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17集劇情介紹

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沈其西得到賬本 傅建成被抓入獄

杜萬鷹決定用賬本打擊傅建成的囂張氣焰。吳立偉在家裡發現墨玉不見了,並且保險箱的賬本也被偷走了,頓時大怒。隔天,田石秋和和鍾鑫如約到咖啡廳,田石秋一坐下就有人幫他點了杯咖啡,他發現事情不對,藉機去洗手間,並把賬本偷偷塞給了沈其西。隨後在洗手間被廖剛毅厲東抓住。沈其西緊張的拿著賬本出門撞到進門來的沈其東後匆匆離去。

吳立偉到處在找墨玉,而墨玉已經離開去了火車站,並且得知田石秋已經落到了杜萬鷹手裡,氣不打一處來,對杜萬鷹是恨的牙痒痒的。杜萬鷹這邊派人到田石秋家裡翻了個底朝天都沒有把賬本找到,於是把他帶到警局嚴刑拷打。

工人歇業停工,傅承龍在永晟辦公室里享盡威風,員工們對他端茶倒水。杜少乾前來向傅函君道歉魯莽提親的事,這時警察突然進來問誰是傅建成,警察稱傅建成和田石秋行賄官員,要強行把傅建成帶走。傅函君和傅承龍頓時慌了陣腳,傅建成看反抗不成只好乖乖跟著走,臨走前把傅函君託付給沈其南。傅函君非常擔心父親,拜託旁邊的杜少乾幫忙,杜少乾將事情攬了下來。

傅函君把沈其南叫到房間,沈其南默認傅建成行賄的事,並且認為跟杜萬鷹有關,猜測是傅建成錢沒給痛快加上拒絕兩家婚事的事,所有杜萬鷹起了報復的心。

傅建成被關在巡捕房,杜萬鷹突然出現在他面前一臉陰笑,杜萬鷹說出自己會給他一條活路,但要靠他自己選擇,隨後離去。杜萬鷹準備乘車離開,杜少乾過來想杜萬鷹詢問情況,杜萬鷹卻打發他回家讓他別摻和。

沈其南帶傅函君出來調查情況,兩人走在街上,一群工人和學生在遊行,最近每天都有工人和學生在遊行,大喊打倒軍閥推翻北洋政府。沈其南擔心趕走了豺狼又會再來一個虎豹。這時警車上下來一大批的警察,看到人就直接打,傅函君和沈其南在混亂中被擠分開,警察把傅函君當做遊行份子準備上前打她,被沈其南急忙拉住逃跑掉。隨後兩人去了田石秋家裡,但未詢問到任何信息,打算離去的時候剛好碰到躊躇門外的鐘鑫,鍾鑫自責自己害了田石秋,並告知傅函君田石秋手中的賬本未被杜萬鷹找到。

杜萬鷹辦這邊,田石秋這邊仍未鬆口,廖剛毅決定動用他警察署的朋友,再加大對田石秋的拷問,杜萬鷹決定趁此事將吳立偉扳下台。吳立偉這邊也像熱鍋上的螞蚱,在想盡辦法弄田石秋出來,這時厲東突然來找他。

傅函君問房管家關係找的如何,但房管家低下頭嘆氣,並未有任何訊息。杜少乾愧疚進來,稱自己還未打聽到任何訊息,但無論如何他都會幫忙。顧月芹和傅承龍帶著禮物去杜家拜託杜萬鷹幫忙,但他並不領情,還故意拿上次他們拒絕兩家聯姻之事來說辭。

傅函君到警察署看被看押的父親,傅建成咳嗽不止,他囑咐傅函君無論杜萬鷹提什麼條件都不要答應他。傅函君從警察署回來坐在辦公室里,她還是十分擔心父親的身體。這是顧月芹進來直接甩給了傅函君一個耳光,她怪罪傅函君擺架子不答應婚事,得罪了杜萬鷹,才導致老爺被抓。曹俊從新豐營造廠出來失業在家,沈其南前來找他,拜託他幫自己找田石秋的賬本,如果幫他救出了傅建成,承諾給他好的生活。曹俊禁不住誘惑說出田石秋老宅的地址。

下一集(第 18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