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37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沈其南和傅建成攤牌 傅建成命懸一線

曹俊警告傅承龍以後再是打壞主意的話就把他活埋了,傅承龍嚇得連連答應,於是曹俊和老鬼就把綁著的傅承龍丟在了林子裡。

杜少乾找到沈其西向她道歉,沈其西想跟他劃清關係卻被杜少乾一把擁進懷裡。章炳坤誇讚沈其南果然沒讓他少賺錢,章梅好奇問沈其南為何不賣紅磚給永晟的事情,沈其南表示雖然他們是投資人,但這個事情他沒有必要回應。章炳坤也決定暗中觀察下沈其南。

傅承龍也非常不解浦江營造不跟自己合作的原因,這時章梅打來電話告知他沈其南在他們酒廳跟恆泰張老闆談生意的事情,並透露了他有可能認識丹尼爾沈的話,傅承龍更納悶了。沈其南這邊和張老闆談話,他提出願意幫張老闆推倒的,只要他答應自己一個要求,很快兩人就談妥了。沈其南和張老闆出來,站在遠處的傅建成走了過來,沈其南大方的走上去,傅建成非常驚訝,以為自己眼花,又開心又激動的抱著沈其南,但是沈其南卻冷冷的看著他。傅建成才明白他就是丹尼爾沈,這個訊息讓他很消化不了,他以為沈其南恨他是因為替他兒子頂罪的事情,但沈其南卻說出他當年聯手杜萬鷹殺害自己父親的事情,傅建成眼淚流下來顫抖著叫他其南,沈其南卻說他不配這樣叫自己,果斷離去。傅建成踉踉蹌蹌的走在路上。

工部局收到一封匿名信,威尼斯看到後將吳立偉當眾批評了一頓,吳立偉趕到十分丟臉。吳立偉來到傅建成家裡,他命傅建成無論如何都要把地產大樓的預算調下來,但傅建成心累的表示自己無能為力,決定放棄。一旁的傅函君想要爭取,卻被傅建成攔下,傅函君不懂父親到底在想什。傅建成下逐客令,吳立偉被氣的摔門而去。傅函君也鬱悶的離開。傅建成拿起電話撥出去說自己想要更改遺囑,這句話被門外的顧月芹聽到。

杜萬鷹這邊對丹尼爾沈這個人的身份非常好奇,廖剛毅說出永晟地產大樓預算下不來,工部局將吳立偉批評的事情,杜萬鷹擔心傅建成會因此得罪工部局,決定在此事錢趁機多撈一比錢。杜萬鷹找到傅建成,言不由衷的說了一大堆,傅建成一聽就知道了他的意思,但表明自己從今以後不會再給他一分錢,杜萬鷹非常憤怒,隨後傅建成說出沈貴平兒子可能沒死的事情。

杜萬鷹回到辦公室後跟剛毅講了沈貴平的事情,廖剛毅猜測沈貴平的兒子有可能是沈其南,但杜萬鷹一口否絕掉,他認為沈其南早就在小時候死了,並且覺得傅建成就是膽子小,被嚇破膽了而已。 杜萬鷹擔心傅建成有異心,所以決定一不做二不休把傅建成殺了。

吳立偉請工部局的秦委員吃飯,秦委員告訴吳立偉又有人投匿名意見書,舉報他和傅建成吃了永晟大樓的款項,所以導致地產大樓超出了預算。吳立偉氣的的夠嗆,隨後,沈其東拖人告訴他匿名信是杜萬鷹做的手腳。

傅建成約了沈其南見面,準備上車的時候,傅函君跟了出來,她稱自己已經想到了解決浦江營造的辦法,傅建成卻稱自己會解決,讓她不要管了,上車離去。傅函君十分的無語。傅建成來到和沈其南約定的地點等他,剛毅卻在暗中跟蹤著他,天下起了雨,傅建成站在雨中卻被剛毅從後面一把勒住脖子,沈其南前來看到有人勒住傅建成忙去阻止,傅建成馬上摔倒地上被磕得頭破血流,而剛毅也早就偷溜了。沈其南將受傷的傅建成送到醫院,傅建成在車上非常痛苦的喊著沈其南。

下一集(第 38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