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49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9集:杜萬鷹命沈其西墮胎 沈其南找到家人墓地

沈其南傅建成照顧的很好,傅函君內心十分感激,傅建成坐在輪椅上不會說話,但他答應沈其南會去幫他指正杜萬鷹。這時,剛毅帶著人衝進來,沈其南聽到動靜,和傅函君兩人連忙推著傅建成離開,剛毅跑過來沈其南的車馬上開走了。跑到一處,傅函君擔心傅建成的出現會再次遭受到杜萬鷹的攻擊,她不想父親處在危險中,而且現在父親還不會開口講話,沈其南無奈。

剛毅回去復命,告訴杜萬鷹救走傅建成的人是沈其南,杜萬鷹命令他繼續盯緊,甚至讓他可以下殺手。沈其南找到章梅尋求幫忙,章梅看到輪椅上的傅建成,頓時難過的眼淚掉下來,傅函君和沈其南有些驚訝。傅建成看著桌上的筆,但使勁力氣都沒有寫出來,扭捏的表情非常吃力的說著房,還拉著沈其南的衣袖,傅函君一言道出他要房叔見沈其南。

顧月芹在家裡大呼著喊吳媽,誰知吳媽和牛叔提著行李要辭職,氣的顧月芹當場發飆,摔了杯子,將他們轟了出去。房叔到章梅家見到活著的傅建成,激動萬分的跪了下去,他還告訴沈其南他家人的墓地和傅建成多年來尋找他們的事,傅建成在輪椅上痛心的哭起來,沈其南才想起老爺當年要找的人就是他,起身沉默的離開。

章梅留下來照顧傅建成,看到如今他的樣子,她再也恨不起來,還幫他聯繫好了美國的醫生。沈其東告訴沈其南他救走傅建成的事情已經被杜萬鷹知道,沈其南沒在意,卻說要帶他和沈其西回寧波。回寧波的車上,沈其西時不時的孕吐,她卻以為是自己肚子不舒服。到了寧波,三人跪在父母的墓前,沈其東聽到是傅建成安葬了他們的父母,但是他還是不肯原諒傅建成,他想將報仇的擔子自己扛下來。沈其南卻道杜萬鷹是貪得無厭的人,沈其東潛伏在他身旁多年都沒有扳倒他,憑他一人不可行。

剛毅在辦公室跟杜萬鷹抱怨找不到傅建成和沈其南的事情,杜萬鷹讓他去繼續查找。沈其東進來,杜萬鷹告訴他沈其西懷孕的事,他還說出沈其西配不上杜少乾,不配給他們家生小孩,還約他一起去見沈其西帶她去做掉小孩。在咖啡廳,杜萬鷹拿出一筆錢叫沈其西離開杜少乾,沈其西以為他是試探自己,一口拒絕掉了。沈其東進來看見坐在椅子上的沈其西,感覺一瞬間要崩塌了,他坐在旁邊的桌子,聽著杜萬鷹和沈其西的談話,心裡難過不已,他怎么也想不到這個人竟是自己妹妹。他聽到杜萬鷹的吩咐,過去將沈其西帶走,沈其西看著大哥眼睛瞪的大大的一句話沒說。

兩人來到車上,沈其東告訴沈其西她已經懷孕的事情,並希望她打掉,沈其西不敢置信的皺著眉,但隨即她哭著說要生下孩子,沈其東說出杜萬鷹命自己帶她去墮胎的事情,還稱會殺了她,沈其西不肯相信,一直哭,結果動了胎氣,沈其東見狀馬上帶她回家請醫生,醫生說大人和小孩沒事。沈其南和沈其東在談話,沈其南責怪自己沒有照顧好她,沈其東說出要是知道她會和杜少乾在一起,早知道當初就告訴她杜萬鷹是自己的殺父仇人。

殊不知沈其西已經醒來聽到了這個話,她哭著從哥哥口中得知了一切,但她還是哭著求哥哥讓自己生下孩子,畢竟孩子是無辜的,沈其南心軟答應了她,但沈其東卻憤怒的喊道他們沒有親眼看見父親的死,不懂他翻江倒海的憤怒,他不希望沈其西後半輩子的幸福都毀在這裡。

傅函君和章梅將傅建成送到碼頭,傅建成不停回頭,遲遲不見沈其南來,傅函君安慰傅建成說沈其南肯定在心裡已經原諒了他,傅建成遺憾的上了船。章梅問傅函君有何打算,傅函君說想回永晟,跟大家好好告別,她內心自責父親的心血毀在她的手上。章梅安慰她不要自責,傅函君十分感激的說自己和她非親非故卻這么照顧自己,章梅心裡想著她們不是非親非故,而是她的媽媽啊。

下一集(第 50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