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36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傅函君贏得工頭信任 沈其南建立營造廠

沈其西把點心送到了打樣部,員工們開心的吃著,杜少乾卻一改常態把點心提到了自己辦公室,眾人非常的不解。小方原本想把點心送去給傅函君吃的,因為工地上的事她對傅函君的態度已經改觀。這時傅函君從工地回來,她回辦公室看了圖紙後終於明白了問題在哪裡,她又馬上去了工地上給大家講解,表示自己以後會注意,她知道這只是一個小問題,同時批評了大家的不團結,並希望大家以後不要再拿這樣的問題來挑戰她們的耐心,同時還讓打樣部的員工每周抽出一天時間的到工地上了解,老潘無話可說。傅建成在一旁欣慰的點頭。傅承龍這邊知道傅函君擺平工地上的事情後大發雷霆,文科長表示自己還會再想辦法氣挑撥離間。

沈其南半夜開車到一營造廠,買通了門衛,在營造廠門口砌了一片磚牆,鍾鑫請來的記者也在一旁拍攝。第二天一大早營造廠工人們看到突然多起來的磚牆,憤怒的要把磚牆砸了,場面一片混亂。這時,曹俊往自己身上潑了一身汽油,他想用自己的性命威脅大家,沈其南在一旁苦口婆心的勸著羅工,希望他給中國人一個機會,老鬼也在旁邊給羅工道歉,羅工衝著他的這番話決定給他七天時間,來試驗磚的質量。

很快七天就要過去了,還是沒有一家營造廠要沈其南他們的磚,外面下著大雨,沈其南心中在想著傅函君。傅函君這邊接到電話,說工地塌方,她放下電話萬分火急的跑到工地上,著急的命令大家離開,老潘不肯走,心急的傅函君說了狠話,老潘當場和傅函君起了爭執,甚至說出如果會塌方就當場給她下跪的話,他話一說完沒多久建築就全部踏了下來,他也因此逃過了一劫。眾人紛紛對傅函君表示感謝,老潘也當眾跪了下來,和傅函君握手言和。

杜少乾來廣告社找沈其西,但沈其西去天台上唱歌了,於是杜少乾又來到天台上聽沈其西唱歌,美妙的歌聲讓他聽的入神,怕被沈其西發現又急忙的跑下樓,卻不慎從樓梯上摔下去,扭傷了手臂。沈其西看著摔傷的杜少乾非常的不解。在西餐上,杜少乾解釋自己是聽到了她難聽的歌聲才摔倒的,沈其西很無語,但看杜少乾的手無法切牛排,又貼心的幫他把牛排切好。杜少乾在一旁看的發獃,還假裝自己另外一隻手也動彈不了,沈其西只好餵著他牛排。

傅函君叫來顧月芹和傅承龍,他當著他們的面把文科長開除,顧月芹自然是不同意,但傅函君並不理睬他們的意見,執意撤了文科長職務。

德貴對傅函君最近的表現非常佩服,他說如果沈其南還在的話看了得多心疼,傅函君只道沈其南是她心中做事的所用動力。

沈其南磚終於獲得了羅工他們的認同,當場就跟他們簽了契約。很快,沈其南的磚就供不應求,他們的磚廠也招進了大批學徒來燒磚,曹俊也穿上了西裝在接待著客戶,老鬼這邊在大量的招工。

傅函君知道看到報紙訊息,她也打算跟浦江簽契約,她打電話到浦江詢問,沈其南接的電話,但沈其南聽到是傅函君後馬上把電話掛了。於是傅函君又馬上派德貴到浦江了解。沈其南掛完電話後告訴曹俊他們絕不做永晟的生意。

沈其西又來給杜少乾送點心,在樓梯上卻聽到被傅承龍和杜少乾的談話,傅承龍責怪杜少乾最近和沈其西這個鄉下妞走的太近,他還說杜少乾不仗義搶他喜歡的女人。杜少乾昧著良心說自己不能會喜歡沈其西這種女人,跟她吃飯只是覺得她可憐。沈其西聽到後眼淚瞬間流了下來,手中的點心掉落,慌忙逃跑了。杜少乾和傅承龍聽到動靜馬上跑了下來,卻只看到了地上的點心。

德貴到浦江想談合作的事情,卻被曹俊拒絕,他正想對曹俊動手,沈其南突然出現抓住了德貴的手,德貴一臉震驚。沈其南告訴德貴傅家是他仇人的事情,德貴卻憤憤不平的為傅函君說話,他說出傅函君在這段時間來所吃的苦和為他做的事,沈其南卻不想聽,稱如果他當自己是朋友的話就不要說出自己的身份。

德貴回去後騙傅函君浦江老闆不在,傅函君不相信決定親自前去。傅承龍在廠里調戲女同事,被顧月芹揪到一邊去,她讓傅承龍跟蹤傅函君去浦江,於是傅承龍賴著臉皮坐上了傅函君的車。傅函君到了浦江請見沈其南,但沈其南卻不敢開門,傅函君以為沒人在只好離去,但傅承龍卻看到了房裡有人。在車上,傅承龍假借肚子痛下了車,馬上返回浦江營造,卻碰到了在街上買包子的曹俊,傅承龍知道曹俊在浦江營造任職的事情,打算用錢收買他幫自己。晚上,曹俊帶著傅承龍到林中的一處木屋裡,心急的傅承龍馬上前去敲門,卻被裡面老鬼假扮的人嚇得半死,隨後被曹俊蒙著頭綁起來,要挖坑活埋嚇唬他,傅承龍一下子就慫了求他們放過自己。

下一集(第 37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