的身份,沈其西還是堅定的表示自己絕不會離開杜少乾,杜太太生氣地給了她一耳光離去。沈其西趴在桌子上顫抖著哭泣。杜少乾捧著花前來看沈其西,卻在樓下看到母親的身影,杜少乾趕緊跑到沈其西房裡,他看到沈其西紅著的臉,就知道了一切,沈其西卻不敢承認,杜少乾看著沈其西為他受的苦十分心痛。杜少乾回家後跟杜太太吵了一架決意要搬出去住,杜太太也幫他瞞住了杜萬鷹他搬出去住的理由。

政府的批文下來,讓逸林的那塊來建平民住宅區,而且浦江營造也贏得了此次競標的機會。傅函君稱自己大意了,但她認為浦江營造沒有打樣部,不一定能順利通過競標,她暗自發誓決不能讓浦江中標。

沈其東和沈其南到海邊慶祝,沈其南認為跟吳立偉只是暫時合作,不能深交。沈其東擔心浦江營造沒有自己的打樣部,中標機會將會十分渺茫,沈其南稱自己請到了很優秀的設計師。

沈其南面臨嚴重沉降問題,傅函君的問題卻是資金,二人的想法大不相同,一個看重實用性,一個追求美觀。雙方開始激烈的競爭,沈其南與傅函君都在辦公室里扎了根,卻在疲憊時不約而同地想到了彼此。傅函君看著曾經沈其南親手為她做的桌子,而沈其南看著眼前的建築模型這靈感是從傅函君那裡得到的。

杜萬鷹責問杜太太,杜少乾搬出去住的原因,他以為杜少乾是為了傅函君,沒想到杜太太卻說出了另個女人。杜萬鷹找到杜少乾住的地方,他斥責杜少乾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杜少乾頂嘴想為自己的人生做主,杜萬鷹二話不說就是兩巴掌,杜少乾吼著就算被打死也要和露西在一起,杜萬鷹拿著露西的性命來威脅他,逼他幫自己奪永晟。

沈其南和周先生的設計圖完工,因為以前總是看傅函君畫圖所以他對設計圖很有把握。沈其西提著鳳梨酥開心的來公寓看杜少乾,杜少乾猶豫許久才開門,沈其西不明所以就被杜少乾拉進懷裡。沈其西是孤兒,所以知道家人的重要性,既然杜少乾的家人反對,他們便分開吧。杜少乾只是死死地抱住沈其西,要她答應自己不離開自己,情到深處一把吻住了沈其西。

傅函君因為沉降問題頭疼,杜少乾建議可以用拋填法用碎石代替鋼筋,很快就解決了傅函君的難題。傅函君十分感謝他,杜少乾表示大敵當前應當團結合作,傅函君向他道歉,並歡迎他重新回到打樣部。顧月芹慌稱要帶傅建成轉到更好的醫院,傅函君得知後連忙阻止,甚至直接攔在了車面前,威脅顧月芹如果因為折騰傅建成引起股東恐慌這個責任她擔不起。

安頓好傅建成後,傅函君回到公司加班,碰到房管家,房管家告訴傅函君杜少乾通過關係找到了一個材料商韓老闆,可以比原來的預算更低,但傅函君認為在關鍵時刻不能出差錯,臨時換供應商很可能讓杜萬鷹有可乘之機,讓房管家找個藉口推了。房管家夸傅函君如今遇事冷靜,是一個合格的繼承人。傅函君看著偌大的永晟,成為了合格繼承人又如何,她所愛的人都離她而去。

下一集(第 43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