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11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沈其南拿到輕易鐵路的修建權 杜萬鷹遭陷害

沈其南將罷工帶頭的人臭罵一頓,並直言他如果這樣的態度到哪都不會成事,一幫人覺得他講得在理便有重回了工地。夜晚,沈其南獨自一人煩悶,德貴繼續勸他別在把心思放在傅函君身上了,但沈其南的內心只是想讓傅函君在工地磨鍊。

吳立偉發現厲東跟蹤他,故意在杜萬鷹面前說了出來,還笑話杜萬鷹進不了地產委員會。杜萬鷹氣的命厲東繼續死盯著他並讓廖剛毅暗中找他檔案調查他的劣跡。厲東故意將毅桌上檔案袋掃落到地上,把自己早已準備好的資料塞進去。剛毅看到檔案,一副得意的眼神道看吳立偉再囂張。

剛毅找到羅明祥,羅明祥說自己的貨被吳立偉扣押,卻在別處買到自己被扣押的貨,要舉報吳立偉。工部局的地產委員會選舉這天,杜萬鷹將羅明祥帶到現場,沒想到羅明祥舉報的人卻是自己。最終杜萬鷹被停職查辦,吳立偉順利進入工部局的地產委員會。時候羅明祥便消失了。

原來這一切都是厲東安排的,他早已在選舉前見了吳立偉,並把自己的計畫告訴了吳立偉,介紹了羅明祥給他,一起扳倒杜萬鷹。下台後的杜萬鷹氣的拿剛毅是問並命他立即去找羅明祥。

傅建成對公路的競標結果不滿意,找吳立偉理論,但吳立偉和委員會們同出一氣,讓他去找材料申訴。傅建成只好回家讓杜少乾寫申訴材料給洋人,讓傅函君協助杜少乾,但沈其南卻另有主意。

夜晚,杜少乾和傅函君在辦公室一起申訴書,但杜少乾的心思卻不在此,他偷瞄著傅函君,幫她泡咖啡,還讓她稱呼自己少乾。沈其南來到辦公室打算送傅函君回去,杜少乾顯得非常生氣,但是傅函君卻拉沈其南坐下和自己一起討論,杜少乾在一旁插不進話。沈其南卻認為申訴書沒用,洋人和吳立偉早有內幕,勸傅函君回去睡覺,但傅函君和杜少乾卻不聽他的勸,仍然寫申訴書到深夜才走。

果然如沈其南所言,杜少乾將申訴書送去洋人那裡後卻灰溜溜的回來,以失敗告終。沈其南卻拉上傅函君直接到咖啡廳,邂逅英國商人威廉先生,威廉先生是從英國直接來上海在找商機的,想倒賣蒸汽汽車,卻找不到合適的商機。沈其南就從這個下手,買他們的蒸汽的汽車,拿到上海的總銷售權,並且威廉先生是魯和的弟弟,魯和先生是這次競標會的總辦人。沈其南對威廉先生說自己想拿到上海的總銷售權,答應買他十台蒸汽汽車,威廉先生留下沈其南的電話,決定再回去考慮。

這天傅家人在吃飯,接到威廉先生的電話,約他們參加宴會。隨後兩人穿著一身正裝到達宴會。威廉先生為兩人引薦哥哥魯和。最終兩人拿到上海的銷售權,買他們的蒸汽汽車並且拿到天川輕便鐵路的修建權,而且以後工部局要修建鐵路都無法忽視永晟的存在。出來後的傅函君心情非常好,為了犒勞沈其南決定過些天請他去西餐廳吃牛排。

隔天,開心的沈其南帶德貴到一家高檔衣服挑選衣服,因為傅函君第一次請他到西餐館吃飯,他想打扮的正式一點,於是花昂貴的錢買下一套正裝。在工地上的沈其南心早已飛走,不停的幻想著吃牛排的場景,還模仿著切牛排的姿勢。

回來後傅建成將沈其南好好的誇獎了一遍。杜少乾心裡卻非常氣憤,走在去辦公室的路上看著身後的沈其南一臉得意洋洋,惱羞成怒的將他罵了一頓,沈其南卻不以為然。杜少乾憋著一肚子的氣早早下班,晚上酗酒喝成大醉。停職在家的杜萬鷹看到他這樣,狠狠的將他責怪一番,杜少乾氣頭上跟他頂嘴,杜萬鷹直接一巴掌打了下去,兩人在客廳大吵起來。他大聲教訓杜少乾要吞下委屈,挺起胸膛做杜家的繼承人,斥他沒有一點氣勢。

這天杜萬鷹在家請來媒體給自己洗白,並將羅明祥寫成誣陷自己的人。這天羅明祥在街上買報紙,殊不知自己被登報成誣陷的人了匆匆離開。眼尖的賣報小男孩卻盯上了他,為了賞錢他去杜萬鷹那邊告發了羅明祥的地址。廖剛毅帶著一夥人到房子裡抓羅明祥,羅明祥逃到街上,沈其西剛好買菜回來看到這一幕被嚇到了,最近沈其西和田太太的關係越來越緩和,還關心起她的安危來。沈其南在工地上看到報紙,回想起那天原來厲東見的人就是羅明祥,他才知道厲東要對付的人是杜萬鷹。

吳立偉帶人到警局要羅明祥,但為時已晚,羅明祥已經被他們打的人事不省,並且都都招了。原來羅明祥的兒子就是羅世興,那天跳河自殺的人,他為了報仇才舉報杜萬鷹的。但他沒有供出厲東,如今殘廢的他只能拜託厲東替他兒子報仇了。杜萬鷹認為有人在教唆羅明祥偽造了身份和地址,但還沒想到是誰。終於杜萬鷹還是順利進入地產委員會。

下一集(第 12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