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59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9集:杜萬鷹被判處死刑 沈家三兄妹終收穫幸福

鹹魚告訴法官,當年自己奉命前去追殺沈家三兄妹,結果到了火車上,只捅傷沈其南一人,他們三人又逃到了一處旅館那裡,自己又放火想燒死他們,可惜最終還是被他們給逃走了。法庭上的杜萬鷹聽到這裡,再也坐不住了,連忙大肆地攻擊起黃鹹魚來。可厲東和沈其南卻不肯善罷干休,也針鋒相對地和他對質了起來,法官上一時變得喧鬧不已了。這時法官嚴厲地制止了兩方人員。黃鹹魚回憶起來,自己在家裡的時候,曾沉重地向母親跪下了。母親告訴他,他負罪逃跑了以後,一家人都受了很多的苦,他的父親為此甚至氣病了,最終含恨離開了人世,最後還是沈家幫助自己給安排的後事。如果他再不向沈家去負疚道歉的話,那他又怎么對得起沈家的人呢。因這些場景,才有了今天這場黃鹹魚的告罪表白。事情進行到這裡,一切都已然真相大白了。法官們不再猶豫,當即就審判了杜萬鷹的罪行,將其列為最重的死刑。

其人的幾個從犯也都一一負起了應有的罪責。傅老闆因脅從杜萬鷹,也被判處三年徒刑。不過這時,傅老闆已經感到很欣慰了。他沉痛而又感到解脫地走到厲東等人面前,自責地道歉道,為自己當年的罪行而感到難過,希望他們能原諒自己。這時厲東等人都已經不再記恨他了,還嘆道這一切都是恩怨造化的結果。傅老闆被押了下去。厲東三兄妹看到一切都昭然已雪了,心緒激動不已,當即抱作一團。

厲東來到了杜少亁面前,問他自己一直向他隱瞞了真實的身份,還和他和杜萬鷹作對,他又是否恨自己。在自己的好兄弟面前,杜少亁難過不已,他自責地說道,自己又怎么有資格去恨他呢,要不是他和沈其南阻止了自己,自己還一直在犯罪的道路上走下去呢。

傅老闆來到一處貧民窟那裡,此時傅承龍已經淪為一名乞丐了。傅老闆把他認了出來,傅承龍看著自己落泊的模樣,既悔恨又難過,他自責地向傅老闆道起歉來。不過,傅老闆卻並沒有怪罪他的這個兒子,還沉痛地與他抱作一團了。

不久,傅承龍在傅老闆的鼓勵下,來到了警局那裡,當年他誤殺了田石秋,此番他正是前來自首的。

醫院裡,傅函君仍是昏沉不醒。沈其南沉痛地守在她的身邊,喃喃地叫著她的名字。他還一味地說道,她可是一個快年近三十歲的老姑娘了啊,如果自己不肯娶她的話,又會有誰來娶她呢。

沈其南又對著傅函君難過地說了一番話,之後他就邁步向著門外走去了,可這時,讓人意外和驚喜的是,傅函君竟然甦醒了過來。

厲東收拾起自己的東西,和同伴邁上了火車。臨別前,他致信給沈其南和露西,稱自己已經找到新的目標了,之前的自己一直只顧報仇,眼裡再無其他。現在已經明白,人生最大的意義,在於為國而努力。因此,自己決定前往革命根據地那裡,投身於保家衛國的火熱戰鬥中去,為解放全國人民的事業而努力。

浦江那裡,正是一派繁忙的景象,現在他們營造所的事業已經蒸蒸日上了。傅函君和沈其南甜蜜而又幸福地待在一起。曹俊看了不由得也心生羨慕了,便對著一旁的彩萍道,要不自己兩人也走到一起吧。彩萍臉色一紅,答應了下來。

公園那裡,杜少亁和露西、星辰幸福地待在一起了。杜少亁還用心地告誡星辰道,讓他一定要好好地做人,將來絕不能再走上像自己這樣的道路。

陽台上,傅函君和沈其南幸福地待在一起。厲東已經給他們寫來的書信了。信中,厲東告訴他們,現在革命根據地的事業正如火如荼地進行著呢,自己已經找到了人生的最終意義了。而且,更為可喜的是,自己在那裡竟然還找到了他們的失蹤多年的弟弟沈其北。傅函君和沈其南看到信中的內容後,既高興又欣慰,幸福地擁抱在了一起。

下一集(第 59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