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3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沈其南與沈其西走散 沈其東被青幫收留卻發現他們販賣小孩

沈其南看見自己住的客棧著火,趕緊讓小沈其西抱住弟弟,他在客棧外面不停的喊著娘。裡面傅函君昏迷不醒,蘇梅抱著她拼了命的把窗戶撞開,把小傅函君抱出去後自己被火砸傷在地。小沈其南看見母親命喪火場,哭的撕心裂肺,他要進去救母親,但因火勢太大被一鄰居大叔攔住了,而他們倆兄妹看著母親死在自己面前難過不已。

鹹魚帶著廖剛毅來到現場看到躺在地上的沈母以及門口燒焦的四具孩子屍體放心離去。警局的人看到傅函君身上的照片,通知了傅建成來認領。傅建成來帶走傅函君的時候看到了昏迷的蘇梅,但卻只能活到明天了。他抱著傅函君出門口,聽到了陶馥雲的屍體無人認領,停留了片刻他還是將懷中的傅函君帶到醫院。

小沈其南帶著沈其西到上海,一攤販大叔告訴他們去天文台要過路費,他看著手中僅有的一顆銅板決定先找活賺錢。

警局杜萬鷹被封稽私英雄的並授予旌旗。杜萬鷹為了能在上海站穩腳跟,求柳秘書吃飯,像熊先生找門路。柳秘書告訴他熊先生不缺錢,但有一個叫筱鶴鳴的人需要他幫忙搞定。

沈其東被青幫的筱鶴鳴所救,但他並沒說出自己實名,而是說自己叫厲東。青幫內大林哥對他照顧有加,他每天看著牆上的日曆,傷勢好的很快。他拜託大林哥幫他帶來報紙,他看到報紙上的杜萬鷹被封為稽私英雄,非常憤怒,馬上前去跟筱先生告別,卻看到了大堂內正在舉行拜師大禮,而這人正是杜萬鷹,他正在拜杜萬鷹為師。

大會散去,在後院,杜萬鷹給大成一筆錢,他想混進筱公館,讓大成帶著鹹魚離開上海,他不想自己的身份被人發現,大成收到錢後開心離去。夜晚,厲東都看到有個孩子被拉上一輛車帶走,大林站在他身後警告他不該問的事別問。

傅函君醒來後被傅建成帶回家。顧月芹在傅建成面前假意對傅函君好,待傅建成去接電話離開,馬上變了態度。傅建成接到電話告知他拿下了天川公路的建造權利。田石秋這邊卻大發雷霆,他想要的天川公路沒想到被傅建成拿下。

沈其南在工地上給人乾粗活搬東西,常被人欺負,沈其西帶著妹妹找鄰居餵奶,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著,她盼望著與大哥約定好的日子。沈其南拿著僅有的一銀元捨不得買吃的,卻給妹妹買了一雙鞋,但她卻捨不得穿說要等到六月初六見大哥的時候穿。

與大哥相約的時間到了,這天沈其南帶著妹妹開心的到租界,看著人來人往感嘆外國人真多。沈其東這邊心情大好穿著利索的出門去天文台見弟弟,卻發現筱公館內剛毅在鬼鬼祟祟的,於是跟了過去,發現筱公館內綁架了一群小孩,正在這時被發現,被廖剛毅打暈在地。杜萬鷹斥責他辦事不小心,怕事情敗露想趁機殺了厲東。筱先生看著被打暈的厲東,覺得筱公館戒備森嚴,外人不可能輕易進入,必有內鬼。晚上,剛毅想去殺了厲東,被筱先生埋伏抓個正著,欲要找他們算賬,大林哥來報說厲東不見了。厲東帶著傷翻窗逃走,一路跑著前去和家人相見。

沈其西這邊的等不到大哥,不停念叨,沈其南安慰她,帶她去吃麵,擔心的沈其西叫二哥去原來的地方等著大哥,沈其南只好抱著手上的弟弟去原來的地方等著,留下沈其西在那裡吃麵。在吃麵的沈其西看到一人長得像她大哥便跑了過去,跟著那人上了火車,後才發現跟錯了人,車子開走,她無助的喊著二哥。而沈其南回來後發現沈其西不見了,到處找她,天空下著大雨,懷中的弟弟突然大哭又發著高燒。隨後沈其東也來到了天文台,沒看見母親和弟弟妹妹,在雨中嚎嚎大哭。

沈其南背著弟弟去找田秋石退股契,希望能退還他的兩千大洋,帶弟弟去看病,田秋石告知自己是新豐營造長,而他買的時候是永晟製造廠的,這張股契作廢,將他趕了出去,還把他的股契當場撕掉。絕望的沈其南只好將弟弟報導醫院,送給一堆年輕夫婦,他難過的與弟弟道別,說自己是在走投無路沒有辦法,等以後賺到錢找到哥哥他們,一定會去把他帶回來,沈其北好像聽懂了似的突然大聲哭了起來。

沈其東回到筱公館,筱先生將杜萬鷹和剛毅抓來跪在面前,叫他來認是否是他們打暈了他,誰知厲東卻說自己不認識他們。沈其東放過這么好的機會不報仇是因為他想救出那些被筱先生販賣的小孩。

下一集(第 4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