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12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 傅函君當窩棚聯合會長 沈其南和曹俊大打出手

新豐和永晟同時拿到天川輕便鐵路的修建權,兩人在私下裡各自較量,輕便公路兩邊的居民非常多,誰拿到的拆遷戶多,誰就能拿到輕便公路的主控權。田石秋這邊把拆遷的事情讓曹俊去辦。而沈其南這邊也拿著拆遷協書到居民中,但居民卻不肯簽,兩人在現場打了起來,沈其南被偷襲直接倒在地上,隨後被租界的檢警察與聚眾鬥毆抓進巡捕房。這天正是沈其南和傅函君相約西餐的日子。傅函君早已將自己打扮的美美的赴約去。沈其南機智讓人打電話給傅建成,讓人帶錢來贖他。出來後的他馬上回家換上那天新買的衣服,哪怕後腦勺留著鮮血都不肯讓傅函君知道,但卻在餐桌上,兩人因為交流問題鬧矛盾,傅函君賭氣先走了。

傅函君決定深入居民的內心,當了窩棚聯合會會的會長,決定為居民們申請拆遷賠償和住所,在她和沈其南的共同努力下,他們手中的拆遷戶都同意拆遷。而曹俊這邊卻帶人砸罵居民,強迫他們簽字,沈其南和傅函君出來,打抱不平的沈其南又和他們大打一架,以一敵眾將曹俊打到在地,獲得居民們一片叫好。回來後,傅函君幫沈沈其南擦傷口,因為男女授受不親不親,還是別著頭的。擔心的傅函君還囑咐沈其南以後不許打架,還說以後由自己來保護他,內疚的她第二天一大早就來找沈其南學功夫。

傅函君這邊幫窩棚區的居民到工部局要拆遷補償,沒想到工部局卻不同意十銀元的補償。傅函君趕到非常生氣,在沈其南面前抱怨。杜少乾在辦公室找傅函君,勸她收心務務正業,他在傅函君面前貶低自己國家的文化,去效仿西方的文化。傅函君聽後非常生氣義正言辭的和他爭論一番,杜少乾隨即表示這個有個人選擇權,就像吃中餐和西餐一樣看個人喜好,傅函君這才決定他說了一句正常話。

曹俊看打罵居民的辦法行不通,這天又帶人來到窩棚區,決定用嬉皮笑臉的方式去求。但還是無果,沒有一個居民願意簽。

傅建成這邊也因為沈其南還沒有拿到輕便鐵路主辦勸權的事情責怪他,並且無一戶居民願意簽協定書。但沈其南卻突然想出一個主意就是讓窩棚區精壯的男子去修建鐵路,只給工資不給住。在修建鐵路的時候,在一旁辟出一個住處給他們居住。傅函君覺得這個方法不行,但沈其南卻自信滿滿。果不其然,窩棚區的居民對沈其南主意十分滿意,還將他高高舉起。窩棚區的彩萍妹妹對沈其南頗有好感,幾次被欺負都是沈其南救了她,她端來水給沈其南,還呼他其南哥,傅函君聽了非常吃醋。還前去將彩萍說了一頓,並向她宣示主權說沈其南是她的人,讓她和沈其南保持距離。

沈其西這邊幫田太太洗澡,嘴上哼著毛毛雨,田太太誇她唱的比歌星還好聽,沈其西決定以後都親自唱給她聽。

傅建成和杜萬鷹兩家相約在露天場地喝咖啡,杜少乾主動要求傅函君跳舞,傅函君是拒絕的,但是無奈父親不停鼓勵她去跳。傅承龍在一旁看著說他們不像跳舞,更像調情,顧月芹卻開心的不得了,巴不得傅函君早點嫁出去。沈其南和德貴遠遠的看著,德貴再次勸沈其南說這是有錢人的生活,讓他別看了。

下一集(第 13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