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41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1集:沈其南沒有進同業公所 傅建成甦醒卻無法說話

章梅為各位老闆念出了投票書,沈其南的浦江營造被三票否決,因此與同業公所失之交臂。大家都離去,沈其南對著傅函君自願認輸,傅函君卻道這只是開頭。傅函君走後,德貴出來安慰沈其南,沈其南內心並不怪傅函君。

晚上,沈其南和曹俊他們在一品香吃飯,曹俊和老鬼非常氣餒沒有心情吃飯。這時傅函君和杜萬鷹的聲音在傳進房裡,原來他們也來這裡吃飯。沈其南出去打招呼,杜萬鷹和傅函君一唱一和的給沈其南難看,還將聯手奪回沈其南手中的地,沈其南都只是點點頭,他更擔心的是傅函君竟然選擇和杜萬鷹合作。傅函君卻認為比起杜萬鷹,他沈其南更讓人可怕。

傅函君這邊飯桌上,杜萬鷹不停的說著沈其南的壞話,杜萬鷹向傅函君保證,只要能把沈其南手中的那塊地拿出來拍賣,他就可以幫她歸還永晟,傅函君拿起酒杯回敬他。

杜萬鷹到醫院看傅建成,他誇讚傅建成生了個好女兒,還幫他和沈貴平的兒子斗,並希望他永遠躺著不要醒過來。沈其西趕著去和杜少乾約會,卻不小心撞到了路上的杜太太。杜太太到餐廳看到了杜少乾和沈其西在吃飯,她一臉嚴肅的走過去盤問沈其西的家境狀況,並將沈其西數落一頓,杜少乾十分的懵,他急忙維護沈其西讓她先離開。沈其西離開後,杜少乾和杜太太理論起來,杜太太苦口婆心的勸他不要忤逆杜萬鷹,否則將會被打。杜少乾卻執著於沈其西,不願放棄。

杜少乾跑出去追住沈其西,兩人在大雨中拉扯著,沈其西不想連累他,她知道他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杜少乾哭著求她別推開自己,稱和她在一起的日子才是最開心的,沈其西聽後感動的抱著杜少乾,兩人在雨中擁抱,被車上路過的杜太太看到。

沈其南到梅麗莎舞廳拜見章炳坤,章炳坤正在接見傅函君,沒有見他。沈其南只好離開,剛走出沒多久,天就下著大雨,傅函君從梅麗莎出來,沈其南看到雨中的傅函君非常不忍,把自己的外套脫了讓德貴拿著雨傘去送給傅函君。德貴送完傘跑回車上,他勸沈其南和傅函君好好說說,她一定會理解沈其南的,可沈其南不需要她的理解。

顧月芹在傅建成床前嘮叨心事,傅建成手抖動了一下,顧月芹激動的去叫醫生。醫生告訴顧月芹傅建成有可能會癱瘓,還有語言溝通障礙,康復及其困難。顧月芹聽後趕緊讓傅承龍去找周律師。

沈其南把自己關在房間一句話不說,曹俊和老鬼德貴三人非常擔心,卻又不敢進去勸他,沈其南在房間研研究土地圖紙。傅函君那邊也在琢磨土地的事情。隔天,沈其南帶著工人去逸林勘察土地地質條件,沈其東前來,他希望沈其南可以找到一個資質不錯的營造廠合作。沈其南想讓沈其東幫自己約見吳立偉,用開發這塊地,還他上次救他的人情。

傅函君握著傅建成的手,她哭著說自己絕對不會讓沈其南搞垮永晟,還阻止了沈其南進同業公所的事情,病床上傅建成連連搖頭。

下一集(第 42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