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14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傅函君拒絕聯姻 傅建成倒賣土地

杜萬鷹催促傅建成他們倆孩子的婚事,傅函君直言近期以事業為主,她暫不考慮婚姻的事。沈其南在門外聽後,終於鬆了口氣。此時,氣氛變得很尷尬,杜少乾為了打破尷尬問起傅建成香檳票的玩法,沈其南也趁勢進來幫杜少乾買香檳票。傅函君跟杜少乾出去,她覺得杜少乾喜歡自己都是在裝模作樣給大人看就當面數落他。沈其南買好香檳票過來找傅函君,杜少乾想支走他,沒想到傅函君卻跟沈其南走了。

沈其南帶傅函君到梅麗莎舞廳放鬆,並藉機問傅函君對聯姻的想法,傅函君說起了女人的可悲,章梅看到了傅函君,悄悄的坐在了她旁邊。傅函君慷慨激昂的說自己的親生母親就是從小被父親拋棄,所以從小就怨恨父親,她不想把希望寄托在婚姻上,重蹈母親的覆轍,這時一舞女過來跟沈其南撒嬌,傅函君生氣的將他拉走了。

沈其西幫田太太修著腳指甲,又唱起了那首毛毛雨。田太太問沈其西是否念過書,她回答自己只念過教會學校,並在那裡學了護理知識。

杜萬鷹得到可靠訊息,工部局要開發天通庵的地,並且田石秋也在大量的買這塊地。傅建成也得知了這件事,將沈其南大罵一頓,說他整天跟窩棚戶在一起,不務正事。杜少乾跑來說他有個同學在天通庵工作,有信心拿下那塊地,傅建成十分開心,並讓沈其南給他打下手。

杜少乾約了他同學到茶館相談,杜少乾卻擺起了少爺的架子把沈其南當成了下人,不停讓他倒茶。還警告他記住自己身份,什麼樣的人就做什麼事。

在杜萬鷹的催促下,傅建成決定不惜高息去找章柄坤借錢買地。梅麗莎酒廳里,章梅親自登台獻唱。傅建成和管家看到台上的章梅,兩人非常的驚訝,都相信她就是蘇梅。章梅也看到傅建成唱完後匆匆下台,傅建成追到後台,直呼她小梅,並痛苦的慚愧,姜梅直接否認,還讓人把他請了出去。

傅建成平復好心情去包房見章柄坤,章柄坤直言自己借錢的條件,不知情的章梅送材料進來,章柄坤突然咳嗽,章梅貼心的為他端茶遞水,傅建看在眼裡成心生誤會。

杜萬鷹從柳秘書那裡得知上海馬上要開戰了,告知傅建成。傅建成才高息借來錢把田石秋手中的地搶過來,轉眼又要開站,章柄坤的錢又不得不還,心煩的很。沈其南獻計,趁開站的訊息為走漏出去,讓傅建成把房子和蒸汽汽車抵押給銀行,假裝經濟緊張,再藉機把地倒騰出去。

顧月芹知道後非常生氣,罵沈其南白眼狼。還偷偷藏起了首飾和古董,準備大難臨頭各自飛。傅函君將自己的首飾拿給顧月芹,也希望她能幫自己的父親度過難關,但顧月芹卻不肯幫忙,兩人大吵了起來。沈其南強行將傅函君拉走,並安慰她資金短缺是生意上常有的事,勸她回去睡覺。但傅函君睡不著,拉著沈其南酗酒,傅函君心疼父親,她不忍父親的辛苦,從小立誓要學設計,幫父親,可如今成為了設計師卻還是幫不了父親,難過的大哭,沈其南看在眼裡非常不捨,可又無法告訴她真相。

這邊,田石秋不知情,他以為傅建成被錢逼迫到如此的窘境,正洋洋得意的感嘆兜了一圈這塊土地又送到自己手上了。

下一集(第 15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