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4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沈其南因擦鞋與傅建成認識 沈其東與杜萬鷹合作搗毀青幫

沈其南一人走在上海街上,看到別人擦鞋賺錢,於是他也想去給人擦鞋,決定先在上海站穩腳跟,才能去找小沈其西。他來到一店裡,主動給傅建成擦鞋並且免費,傅建成看到他有生意頭腦就爽快的給了他錢,其他人也紛紛表示要他擦鞋。傅建成還把自己樓上的鞋讓他帶回去擦。出門後一幫人看不慣將他打了一頓,還毀他擦的皮鞋。

傅建成帶小傅函君出來吃飯,她擺著一張臉,被顧月芹不停的數落,傅函君表示自己是身外人,不想與他們一家人吃飯。她說自己想吃生煎包,開門的時候卻看到了沈其南抱著幾雙皮鞋進來。沈其南把鞋子弄壞,被顧月芹一頓罵,傅建成叫他賠錢,得知沈其南沒錢說要叫警察,沈其南馬上跪地求他,傅建成繞過他讓他快走。傅函君跟了出去,把上次的工錢一起給了他。他無心與她談話,提著一旦沙子去找那幫人算賬,但每次去都被打了出來,屢去屢被打,哪怕都走不了路了他都攙扶著去打,傅函君拚命阻攔他,直到他豁出了性命拿著火把想與曹俊同歸於盡,曹俊被他嚇到,也終於答應他的要求一起在上海擦鞋,大家竟也成了兄弟。

晚上,杜萬鷹找來厲東,一把掐著他的脖子,逼問他是什麼人,這時一把匕首從他口袋掉了出來,他面不改色的說自己有不共戴天的仇人才帶著匕首但並不是他,杜萬鷹瞬間和顏悅色的放他下來,杜萬鷹說自己是為了救那幫孩子,混進青幫也是想找出筱鶴鳴勾結洋人,拐賣兒童的證據。厲東說出自己的弟弟妹妹也是因為仇人才手足分離,廖剛毅以為他的仇人是筱公館,於是兩人放心讓厲東幫他做事並找證據。

厲東在湯麵下藥之際被大林哥看見,將其找來問罪。厲東告知自己不願孩子被賣到妓院和當豬仔並且他還告訴大林哥杜萬鷹的身份以及到筱公館的目的,他希望大林哥能幫忙一起救人,最終大林哥被他說動答應他了。

在運送小孩的時候大林哥帶上了厲東,到達一處房子,裡面關著非常多的小孩,大林哥假裝肚子痛跑回筱公館找告訴杜萬鷹地址。杜萬鷹馬上開車前去。筱先生突然到達地點,提前將小孩裝車送碼頭。杜萬鷹一堆人馬到達地點後卻發現人早已不見,還好厲東聰明將車上的大米捅破,一路做了記號。

到了碼頭筱先生看到漏了的大米,厲東眼看事情敗露,將筱先生威脅人質,筱先生卻毫無畏懼,曉之以情動之以理的退步,待厲東鬆懈,他就反手掙脫了厲東,正在厲東要被他們槍殺的時候,杜萬鷹帶隊出現,現場瞬間展開槍戰,大林哥被杜萬鷹當做槍靶子被筱先生打死,而筱先生也被杜萬鷹打傷活捉。小沈其東發誓等他找到家人一定讓杜萬鷹嘗到身敗名裂的滋味。

因為一場大雨,將河沙沖走一大半,傅建成的天川公路沒有沙子鋪路,眼看事情就要黃。來幫他擦鞋的沈其南給他出主意用煤渣鋪路,剩下的沙子可以用來做混泥土,傅建成覺得此計非常秒,用了此辦法,但審批需要五天的時間。田石秋這邊又想趁機把他手上的修路權轉讓過來,還讓人去他家門口鬧,讓他交出天川公路的轉讓權。無奈的傅建成躲到沈其南家裡,沈其南趁機賺他錢,讓他住一天交一個銀元。

那幫人把傅建成永晟營造廠的牌匾砸了下來,氣不過的傅函君當場與他們理論還踢傷了他們,眼看傅函君要被打,被沈其南出現救走。沈其南做的這件事也是受傅建成所託,又趁機賺了他一個銀元。正在傅函君感傷的時候,傅建成突然出現,告訴她這幾天發生的事,傅函君才知道爸爸在外面過的那么辛苦,她哭著說自己以後會聽話懂事,打算去學建築為爸爸分擔。

沈其東得到了杜萬鷹的信任,杜萬鷹將他帶回自己家裡,讓他和自己兒子杜少乾一起住,只要厲東願意跟隨著他,他就會帶著他。杜少乾出現,杜萬鷹問他學校的成績,他的成績非常好都是考第一名,他不喜歡厲東和他一起睡,但沒有在父親面前說出來。

傅建成躲在沈其南這裡,卻被田石秋找到,沈其南認出了他就是當時撕毀他股契的人。田秋石帶來了所有人逼傅建成去工部局交出天川公路局的轉讓權,無奈的傅建成只好前去工部局。走時向沈其南使了眼色,沈其南見狀馬上跑到傅家將此事告知傅函君等人。

下一集(第 5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