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48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8集:杜萬鷹成功將傅函君趕下台 永晟的股份被轉入杜家

厲東發現原來是沈其南傅建成給藏起來了,不由得大發雷霆,畢竟傅建成可是他們的大仇人哪,沈其南又怎么能去救他呢。沈其南聽到這番指責,也是非常沉痛而內疚。但現在的他已經是進退兩難了。最後,厲東甚至掏出槍來, 表示要去親自結果了傅建成,但又被沈其南給苦苦攔了下來。沈其南表示,只要自己一旦醫好傅建成,就會馬上將他給送回去,到那時,自己就與他恩怨兩清了。

杜萬鷹從小道訊息得知,政府已經決定要將永晟的工地給復工了。他把訊息告訴給了顧月芹,並決定一定要在政府公布訊息之前,將傅函君給趕下台來。傅家客廳那裡,傅承龍得知自己就要馬上被扶上總經理的位置上了,不禁得意洋洋。不久,顧月芹就在公司里召開了股東大會了,並且當眾宣讀了偽造的傅建成的遺書。這時也有股東幫腔道,傅承龍才是總經理的最適合的人選哪。不久,顧月芹又叫來了周律師,周律師先前已經受到顧月芹授意,當眾表示那份遺書就是傅老闆意識還清醒的時候,當著自己的面寫下的。這時,一些股東不再猶豫了,紛紛贊同了顧月芹的意見,決定罷免傅函君的總經理職務。

傅函君據理力爭起來,請求眾股東再寬限幾日,以待政府的訊息,但顧月芹又再次以傅函君的下屬們的前程為挾迫,逼迫她下台。傅函君聽到這裡,終於決定不再反抗了。

傅函君收拾起自己的物品離開了永晟。傅承龍高興地在辦公室里宣布道,現在自己終於成為永晟的主人了。隨後,顧月芹的建議下,他又高興地坐在了總經理位置的寶座上。而傅函君回到家裡,顧月芹又不給她好臉色看。傅函君道那就等著傅老闆回來再看吧。另一頭,沈其南安慰德貴不要著急,畢竟立遺囑的人傅老闆還在自己手上呢。

顧月芹來到杜家,高興地說起話來。可杜萬鷹卻疑惑地道怎么到現在為止傅函君都是那么的鎮定呢。顧月芹高興說,反正傅函君也不知道傅老闆在哪裡,她又能有什麼辦法呢。隨後,按照先前的約定,顧月芹很快簽下了一份文書,決定將永晟的一部分股權轉讓給杜家。但這時,杜萬鷹卻馬上露出了無恥的嘴臉了。原來,他早就在文書中做下手腳了,騙得顧月芹將永晟的全部百分百的股權都轉入了自己的名下。這讓顧月芹簡直都快被氣瘋了,揪住杜萬鷹的衣領狠狠地指責了起來。可杜萬鷹卻是惡人相迸發,直接將顧月芹一把甩到地上去了。顧月芹倒在地上鬼哭狼嚎起來。

第二天,傅承龍來到永晟門口索要起自己的公司來,結果卻被杜家的人給狠狠打了一頓。傅家屋子裡,顧月芹發瘋似地打砸起家具來。她沒想到,自己居然就被杜家的人給狠狠騙了。

傅函君從報紙上得知訊息,知道永晟已經轉入杜家名下了,不禁生氣地馬上來到顧月芹面前指責起來。不過顧月芹反而發瘋似地把全部責備都怪在了她的頭上。這時,一個更意外的訊息傳來了,警察告訴她們,馬上去警察局那裡認領傅老闆的屍體。她們急忙趕到警察局,這時一具貌似傅老闆的屍體正展現在她們面前,可惜面部卻無法辯認,唯有手指上的一個戒指還可以識別。杜萬鷹那裡,杜家的人正得意洋洋,原來他們已經成功地偽造了一具傅老闆的屍體了。另一頭,傅家的人因為相信傅老闆的死已經悲痛萬分了。

沈其南那邊,德貴聽到訊息很是疑惑,而沈其南也是奇怪,自己剛才就明明見過傅老闆,他一直好好的,怎么就突然會死了呢。這時章梅也趕了過來。

沈其南來到傅家,發現傅函君正在落迫地焚燒著永晟的文書物品,不禁非常生氣,忙將她給攔了下來。可傅函君又執意要去杜家理論。沈其南制止了她,告訴她一定要振作起來,奪回永晟,和杜家的人戰鬥到底。

不久,沈其南親自將傅函君帶到了傅老闆那裡。傅函君看到傅老闆安危無恙的樣子,高興得都快掉下淚來。沈其南決定要將傅老闆帶到副市長那裡去,表明一切,將杜萬鷹繩之以法。不久,他們就將傅老闆送上了車。這時傅函君卻心生猶豫,畢竟傅老闆只要一露頭,那就肯定會受到杜萬鷹的打擊啊。但沈其南卻表示說,此時也只能賭上一把了。

下一集(第 49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