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52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2集:沈其西成歌星回歸上海 沈其南傅函君感情回溫

白鷺項目的啟動會上,傅函君差點摔跤,被沈其南扶住,這一幕被攝影師拍到,隨後沈其南偷偷找到攝影師要到了他們兩人的合照。

夜校課堂上,林老師講述著建築的拋填法,沈其南笑著點頭還情不自禁的鼓掌,他說出永晟的杜少乾也曾用過這個辦法,卻沒想到遭到林老師的數落,林老師從他的書本中看到他和傅函君的合照更是來氣,罰他當眾做深蹲。沈其南被學生們尷尬地圍著,傅函君進來看到他這副模樣忍不住笑出了聲。

白露精舍項目開工,時間一轉眼過去四年。白鷺精舍竣工酒會,沈其南帶著老鬼等人前去參加,傅函君也終於等來這一天,她精心打扮一身白裙亮相。她的設計令人驚艷,面對記者所問的是不是要和浦江再次合作,沈其南搶先回答稱兩人會長期合作,看起來迫不及待的樣子。沈其南看著合照露出了笑容,曹俊吐槽就算他和傅函君中隔著三人,都沒能阻擋他們眉目傳情的目光,一旁擦東西的彩萍得知二人又走到了一起很不開心。沈其南收到了沈其西的演唱會邀請函,還是兩份。杜少乾來看百貨大樓的畫報女郎,章梅拿出了沈其西演唱會邀請函,二人簽署了合作協定,而杜少乾可以去現場看一看再做定奪。

演唱會上,杜少乾聽著台上的聲音格外熟悉,走進看後才發現是沈其西,他驚訝的張開著嘴巴,卻也哭著笑了。沈其西也看到了杜少乾,但還是假裝鎮靜的唱歌。沈其南和沈其東看到如今的沈其西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沈其西唱完,杜少乾追到後台,激動的說她終於回來了,他訴說著著這四年來找她的辛酸和想念,沈其西卻假裝不認識他,沈其南走進來將糾纏沈其西的杜少乾推開,杜少乾卻不死心,還說會一直等她。

因為沈其東的身份不便在這裡見到沈其西,沈其東早已等在家裡。沈其西回到家後和沈其東相擁痛苦,兄妹分別四年,沈其西和哥哥們說起了自己和孫蘭仙,這些年他們像母女一樣,後來沈其西有機會登上舞台遇見了當年廣告社的經理,他便把沈其西推薦給了章梅,沈其西藉機回到上海。兄弟兩人對田太太的照顧非常感激。沈其西和沈其南對視一眼,鼓足勇氣告訴沈其東自己當年把那個孩子生下來了。沈其西的孩子叫星辰,沈其東雖然不開心,可看到眼前這個調皮的侄子也生不起氣來了,還甘願給小侄子當牛騎,一家人其樂融融。星辰睡後,沈其南告訴沈其東杜少乾來找過沈其西,沈其東知道他對妹妹是真心的,但他絕不肯讓沈其西再受任何傷害了。畢竟杜萬鷹是個大壞人。杜少乾這邊看著昔日和沈其西住的房子,默默發誓,絕不會再讓沈其西離開他。

杜萬鷹和吳力偉再一次競爭工務局局長之位,飯局上,參謀長對杜萬鷹和吳立偉都十分讚賞,但局長的位置只有一個,讓他不好做選擇,吳立偉和杜萬鷹表面上和諧,商業互捧一番,其實各有算盤。杜萬鷹還讓沈其東去查吳力偉究竟使了什麼手段來爭搶的,他苦心經營多年,是絕不會讓吳立偉坐在他的頭上的,他還決定挪用防禦公事款去打點關係,等坐上了局長之位再填上這個窟窿。

中華大樓項目招標,浦江營造很感興趣,決定參與。傅函君在課堂上講著隧道的沉降問題,沈其南早已畢業,卻偷偷蹲在門外看傅函君上課,被林老師一頓吐糟。沈其南將中華大樓項目招標的事情告訴傅函君,傅函君認為這樣的項目要求非常高,不看好浦江,但沈其南卻有信心,街上響起吆喝聲烘山芋,兩人異口同聲的問對方要不要吃。

沈其西戶外畫報拍攝現場,杜少乾前來提著點心前來,這時她昔日常為他做的點心,他希望沈其西能與他相認,但沈其西仍然冷冷的離開,令他非常傷心。

下一集(第 53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