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7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沈其東破壞傅建成中標 沈其南幫傅函君找設計靈感

傅函君聽到父親的話馬上回了房間。傅建成顧月芹大聲理論起來,他並不是偏袒自己的女兒,而是兒子傅承龍一點都不爭氣,總是給自己捅婁子,顧月芹依舊不依不饒的纏著傅建成讓兒子進廠,傅建成對她非常沒有耐心,只好告訴她合適的時候會讓他進廠的。

傅建成來到傅函君房間,傅函君正在埋頭作畫,他承諾會給傅函君幸福的生活,如果有天她嫁人也會給她準備豐富的嫁妝。此時傅函君的心裡只想著她的母親,她不知母親是否還在人世,感嘆終究沒能與母親見上一面。

沈其南知道傅函君心情不好,傅函君平時喜歡吃摩爾登糖,於是沈其南跑去買給她吃,跑了好幾家店都沒買到,最後求著一家店主賣給他的。沈其南站在樓上把摩爾登糖給傅函君遞過去,傅函君看著從天而降的摩爾登糖十分開心,說糖吃起來特別甜,沈其南聽到回答後忍不住笑了。

顧月芹的侄子阿文到她家裡阿諛奉承並且表示會幫她修理傅函君,畢竟他自己能進永晟上班都是靠著顧月芹的。吳媽這邊被顧月芹打罵,心情十分不好,把氣撒在了丈夫和兒子德貴身上。工地上,德貴向沈其南抱怨母親天天罵他們,非常煩惱。沈其南安慰他,隨後他心情好轉也問起沈其南弟弟妹妹的信息,沈其南說抱養弟弟的那家人搬離了上海,已經聯繫不上,哥哥和妹妹也沒有訊息,不禁失落起來。德貴怪自己不該問這個事。

沈其東也在不停的打聽著家人的訊息,他的下屬告訴他當年在慈谿的火車站附近有個客棧著火而且死了很多人,並且現在調查檔案的信息還沒出來。這一訊息讓沈其南心涼一大截,他自言自語的不敢相信他們是自己家人。

第二天,沈其東將一封匿名信悄悄塞進田石秋的家中,信中內容清清楚楚寫了三位理事的把柄,還有被抓在傅建成手中的事,田石秋看了後大為震怒,還打傷了自己三姨太。他大罵三位理事吃裡扒外,隨即決定讓曹俊等兩位屬下去請三位理事到家中,逐一幫他們出建議解決他們手中的把柄。在田石秋的計謀下,三位理事又再次被他收攏。

傅建成被田石秋和幾位理事請到梅麗莎舞廳召開公所理事會,一進會所便看台舞台上的歌女,不禁駐足,感嘆非常像,因手頭上的事隨即馬上到了包房。包房裡田石秋和幾位理事同出一氣,告知他無法進公所,也中不了標,之前所做功虧一簣。無奈的傅建成氣只好往肚子裡吞。離開後的傅建成把事情去跟杜萬鷹說了,杜萬鷹不但幫他解決,反而將他責罵一頓,傅建成的心情簡直降到了冰點。回家後傅建成呆坐在沙發上,傅函君看在眼裡很是煩惱。

夜晚,傅函君將沈其南找來,她抱怨杜少乾的設計還可以改進,可杜少乾不聽她說的還把她一頓臭罵。傅函君十分擔心,這畢竟是父親指著翻身的項目,怎么能毀在杜少乾的手上,可父親卻把所有的希望都壓在了杜少乾身上。沈其南聽後帶著傅函君去了工地,給她看了自己的作品,傅函君看著突然有了新的靈感,兩人連夜做了設計圖和設計模型。

次日,傅函君把設計好的模型和設計稿帶到打樣部里給杜少乾看,但杜少乾一臉毫無興趣的模樣,還讓她不要把心血放在這上面。

下一集(第 8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