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5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沈其南被傅建成收養 傅函君大學畢業典禮

工部局決定以備料不足的原因取消傅建成的天川公路修建權,傅建成為自己爭取時間說找到了另外的辦法用煤渣代替河沙。而沈其南這邊去通知傅家人,傅管家讓沈其南趕緊去找布朗先生去拿檢測結果,而他和傅函君則火速前往工局部穩住局面。田石秋在工局部不停催促傅建成簽字轉讓,正當傅建成被逼簽字的時候,沈其南及時帶著布朗先生到達現場,布朗先生告訴大家煤渣的檢查通過,傅建成成功穩住天川公路的修建權,喜上心頭。田石秋計畫未得逞,一臉不快。

出來後,沈其南想跟傅建成算著幾天的帳,但傅建成看他不錯,因為他才保住了永晟集團,決定將他帶回家撫養,供他吃供他上學,決定把他帶回家撫養成為一個有用的人。傅函君在旁邊聽了笑出了聲聲。顧月芹對傅建成收養沈其南一事頗為不滿。傅函君抱來一大堆書本想給沈其南補課,沈其南有點錯愕,發獃的看著認真做筆記的傅函君。

傅建成管家告訴他,前段時間有個半大男孩拿著第一高樓的股契去找田石秋退股契,這人應該是沈貴平的兒子,沒有人知道沈貴平的孩子的大名,只知道大的叫東子。傅建成大罵田石秋卑鄙,他讓管家一定要找到這幾個孩子,沈其南過來端茶,聽到他們要找人,想幫忙,但被傅建成以小孩子別瀍河大人的事給打發走。

杜萬鷹看到昔日在海關稽查隊的手下吳立偉竟然在上海成了自己的上級變成了吳部長,心生不快。田石秋請吳部長到一品香吃飯,沒想打傅建成也在這請杜萬鷹吃飯,吃完後雙方在大堂遇到,吳部長兩人面給杜萬鷹一個下馬威。

回到家杜萬鷹將氣全部發泄在了杜少乾身上,將沒有考第一名的杜少乾一頓毒打,沈其東出面求情,才罷休。沈其東幫杜少乾擦拭著傷口,看到委屈的杜少乾不禁想起弟弟沈其南。

顧月芹栽贓沈其南偷了自己的金鐲子,想讓傅建成趕走他,血氣方剛的沈其南沒等傅建成趕就自己跑出家門。傅函君想上去追住他,被傅建成拉下。傅建成將在門口一肚子委屈的發泄脾氣的沈其南教訓一頓,嚴厲斥責他如果連這點委屈都受不了就不要跟著他學東西了,他說這個社會本就是不公平的,要想做大事就得忍住這些委屈,走前留下話讓他晚飯前回家。

晚飯前沈其南果然回家,顧月芹依舊不依不饒的把飯倒在地上讓他吃,傅函君看不過去拉著他要走,但沈其南不肯走,他留著眼淚跪在地上準備吃,卻被傅函君一把打掉,傅建成站起來大聲說事情到此為止。顧月芹眼看趕不走沈其南,只好說出不讓他去學堂讀書,沈其南見狀馬上表示自己可以不讀書,讓傅建成送他去工地,說自己在那裡也可以學到東西。

失散後的小沈其西被孤兒院收養,沈其東也被杜萬鷹安排去了軍隊當兵。時間很快過去,漸漸的大家都已經長大。傅函君畢業典禮這天,沈其南從工地跑了好長一段時間抱著禮物來給她慶祝,在典禮上不小心踩到一位女生,那女的喋喋不休的罵沈其南是清潔工,將他羞辱一番,氣不過的傅函君與她理論了起來,沈其南拉都拉不住只好強行將她抱走。

傅函君好奇問沈其南這時候應該在工地才對,他撒謊說自己只是順路來看她,傅函君伸手向他要禮物,他卻不敢承認自己特意準備的禮物,慌稱自己這個只是測量建築的工具,說完後又瞬間後悔。

傅建成無錫同鄉會館的標沒中,杜萬鷹來到傅建成家裡讓他一定想方設法拿下,不能被田石秋搶去。傅函君和沈其南從學校回來,她們門口聽到他們談話內容,待杜萬鷹走後,她自信的跟傅建成說讓她著手當建築師,傅建成答應讓她帶著打樣部先幹起來,傅函君開心的起身去打樣部。傅建成看傅函君離開馬上讓沈其南去打聽章炳坤喜歡什麼樣的設計師,他剛剛答應傅函君只是不想打擊她的積極性,這話被在門口的傅函君聽到,她氣沖沖的到了打樣部,發現打樣部大家散漫的聊天吃瓜子,她生氣的站在那裡,但員工們並不認識她,還將她數落一番。

下一集(第 6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