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23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傅函君暗查傅承龍 沈其東和沈其南相認

傅承龍本想把賬本燒了,但又想在傅建成面前立功,想告訴他自己可以為了他赴湯蹈火,但又唯恐自己殺人的事被查到,而十分不安。於是傅承龍去了田石秋的老宅,卻不想被杜少乾傅函君跟蹤。傅函君上樓查看,杜少乾將要逃跑的傅承龍抓了個正著,但還是被他逃跑了。杜少乾並沒有說出自己看到傅承龍的事,而是稱他帶了面具沒有看清楚,傅函君非常鬱悶。

傅承龍再次找到杜少乾,想要跟他解釋,但是但少乾覺得他喪心病狂,拉他要去自首。傅承龍奮力抵抗甚至的跪下來求杜少乾放過自己,並反過來勸杜少乾,如果沈其南被抓,傅函君就是他的打了,但如果沈其南被放出來,他們的婚事就會黃了。杜少乾聽到這個話,遲疑了。

沈其南打開沈其西做的點心,發現裡面有張紙條,讓他想辦法進醫院,之後將有人來救他。於是沈其南故意在監獄裡挑釁監獄頭子,被群毆一頓後送進了醫院,並留院觀察一夜。沈其東假扮醫生過過來將看守在門外的警察打暈,接走了沈其南。車上,沈其南對沈其東很有敵意,畢竟他曾經開槍打傷了自己,他讓沈其東停車。沈其東只好叫了沈其南一聲南瓜頭,還說了天文台和全上海最高的大樓,沈其南有些恍惚,愣了許久才衝上去抱住多年未見的大哥,駕駛座的小川看到這一幕都忍不住淚目了。沈其南和沈其東哭得不成樣子,沈其南自責地說起沈其北被人領養,自己還弄丟了沈其西的事情。

沈其東把沈其南安排在一處,說等時機到了就讓他離開,沈其南很不願意,畢竟他沒有殺人。傅函君一夜未眠,沈其南同樣心情複雜地睡不著覺,二人不約而同地看向了窗外。傅函君很擔心沈其南,而沈其南也知道她的心意,他一定要洗刷冤屈還自己清白。傅建成忙著給沈其南找律師,警察卻又找上門來,說沈其南逃跑了,杜萬鷹得到訊息也命令沈其東和廖剛毅無論如何也要把沈其南找到。沈其南從房東那裡要了一身衣服出門了,沈其西被警察盤問稱什麼都不知道,警察要把她帶去警察署,沈其東連忙出現趕走了警察,他讓沈其西不要聯繫自己,因為警察很可能會跟蹤她。沈其東打算把沈其南送到香港,再等一段時間他們就能夠團圓了。

沈其南去了賭場找曹俊,從別人口中得知他昨天來過。沈其南連忙找了個電話亭打電話給傅家,是吳媽接的電話,德貴看電話那頭不說話連忙把電話接過來,沈其南讓德貴看死傅承龍。傅函君在一旁聽到了二人的對話,也想起杜少乾那日的不對勁,德貴記下了沈其南的地址,沈其南還不忘讓他照顧好傅函君。德貴走後,傅函君從紙張上的印記看到了沈其南地址。傅函君看到傅承龍來找杜少乾,傅承龍一開始有些心虛,之後連忙硬氣起來。傅函君顯然已經猜到傅承龍殺人,杜少乾包庇他的事情,因為她看到那天那個人穿了一雙條紋襪,傅承龍也有一雙,那是傅建成托人帶回來的。杜少乾依舊裝傻,傅函君不屑離開。然而杜少乾找到傅承龍時才發現,傅函君是在詐自己。

沈其東聯繫好了黑船,讓沈其南去香港,還保證一定會盡力翻案,到那時候他再回來。沈其南本不願意,最後還是點頭了。賭場找到傅承龍要他給曹俊還錢,傅承龍打發走要錢的人開車離開,傅函君連忙跟上。沈其東問沈其南為什麼會被傅建成收養,沈其南說他幫了自己很多,所以不僅僅是自己的老闆。沈其南又問沈其東是不是很敬重杜萬鷹,沈其東不說話。他很想告訴沈其南真相,杜萬鷹和傅建成都是殺死他們父親的兇手,可是報仇要做很多骯髒的事情,他不能把弟弟和妹妹拉下泥潭。德貴得知傅承龍不在工地也不在家連忙去找他,傅承龍果然已經和曹俊碰頭了,曹俊拿殺人一事威脅傅承龍給錢,傅承龍只好又給了他一筆錢,傅函君在一旁看到了全程。晚上,曹俊在煙花柳巷中快活時被傅函君找到了,傅函君拉著他去警察署,曹俊連忙逃跑。

傅函君斟酌許久,最終還是把自己查到的事情告訴了傅建成,傅建成不相信傅承龍的膽子會殺了田石秋。傅函君篤定賬本就在傅承龍的手裡,並且相信父親不會置沈其南的危難於不管。傅建成找傅承龍喝酒,有意套他的話,傅承龍表現的非常心虛。傅建成故意說出賬本對自己很重要的話,傅承龍聽後又馬上開心了起來,他決定利用這個機會向父親表忠心。走出酒樓,傅建成十分的痛心,他希望傅承龍不要拿著賬本來找自己。次日,傅承龍就拿著賬本來到傅建成的房裡。

下一集(第 24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