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9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沈其西給田太太當護工 沈其南錯過與沈其東相認

沈其東認為設計圖是傅函君一人所做,只要將她綁架了拿走設計圖,那么杜萬鷹和永晟就無法獲得中標了。於是,他尾隨在傅函君的黃包車後面,當黃包車到了偏僻的巷子裡他帶著面具出現在傅函君面前並將其打暈。正要得手的時候,沈其南突然出現,他們兩人交手,沈其東三兩下就把沈其南拿下,這時傳來警聲,沈其東只好逃跑。

沈其南將傅函君帶回家。隔天一大早沈其南就去叫醒傅函君,他不想傅函君再出事了就決定教她防身術,誰知傅函君膽小不敢學,沈其南無可奈何只好先去工地。但沈其南不會就此打消教她防身的念頭,在他心裡傅函君的安全無比重要,德貴看他心不在焉的,直言勸他對小姐不要再有非分之想,他們之間是不可能的,並且老爺早已為小姐請了保鏢。心煩的沈其南讓他走開,隨即也陷入了沉思。

傅函君這邊天天被兩保鏢盯著,趕到非常不自由,就去了辦公室工作。她看到來送飯的人是德貴不是沈其南,非常好奇,德貴告訴她沈其南跟老爺出去,隨後就走了。傅函君看他馬上要走很生氣,因為沈其南每次都是等她吃完才走的。

傅建成請杜萬鷹在飯店吃飯,他覺得傅函君遇襲是田石秋搗鬼 ,希望杜萬鷹動用警力幫他調查。沈其南在門口偷聽他們談話,被沈其東發現,於是藉機出去。沈其南尾隨其後,被沈其東一把拿下,沈其南懷疑他就是綁架傅函君的人,但沈其東沒有承認,還警告他不要亂說。回到警局的沈其東,還是打算放沈其南一條生路,不過必須給他一點教訓。決定給他一點教訓。

沈其南好端端走在街上,突然被一群人套著麻袋一頓拳打腳踢,那幫人警告他做事小心後離去。沈其南帶著傷回到樓下,發現傅函君正在等他。傅函君感覺他最近總躲著自己問他原因,沈其南不想她看到自己的傷口,借天色太晚回房休息了,傅函君以為是自己不好好練功夫,惹他生氣,將紙條塞進他的房間道歉,並約他去過幾天去逛萬聖節。

田石秋這邊接到老宅打來的電話,說大夫人又在發脾氣,讓他去找個護工。田石秋對大夫人的事很不上心,讓手下的生哥去安排。生哥找來曹俊,吩咐他為大夫人找個能做長久並且脾氣好的護工。曹俊在教會眾女孩中選出了露西,露西會識字,並且不怕他。露西告訴曹俊教會管得嚴,但是她想出去尋找家人,並且期待每年的六月初六在天文台與家人相約見面,原來這個女孩正是沈其西

沈其西到了老宅,房間傳來一股難聞的味道,蓬頭垢面的大太太正躺在床上大發著脾氣,摔著東西。所有的下人都被她嚇跑出來,沈其西並沒有因此害怕,反而笑著進去幫她開窗並帶她洗澡,大太太被她氣的心發慌。沈其西並不在意還貼心的在她床前放好叮噹,方便她有事找自己。

沈其東的手下打聽到沈其南的住處,得知他的全名並且是傅家的下人,準備前去查問是否是自己弟弟。這天剛好是萬聖節,沈其南和傅函君在街上走散,沈其南到處尋找傅函君,卻聽到人群中傳來聲音叫他南瓜頭,這個小名只有家人曾呼喚過他。但當沈其東出現的時候,他覺得是惡作劇,以為沈其東再次綁架了傅函君。沈其東看著沈其南問他是否寧波人,有沒有兄弟姐妹。而沈其南態度很差稱自己是孤兒並大聲警告他不要再動傅家,這時傅函君過來,沈其東錘頭失落的走開。

回家後,沈其南將懷疑厲東的事情告訴了傅建成,傅建成覺得不可能。杜萬鷹沒理由在這個是對付傅家。傅函君也認為沈其南誤會了。夜晚,德貴問沈其南為何不如實回答厲東,沈其南有自己的擔心,他認為厲東心狠手辣,擔心知道他的身世後會對自己的兄弟姐妹不利。可其實他心裡也非常渴望見到哥哥,拜託德貴去幫他調查厲東的底細。而此時的厲東正在酒館買醉,回憶起從前一家人的幸福生活。隔天,德貴查出厲東的身份告訴沈其南,他聽後終於相信厲東不是自己的哥哥,畢竟年齡不同,但有時候又感覺厲東的某個動作和神情像極了哥哥。

街上,沈其南在暗處觀察著杜萬鷹等人,杜萬鷹跟手下廖剛毅和厲東談話,他剛剛稽查了一批貨,並且搞定了工部局的3位重要人物,正在開心自己有望進工部局地產委員會。這時羅世興 氣沖沖的跑過來說要舉報杜萬鷹敲詐勒索,讓他歸還自己的貨物並道歉。杜萬鷹想讓剛毅在車上解決了他,卻被厲東將其拉上一頓暴打後放走。

下一集(第 10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