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16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傅函君拒絕杜家的提親 杜萬鷹掌握傅建成的把柄

傅函君沈其南在置氣,杜少乾拿著自己老師的筆記過來給傅函君,還細心的為她披上了自己的外套,傅函君本想拒絕,可看了看一旁的沈其南就答應了。杜少乾以為傅函君對自己的態度有所改觀,殊不知傅函君只是想讓沈其南吃醋,但沈其南卻生氣的站到了門口。在回家的路上,傅函君問沈其南有沒有想要撕爛這件衣服的衝動,沈其南卻說沒有,傅函君失望極了。

吳媽幫傅函君熨燙杜少乾的衣服,納悶傅函君從不穿別人的衣服,這次卻穿了杜少乾的回來。傅函君在桌上發獃,問吳媽為何會有想要霸占一個人的感覺,還說自己不會真的討厭他,吳媽以為傅函君說的是杜少乾,回去就和德貴說了。這話被門口的沈其南聽到,心裡更是難過起來。

上海即將開戰,訊息已登上各大報紙,田石秋的新豐營造廠也宣告破產,狼狽不堪的他前來求吳立偉幫忙,吳立偉假意安撫,三言兩語就把他支走了。他擔心田石秋手裡有自己把柄,怕被拉下水,下屬提議除掉田石秋,這話剛好被門口的吳太太聽到。

田石秋這邊家裡亂成一團,姨太太門不停的爭搶著財產,下屬們也紛紛找理由向他告退,他煩悶的坐在沙發上喝酒,發誓要讓自己東山再起。

顧月芹端著親手熬制的湯來向傅建成獻殷勤,傅建成看她手上還帶著寒酸的手鐲,將她嘲諷一番,無心搭理她們母子,直接把湯端給了樓上的傅函君。

杜萬鷹決定向傅家提親,杜少乾希望杜萬鷹不要再干涉自己和傅函君的事情,他想等傅函君心甘情願地嫁給自己。杜萬鷹卻沒耐心再等下去,他怕傅建成到時候把財產給了兒女,決定明天帶著杜少乾去傅家提親。

工地上的工人罷工,活兒全停了,沈其南獨自一人在工地。傅函君發現沈其南在躲著自己,來工地找他,並希望他能陪自己把衣服還給杜少乾。沈其南一聽到杜少乾,馬上就變臉說不去。這時德貴匆匆趕來工地,他告知傅函君杜少乾來家裡提親的事情,傅函君和沈其南聽到這個訊息,都不禁愣住了。

傅家這邊,杜萬鷹率先打破沉默,他希望傅建成儘快答應兩家聯姻的事情。杜太太氣憤的說自己的兒子萬里挑一,傅函君不該擺架子,顧月芹也在一旁煽風點火,杜萬鷹聽的更是不開心了。這時候傅函君和沈其南回來了,傅函君當眾表態不同意這樁婚事,杜萬鷹責怪她沒有家教,傅建成也不樂意了,他直接說自己尊重傅函君的意願。杜萬鷹看傅建成這般態度直接把他叫到樓上談話。杜少乾緊張的看著傅函君,傅函君沒搭理他也上了樓。杜萬鷹提醒傅建成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傅建成隨即表示他可以出賣自己,但絕不不會出賣女兒。杜萬鷹看傅建成如此堅決,只好威脅他想好後路,傅建成也表示自己不會後悔做這個決定。

傅函君上樓拿出杜少乾的外套讓德貴幫忙還給他,沈其南問她為什麼不答應這樁婚事,傅函君說他下次要有眼力見要主動點為自己披上外套,說完害羞地關上了門,二人都不約而同地笑了。

吳太太偷來吳立偉的賬本,上面寫著清清楚楚的記錄收支,田石秋發現傅建成的天川輕便鐵路也給吳立偉塞了錢,決定公開賬本。第二天在租界咖啡廳約見了鍾記者,他告知鍾記者自己想要吳立偉和傅建成進監獄的想法,並約定隔天中午拿出賬本給他。這話被杜萬鷹眼線聽到,杜萬鷹決定從鍾鑫入手,查明情況。於是將下班路上的鐘鑫直接帶走了,對他嚴刑逼供,鍾鑫經不住酷刑很快就招了,爆料人不出所料就是田石秋,杜萬鷹並沒有打算公開賬本,畢竟目前傅建成對他還有用。

沈其西悉心的照顧田太太,看到田石秋過來一下子慌得掉了手中的臉盆。田石秋不希望沈其西告訴別人自己到這裡的事情。田石秋看著躺在床上的蘭仙說自己破產了,已經一無所有。蘭仙是是他的糟糠之妻,一起苦過來的人,安慰他從頭來過,並且表示自己願意接受他。這時的田石秋才良心發現,自責自己虧待了她。

下一集(第 17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