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15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田石秋中計買入土地 傅函君吃沈其南的醋

傅函君一大早打電話給章炳坤,但章炳坤沒有接她的電話。沈其南告訴傅函君傅建成想把地賣給田石秋,傅函君一聽更著急了,匆匆出門要去找傅建成。傅函君來到傅建成這裡,她堅決不同意家裡賣地的事情,揚言自己會想辦法,說完就又匆匆離開了。沈其南和杜少乾見狀馬上追了出去,杜少乾直接把傅函君拉走,他勸傅函君不要擔心,想辦法是男人的事情,傅函君聽後覺得他又歧視女人,更生氣了,與他理論了起來。心急的杜少乾將直接將傅函君按在牆上,傅函君覺得他莫名其妙,於是用腳踢傷了他,這時沈其南開車過來將傅函君接走。傅建成感嘆原本只是想釣條魚,沒想到卻把家裡的水攪黃了。

傅函君帶著沈其南到章炳坤那裡借錢,但章炳坤卻避而不見。章梅在一旁看著十分著急,她希望義父可以幫傅函君,畢竟那是自己的女兒。章炳坤卻認為傅建成的這次危機可疑,讓章梅先不必擔心。吃了閉門羹的傅函君和沈其南出來剛好撞見也前來借錢的田石秋,田石秋將兩人數落一番,還得意洋洋的說章炳坤願意借錢給自己,卻不願接見他們。氣憤的傅函君出來後又想去錢莊借錢,沈其南看不下去了,直接將她扛到一邊,並大聲斥責她不管發生什麼事自己都會陪著她,但這次請相信她的父親,傅函君聽了只好作罷。

杜少乾請沈其東到家裡喝酒,杜少乾對傅函君不喜歡自己一事非常煩惱,想向沈其東傾述。沈其東安慰他也許傅函君只是因為永晟的事而暫時煩心,並順勢向他打聽永晟最近的風波。杜少乾想到沈其南交代自己要保密的話,在欲要說出口時機智的轉換了話題。不甘的沈其東又到杜萬鷹那裡打聽訊息,杜萬鷹一副輕鬆的樣子,直言讓傅建成自己搞定。沈其東看到杜萬鷹在燒孫傳芳的信,馬上明白了一切。急忙開車去找田石秋欲阻止他和傅建成買地的交易,而此時的田石秋已在永晟。沈其東趕到永晟,卻被沈其南攔在了門外。田石秋這邊和傅建成完成了土地買賣的交易,蒙在鼓裡的他還以為自己撿了便宜心中大喜。

田石秋心情大好,將吳立偉請來吃飯慶祝,吳立偉卻告知他上海即將要打仗的訊息,讓他把手中天通庵的土地快速拋掉。這訊息猶如晴天霹靂,田石秋瞬間楞呆了。心急如焚的田石秋求章炳坤借錢,但章梅告知他無法借錢。傅建成這邊,他管家打聽到章梅是章炳坤的義女,傅建成終於嘆口氣,雖然他曾經拋棄蘇梅,但也無法看到蘇梅和別的男人在一起,而且是比自己更有錢的男人。

傅函君來到鐵路上責怪沈其南將她蒙在鼓裡的事。這時姚彩萍為沈其南送燉湯過來,傅函君看得生氣,說了傷人的話把姚彩萍趕走了。姚彩萍蹲在一旁非常的難過,沈其南覺得傅函君不應該這個態度,將她責怪了一番,於是傅函君就賭氣的走了。傅函君以為沈其南會挽留自己,沒想到回頭卻看到沈其南在安慰姚彩萍,並喝她頓的湯,生氣的踢了旁邊的樹木,卻不想被落下的一大片水淋濕了自己,氣憤的回了辦公室。隨後沈其南前來辦公室跟傅函君道歉,還在氣頭上的傅函君並不想見到他。

下一集(第 16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