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24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傅承龍包庇傅建成 傅函君和沈其南結為夫妻

傅承龍興高采烈的將賬本送給傅建成,卻不想傅建成已猜測出他殺了田石秋並栽贓給沈其南的事。傅承龍慌張的為自己狡辯,但傅建成卻不肯他做一個懦夫,憤怒的要拉他去警察局自首,這時顧月芹聞身進來,以死相逼攔下傅建成,無奈的傅建成頓時癱坐在地上。

傅函君找來傅建成,她知道殺人的是傅承龍,決定把賬本拿去交給警察署,但傅建成卻阻止了她,並把賬本扔進了湖裡。傅函君想也沒想的就跳下了湖,傅建成沒想到傅函君會不要命的跳下去,也立刻跳了下去,傅函君在湖中翻開被泡爛的賬本絕望的哭喊著。她的心情降到了極點,甚至想放棄自己,但為了沈其南她決定振作起來。回到家乖乖的喝下了吳媽的驅寒湯,傅建成在門口看到傅函君想通了終於放心的離去。

第二天一大早,傅函君提著行李離開了傅家,她原本想為了父親放棄自己的人生,和杜少乾將就過一輩子,但是如今父親的所作所為令她太失望了,難過的她還扔掉了和杜少乾的訂婚戒指。

顧月芹這邊帶著傅承龍來到傅建成的房間給他跪下認錯,滿臉愁容的傅建成非常的無奈,揮揮手讓他們下去準備中午和杜家相約吃飯的事情,他無法把自己的親手兒子送進監獄,只希望沈其南能原諒他。

沈其南在房裡鍛鍊,傅函君提著行李來敲門,他不想連累傅函君讓她回去。傅函君就坐在門口坐了下來,她說自己的母親從小被父親趕走,所以她從小就不相信男人,並把婚姻當成了交易,是因為沈其南的出現,讓她改變了想法,經過這段時間的事情,她才發現沈其南對自己多么重要,而自己早已習慣他的存在,很想為他做點什麼。沈其南在房裡聽不下去了,忍不住開了門,拉著她要送她回家。但傅函君執意留下,她告知自己對傅家已失望透頂,離家出走並不是一時興起。這時大娘買菜回來,她以為他們是小兩口鬧彆扭,強行將他們送回了房間,並稱要煮飯給他們吃。

杜少乾到傅家接傅函君,大家才發現傅函君離家出走了。傅家和杜家如約來到一品香,杜少乾將傅函君離家的事情瞞了下來,並未告訴杜萬鷹。杜萬鷹希望兩家的婚事可以儘快完成,並將婚禮定在本月十八號。傅建成並不開心,但對杜少乾的隱瞞表示感謝。吃完飯出來街上,他囑咐身邊的傅承龍一定要把傅函君找回來。

沈其南這邊大娘做好了飯菜,但他卻板著一張臉和傅函君兩人相坐無言,傅函君只好打破尷尬,說自己要留下來,讓大娘教她做飯。沈其南非常的煩惱吃完飯獨自去了江邊散心。傍晚,五指不沾陽春水的傅函君認真的在跟大娘學做飯,並來江邊喊沈其南回家吃飯。沈其南沒好氣的罵傅函君看不清狀況,還稱自己從此以後和傅家兩不相欠。傅函君聽到這話沒有生氣,反而嬉皮笑臉的牽起沈其南的手說以前都是他保護自己,以後將由自己來保護他。沈其南愣住了,他沒想到這樣也趕不走她,只好乖乖的跟她回家吃飯。

飯桌上傅函君做的菜,難吃無比,但沈其南卻吃的很香,傅函君不解,沈其南說自己願意陪她玩遊戲,而且一直以來他都習慣了吃剩飯。傅函君看到沈其南還是不肯接納自己,只好實情說出自己離開家的原因是對父親包庇傅承龍的事情十分失望,希望沈其南可以不要趕她走。沈其南卻十分無情的拒絕了她,並稱自己會離開上海,從此和傅家再無關係,打開門離去。傅函君只好自己一人在晚間畫著漫畫。

第二天一大早,傅函君流著淚看著睡在門口的沈其南,提著行李走了。沈其南醒來後看到床頭傅函君留下的一本漫畫冊,畫的全是他們兩人的曾經,難過的追了出去,但還是晚了一步。

難過的沈其南來到江邊,這時傅函君提著行李出現,他看到傅函君不顧一切的跑過去將她抱了起來,但隨即又難過的推開她,他以為傅函君留下是為了替傅承龍贖罪。但傅函君卻表示自己早已愛上了他,並稱每次回頭的時候看見有他在就會非常的安心,希望今後的路可以陪他一起走。沈其南聽到這裡終於放下防備,牽起傅函君的手帶她到了河邊的土地公面前,他問傅函君是否無論他變成什麼樣子或者到哪裡,都願意追隨他。傅函君流著淚點頭,並表示無論以後多苦都願意,只要能夠跟他在一起,去哪裡都可以。隨後兩人在土地公的見證下跪下結為夫妻。沈其南發誓無論以後發生什麼事自己都會愛傅函君一輩子。

下一集(第 25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