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29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曹俊進監獄殺沈其南 傅函君過度勞累暈倒

杜少乾從監獄出來,一小偷趁他不注意把他的錢包偷走,卻全然不知。沈其西遠遠看到,急忙過來幫他抓小偷,可惜小偷早已跑遠。杜少乾懷疑沈其西和小偷是一夥人,把沈其西給的銀元扔到地上,沈其西十分生氣並說再也不想見到他。

沈其西來到監獄看沈其南,她十分擔心沈其南在獄中會過的不好,非常難過。在沈其南的安慰下終於笑了,沈其西告訴沈其南找到新工作,並將來要做大明星,沈其南替她開心。

杜少乾來到傅函君辦公室聊工作的事情,傅函君非常努力的在工作,她認真的講著自己對永晟未來的發展,並在廣告的上面有了更創新的辦法,她想請模特來做廣告,還能順便宣傳自己的永晟製造。杜少乾看到傅函君桌上的半個饅頭,非常心疼,拉著傅函君要帶她去吃飯,他懂傅函君想要用強大自己來救沈其南,激動的他又說出沈其南的種種不是,還把沈其南在監獄裡跟他說過的話告訴傅函君。傅函君聽後面無表情,這些話她早就知道,她和杜少乾已經解除婚姻,讓他以後不要再管自己的事。杜少乾氣的咬牙切齒。

隨後,杜少乾來到傅承龍這裡,他把沈其南的話帶給他,還添油加醋的說了一大推話,意圖就是想借傅承龍的手殺了沈其南,果不其然十分害怕的傅承龍聽了他的話。曹俊這邊缺錢,找到傅承龍要錢,並表示為了錢他做什麼都可以。於是傅承龍給曹俊提來一箱的銀元當定金,讓曹俊到監獄殺了沈其南,事成之後再給另一半。曹俊猶豫過後,答應了他。

很快,曹俊就因為偷盜的罪名進了監獄,一進去就被峰哥的人在操場打了一頓,後面才知道峰哥就是他在獄中要找的人,於是兩人商量後決定回監獄後動手殺了沈其南。姚彩萍來獄中見哥哥,並說了曾經沈其南救她們的事情,峰哥才知道原來妹妹口中的大恩人竟是沈其南。

監獄這邊,大夥沒等到峰哥就對沈其南動起了手,沈其南萬萬沒想到,他當成好兄弟的人竟然會出賣自己。曹俊拿著要刺過去的時候,被及時回來的峰哥回來一把攔下。峰哥拍著沈其南的肩膀向大家宣布從此以後沈其南就是他的好兄弟。曹俊跪在地上嚇得屁股尿流,沈其南最終還是放過他的命,從曹俊口中得知這一切都是傅承龍所為。

晚上,傅函君因勞累過度流鼻血在辦公室暈了過去,幸好杜少乾及時發現將她送回了家。杜少乾十分心疼她,他希望傅函君能夠好好休息,又在她面前數落了沈其南的種種不是,希望她能看見自己的好。傅函君謝過杜少乾,並表示這樣的話他說再多自己也不會聽,將他請出房間。看著如此憔悴的傅函君,杜少乾十分心痛。

杜少乾回家到杜萬鷹房裡,杜萬鷹一眼就看穿了他的心事,對他借刀殺人這一招很讚賞,同時還給他出了主意,稱他已經找好關係將沈其南送到磨刀石隊。第二天,沈其南就被帶離了監獄,曹俊還開心的以為傅承龍要給幫他出獄了。

杜萬鷹給沈其南和廖剛毅找了份工務局的工作,工務局的工作比原先的好太多,杜萬鷹自信滿滿的有了他們兩個左膀右臂,打倒吳立偉指日可待。沈其東為沈其西租了一套非常豪華的房子,家具都是全新的。沈其西剪了一頭時尚的短髮,非常開心在房裡亂蹦亂跳,心疼沈其東為她花的錢,想起在獄中的沈其南又不禁感傷起來。沈其東安慰妹妹,自己已經安排好,很快就可以將沈其南救出來,沈其西特別開心,她還說報社安排了老師教她唱歌,她很快就可以登台演出了。

下一集(第 30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