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35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傅函君被工頭刁難 杜少乾救沈其西

沈其南去找了威廉先生,威廉先生對他的頭腦非常讚賞,威廉先生和沈其南請來的翻譯有出入,威廉先生表示很懷念上次傅函君的翻譯。傅函君為廣告的事情非常煩惱,徵集大家開會集思廣益徵求意見,傅承龍非常囂張的要傅函君給出意見,傅函君把眾人請出去,唯獨留下杜少乾。傅函君將懷疑杜少乾偷照片給永泰的事情說了出來,杜少乾義正言辭的表示自己不會做出出賣永晟的事情,傅函君站起來將他買兇殺沈其南的事情都乾的出來,竟然還在這邊她談人品?她知道所有的事情,杜少乾愣住了,他無話可說。

杜少乾出來,沈其西又提著點心來求他,他將肚子的氣全都撒在了沈其西身上,他知道自己在傅函君心中早已是個壞人了,便答應了沈其西的請求。沈其西看他臉色不太好,認為他現在不太適合開車,杜少乾聽到這話更來氣了,直接將她塞進車裡帶走了,杜少乾加大油門將車一頓猛開,沈其西在車上被搖晃不停,下車後猛吐。但沈其西並不怪杜少乾,甚至還安慰他是個好人,杜少乾卻道自己在喜歡的人眼裡是個十惡不赦的壞蛋。沈其西忙安慰杜少乾,讓他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並唱歌對他表示感謝。

傅函君在街上看著恆泰門口的廣告,她現在責任重大,忽然背後傳來烘山芋的吆喝,她毫不猶豫的買了一個,看著手中的烘山芋想起了小時候沈其南買給她吃的情景,嘴角不禁露出笑容,隨後還去買了黑糖薑茶,傅函君從薑茶的包裝上,忽然想到了靈感。傅函君回去馬上把計畫做了出來,召集大家開會,她說出自己的計畫,將永晟的廣告印在包裝上,免費送給客戶,只要吃過點心、包子的人都會記住他們的牌子,大家十分贊同她這個想法。很快,傅函君將印好永晟廣告的包裝袋一一發給了街上的每位攤販,所有買著東西的人都提著他們的包裝袋,永晟也變的家喻戶曉。沈其南的浦江營造也正式開業了,在開業儀式上沈其南堅信自己的牌子會揚名上海灘。

廣告社對永晟的撤訴十分開心,大家為沈其西慶祝,沈其西卻想起了杜少乾。於是沈其西又去給杜少乾洗車,但杜少乾對她的好意心領了。杜少乾到永晟辦公室發現大家對沈其西送來的點心粉粉的表示好吃,在大家的慫恿下杜少乾也吃了一口,他走到陽台看著樓下擦車的沈其西露出了笑容。

傅建成在飯桌上對傅函君打翻身仗的事情十分開心,顧月芹和傅承龍一臉不悅。飯後,顧月芹把傅承龍叫到房裡責罵一番,她又想到了一個詭計,就是到工地上在工頭們面前挑唆傅函君,在傅承龍表哥的挑唆下,包工頭們個個憤憤不平,不服自己被一個女人管轄。很快,工人們就在傅函君設計的施工圖上找茬,傅函君和小方前去工地,帶頭的老潘向來對女人有歧視,他在眾人刁難傅函君。於是,傅函君把所有看工先生叫來開會,大家把問題全部推到了傅函君身上,讓她自己解決,傅函君非常無語,杜少乾前來關心傅函君,傅函君沒有給他好臉色,直接走開。

杜萬鷹這邊沒有拿下江灣的那塊土地,也查不到那塊地土地的主人丹尼爾,他大發著脾氣,稱沒有一個讓他省心,目前杜家和傅家的婚事已取消,他把心血全押在了那塊土地上,他讓沈其東等人去解決土地的事情,同時讓杜少乾去掌握永晟的核心,爭取把永晟奪取過來。

心情失落的杜少乾走在街上,看到了在電車上工作的沈其西,也跟著上了電車。杜少乾對沈其西的身份非常不理解,沈其西說售票員才是她的工作,在廣告社當模特是希望成為歌星,這是她的夢想,為了表示感謝,她還答應下次請杜少乾吃飯。杜少乾開心的下了電車,卻發現沈其西的手鍊落在了地上。沈其西到站後下班準備換衣服回去,卻被隊長偷看,還進來對她欲行不軌,幸好杜少乾及時出現將隊長打暈在地,沈其西才逃過一劫。杜少乾看到一旁嚎嚎大哭的沈其西,連忙脫下自己的衣服給她披著,還陪沈其西到警察署報了案。沈其西一路上哭個不停,杜少乾心疼的抱著她安慰,並拿出手鍊還給她。他責怪沈其西對工作的拚命,在沈其西的訴說下,他才知道她在廣告社是沒有工資的,也才知道之前沈其西穿成那樣去求傅承龍是公司人要她做的,不禁感嘆她太傻。但看著傻傻的沈其西,假裝以感謝自己為由讓她每天給自己送點心。

傅建成知道傅函君最近被工頭們為難的事情,但他並不想參與,決定放手讓傅函君自己去解決。傅函君每天都到工地上去研究問題,老潘又來數落她,但傅函君這次沒有放過他,直接把他說的啞口無言。沈其南這邊裝了滿滿一車磚去各個工地上推銷,但那些工地包公頭們對他的磚非常嫌棄,連看都不看一眼,還說著難聽的語言,氣的老鬼和包工頭們當場吵了起來。機智的沈其南在這時想到了鍾鑫並前去找他。鍾鑫看到還活著的沈其南非常開心,沈其南說出了自己的難處,希望他幫自己找雜誌記者。

下一集(第 36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