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6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杜少乾進入永晟製造 傅函君心中不服

沈其東經過自己的努力在部隊中學會了射擊、搏擊等一系列的技能,他也成功的緝拿了走私犯,但吳立偉認為他是杜萬鷹的人,對他冷嘲熱諷的。沈其東決定給吳立偉送錢巴結關係,並打算在暗中與杜萬鷹進行對抗,打算掐斷杜萬鷹的財路來阻止傅建成中標。

傅函君想讓父親和沈其南知道她的實力,於是帶沈其南到展覽館看建築師們的參賽獎。展覽館沈其南看到傅函君設計的作品也在裡面,傅函君一臉得意洋洋的表情,沈其南終於相信她的實力。但她又突然感慨打樣部的員工懶散態度差,並下定決心去整治。

沈其南帶傅函君到青蓮閣打聽姚新記營造廠章炳坤的愛好,青蓮閣小二告訴他章炳坤喜歡釣魚,沈其南猜測出章炳坤是一個比較傳統保守的人,讓傅函君的設計中加入中國傳統氣息的元素,迎合章炳坤。

打樣部里,傅函君因為員工不能給她提供任何幫助,被氣的頭暈,這時沈其南剛好為她送飯過來,看到她不停的按著脖子,回去後連夜通宵給她做了一個方便她設計的桌子。傅函君看到後坦言說桌子不美觀,但是很實用,用了脖子也不痛了。最後問桌子哪裡來的,沈其南慌稱自己在外面偶然看到幫她買的。

正在傅函君開始熟悉打樣部里員工們的優點時,傅建成卻突然來召集大家開會,並告知大家將有一名畢業於賓夕法尼亞大學的優秀設計師杜少乾加入打樣部。大家聽到這眼睛紛紛亮了。傅建成讓傅函君儘快把經理室騰出來給杜少乾,傅函君顯得很不服氣。

下午杜少乾來到打樣部,傅函君連看都不想看他。杜少乾看過傅函君的設計,說她沒有實踐操作,只是紙上談兵,兩人對雙方的設計都不太滿意,互相理論了一番,初次見面很不愉快。傅函君氣沖沖的回家質問父親,認為他是被杜少乾的履歷迷惑了。在場的顧月芹傅承龍也對傅函君數落了一番,他們向來不喜歡傅函君,並且絕不允許傅函君搶走永晟。這時沈其南也進來說話,他覺得杜少乾畢竟是杜萬鷹之子,擔心引狼入室。於是傅建成就把沈其南叫到房間談話。他認為杜少乾是難得的人才,不能因為他的身份而排斥他,他只想把永晟做大做強,希望他能多安慰函君,沈其南只好答應。

晚上,傅函君氣難平,在院子裡不停的剪花出氣,沈其南將花瓣全部收集,從樓頂撒下去,花瓣散漫天空,傅函君瞬間心情就好了。

杜家,杜萬鷹囑咐杜少乾一定要拿到這次的設計標,並問他對傅函君的感覺。他讓杜少乾進入永晟並不是只是單純的展示才能,而是讓他把傅函君追到手,他目的是控制傅家的財產,但杜少乾對傅函君的卻不是很滿意,他對這場婚姻也毫無興趣。

傅建成和杜萬鷹請理事吃飯卻遲遲不見人,杜萬鷹不耐煩的發著脾氣。傅建成讓沈其南去會所請理事過來,門外,急於表現的傅承龍將沈其南攔下,搶車獨自去請理事們。沒想到到了會所卻被田石秋的人直接拎了出來,非常的丟人。理事們在會所的包房裡打著麻將,他們表示只聽命于田石秋。這時沈其南趕到,並且在大廳里分別打電話給三個理事,將他們的把柄通通說了說來,三個理事只好假借有事離開,然後卻上了沈其南的車。

在暗中觀察的沈其東看到理事們跟沈其南走,馬上讓手下去查明原因,同時感覺到沈其南很面熟。三個理事到達傅建成的飯局,他們把柄都在傅建成手裡,只好答應幫他進入公所理事會。

打樣部這邊,杜少乾來問傅函君的工作進度,他看到傅函君的桌子非常有創意,欲問來處,這時沈其南剛好送飯過來,傅函君讓沈其南回答,但沈其南並未如實說出。杜少乾看他不想講,不屑的將桌子損了一番。

傅家,顧月芹借著酒意發瘋的打罵著下人,還怪罪傅建成不讓兒子進永晟,卻讓女兒進去,是不是還忘不了那蘇梅。傅建成顯得很不耐煩,說她為何要拿一個死了的人出來說話,而此話正被站在樓梯上的傅函君聽的一清二楚。

下一集(第 7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