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27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沈其南被判十六年 沈其西找到新工作

傅函君回到傅家,但她不與家人多說話。傅函君回房坐在桌前研究各種法律條文,希望能幫沈其南洗清罪名。傅建成來房裡喊她吃飯,他知道傅函君一直在找曹俊希望他出來作證,他希望傅函君能夠放棄這個念頭,因為傅承龍畢竟是她親弟弟。傅函君依舊不肯理會,她義正言辭的說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傅承龍也是。傅建成無奈,竟然跪下來求傅函君放過傅承龍。傅函君看著眼前的父親哭著求自己,心痛過到不行。

沈其南這邊被宣判判處有期徒刑十六年,被關入牢房與眾犯人同睡,獄中叫峰哥的人帶頭教訓沈其南,身手不錯的沈其南將他們打倒在地,後被關了禁閉。

傅家吳媽知道沈其南的宣判的結果後哭的不能自己,傅函君也把自己關在房裡拚命的看各種法律知識,傅建成在門外看的心疼。日子就這么揪心的過著,沈其南在獄中接受勞改,被獄友們各種欺負,獄中的飯菜都被放了沙子和樹皮,堅強的沈其南依然吃的很香。傅函君在家裡度日如年,常常流淚,一有時間就去獄中看沈其南。傅函君來監獄看望沈其南,還為他帶了擦傷油,沈其南卻冷冷的看著她,對她狠言拒絕並要和她劃清關係。傅函君非常難過,她不肯放手,她早已把自己當成了沈其南的人,並表示願意永遠等他,沈其南沒等探監時間到就起身走了,傅函君難過的站在原地。

這次德貴來獄中看望沈其南,給他帶來自己媽媽做的飯菜,沈其南非常懷念吳媽的廚藝。德貴還拿出傅函君托他帶的摩爾登糖,沈其南看著糖果,內心還是很擔心傅函君,他囑咐德貴要好好照顧傅函君,還讓德貴拿筆紙記住傅函君的所有喜好和作息時間,生怕德貴忘記。德貴記了好久,他感嘆自己上學的時候都沒有這么認真做筆記,他無奈的說自己可以照顧小姐的安危,但卻無法替她傷心,因為傅函君每天早上起來眼睛都是紅的。

沈其西找到融泰廣告社的工作,在現場做清潔的時候,她看到演員們在台上表演音樂十分羨慕。突然有位參賽的演員臨時不見,沈其西秉著對音樂的愛好,自告奮勇的上了台,她一開嗓評審們的眼睛都亮了,大家對她的歌聲紛紛讚賞,就這樣她獲得了這份新工作。沈其西心情大好,在家哼著歌。沈其東為她帶來她最愛的鳳梨酥,沈其西開心的吃著鳳梨酥,告訴大哥自己進入融泰廣告社工作的事情,沈其東起先擔心她做的是舞女工作,不答應,看沈其西心懷夢想,並保證那不是舞女,沈其東只好寵溺的答應她。

傅函君又來獄中看望沈其南,但沈其南還是拒絕了她。傅函君只好托獄警給沈其南送來信和營造書本,但沈其南都選擇視而不見,將書和信放在了一邊。監獄裡的一幫混混起了興趣,由峰哥帶頭的一幫人聯合起來把沈其南敲暈按倒在地,還大聲讀出了信上的內容,信中內容全是傅函君對他的思念,峰哥取笑的罵傅函君是黃臉婆,沈其南被按在地上動彈不得,內心非常憤怒。

孫傳芳戰敗,國民軍即將打進上海,沈其東非常開心,這是他扳倒杜萬鷹的機會,還能趁機救出沈其南。吳立偉這時也打來電話約見他,目的也是為了打倒杜萬鷹,他拿出地址讓沈其東去趟杭州找到孫傳芳的部下,查找杜萬鷹和孫傳芳勾結的證據。沈其東欣然接受,並提要求,事成之後幫他的一個朋友出獄。

下一集(第 28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