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43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3集:沈其南拿下設計競標 杜萬鷹慫恿顧月芹殺傅建成

傅承龍在酒廳發酒瘋,大罵著傅函君,又和偶遇的廖剛毅訴苦說傅函君欺負他。傅承龍醉的一塌糊塗倒在傅家大門口,顧月芹心疼的要命。杜少乾介紹的韓老闆果然是杜萬鷹安排的,得知被傅函君拒絕後杜萬鷹十分頭疼,如今的傅函君不容得他小窺,杜少乾想就此放棄,但杜萬鷹卻不坑罷休,他讓杜少乾繼續找機會得到傅函君的信任。杜萬鷹早就和競標評審打過招呼了,永晟一定會中標,他還要傅函君親自給沈其南一刀,接著再騰出手對付傅函君。

明天就要招標了,曹俊十分緊張的雙手合十求保佑。沈其東打來電話告訴沈其南明天副市長也會去,只要得到他的認可比任何評審的話都有利,還讓沈其南今晚到一品香,他會設局幫他引薦副市長。德貴慌張的進來稱姚彩萍和峰哥住的窩棚區著火了。火災現場一片狼藉,無數具屍體和傷員被擔架抬出,彩萍抱著母親痛哭。彩萍說窩棚區著火的速度非常快,慌亂中好多人被踩死,姚峰也在旁邊自責不已。沈其南等人看著現場的殘狀,心裡十分不是滋味。

沈其南回去後將自己關在房間,沒有去參加一品香的飯局,也沒有接沈其東的電話。沈其東在飯局結束後慌忙跑來找沈其南,看到沈其南在房間中終於放下心,沈其東帶來副市長副市長以前主持過的項目資料,希望能對明天的競標有幫助。沈其南突然改變了想法和設計師連夜重畫,一夜的奮鬥之後,設計圖終於定稿。

杜萬鷹在台上主持招標會,沈其南一路飆車過來。傅函君上台發表了她的競標說明,在最後關頭沈其南出現,差點趕不上競標。他為每位在座的人發了自己的設計圖紙。老鬼在台下發現沈其南改變了設計規劃,對他非常不解。沈其南在台上講著自己在設計圖上做了改變,因為窩棚區的著火讓他徹底改變了原來的想法,他認識到了防火的重要性,得嚴格按照防火的要求來建造房子,他的核心是以人為本,台下聽完他的想法紛紛點頭稱讚。傅函君提出成本太高和地基問題,沈其南表示可以做一個地下室,不僅節約成本,更解決了地基問題。台下一片掌聲,傅函君由衷鼓掌。浦江營造如願中標,副市長更是表達了對他們作品的讚賞。散會出來,張老闆誇讚沈其南想法獨到,傅函君也送上祝福,沈其南鼓勵她要變得更強。

杜萬鷹決定利用傅函君來牽制住沈其南的心,廖剛毅說出那天在梅麗莎酒館遇到傅承龍的事。傅函君到醫院看傅建成,她告訴傅建成自己輸了的事,她開始相信自己跟沈其南沒有緣分。她提醒自己要變強大起來,因為沈其南是要他們家破人亡。傅建成聽後呼吸緊湊,想說卻說不出來。傅函君握著傅建成的手稱自己一定不會讓他失望。

沈其東和沈其南到海邊,沈其東說副市長對沈其南的設計非常滿意,還答應他等項目完成之後親自作保讓浦江進入公所,原來這位副市長也是窩棚區出身,沈其南算有了意外之喜。沈其東問沈其南是怎么做到的,沈其南說出只是按著初心在走,是那場大火讓他明白自己內心的恐懼,他懂得了除了仇恨和名利之外還有很多事要做,沈其東看著沈其南的樣子想起了父親,稱他們兩人很像。

杜萬鷹約顧月芹吃飯,他煽風點火的說著傅建成偏心傅函君的事情,杜萬鷹說自己願意幫她做她想做而是不敢做的事。他知道顧月芹最近在打遺囑的算盤,稱自己可以幫她拿到遺囑,並解決傅函君,和讓傅承龍成為永晟的繼承人,條件就是他要永晟的20%股份,顧月芹答應了他。杜萬鷹拿出一隻針管藥,讓她把藥打進傅建成的輸液里,只要傅建成死去,她就可以拿到遺囑。

浦江營造要舉辦酒會,德貴擅自做主把傅函君的名字寫進了邀請函。沈其南想開發逸林旁邊民安的那塊土地。傅函君這邊也在打著這個主意,可民安居民嫌棄安撫金太少不願意讓地,傅函君讓房管家去接洽表示願意出資幫他們修建高層公寓。

下一集(第 44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