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21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沈其西和沈其南相認 傅承龍失手殺了田石秋

沈其南看著露西手中視如珍寶的紅色鞋子,想起自己曾經給妹妹買過,他楞在那裡怔怔的看著眼前的露西,眼睛紅框一字一字問她今天是不是去天文台等哥哥,並喊她西瓜頭,露西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的沈其南,大聲喊他二哥,兩人相擁在一起抱頭痛哭。此時的厲東還在下著大雨的天文台,痴痴的等。

沈其南才知道原來沈其西這么多年來一直被困在教會出不來。沈其西擔心大哥也是跟她一樣是不是被困在了哪裡。沈其南不想給妹妹太多希望,難過的說出大哥可能已經不在了。沈其西聽後非常的難過。沈其南擔心賬本在妹妹的身上不安全,讓她把賬本交給自己,並承諾不會傷害田石秋。這時的沈其西才知道賬本已經被人偷走。賬本被偷走了。

沈其南回去把自己找到妹妹的事情跟德貴說了,德貴替他感到開心。沈其南還說了賬本偷走和田石秋裝瘋賣傻的事,這句話被躲在門口的傅承龍聽見,後匆匆的離開。撞到過來的傅函君,傅函君並沒有多想,她以為沈其南又沒找到家人,特地在他房門外放上了一罐糖果,沈其南送德貴出來看到後十分開心。拿著糖去找傅函君,想告訴她今天發生的很多事。但傅函君沒開門,兩人在背站在門上,沒有開口說話。

厲東全身濕透踉踉蹌蹌的回到住所,又一次沒有等來家人,他非常難過。收起失落的心情,他叫下屬拿來賬本,決定去一趟田石秋家裡。

杜萬鷹的眼線仍然在監視著田石秋,田石秋依然裝瘋賣傻給他們看。孫蘭仙心疼的看著田石秋,田石秋這樣忍氣吞聲就是為了有一天遲把害他的人送進監獄。這時厲東突然進來,他告知田石秋明天就可以直接去工部局公開,並會幫他想辦法出去。田石秋非常感激,並拜託他幫自己找看護露西的家人,同時還把露西的家庭地址給了厲東。厲東接過信封后,轉身離去。回去後就把信封放進了抽屜。

第二天,傅承龍拿著錢找到在賭場的曹俊。厲東這邊把早已準備好的早餐包子給了那兩個眼線。那兩眼線在監護田石秋的時候困意襲來,睡了過去。傅承龍剛好開車來到田宅門外。田石秋坐在孫蘭仙床前,他說自己這一去恐怕也要被判刑幾年才能回來,囑咐孫蘭仙先去大姑家,等他回來,一起過日子。孫蘭仙哭著拉著田石秋的手不肯放開,田石秋也難過的跟著哭起來。眼看時間差不多,田石秋下樓拿賬本準備出門,卻被翻牆進來的傅承龍逮個正著。傅承龍緊盯著田石秋手中的賬本,在爭搶推搡中,田石秋腦門撞到桌角,當場死亡。傅承龍拿著賬本慌張的逃跑,驚魂未定的他跑到車上,看見沈其南落在車上的衣服,他偷偷私下衣服上繡著永晟製造的標籤,跑回去塞在理田石秋身上。樓上殘疾的孫蘭仙不停的喊著老爺,可卻無法下去。曹俊看到慌裡慌張的傅承龍,卻不明白髮生了什麼。

杜萬鷹得知田石秋在家中被殺,將那兩個眼線劈頭蓋臉的罵了一大頓。沈其南為了保護妹妹,決定搬去跟沈其西住。他為沈其西買來了好多的禮物吃的玩的,彌補這么多年自己對她的損失。還親自為她煮飯,稱自己錯過她多年的生辰,決定在今天給她過生辰,給她滾紅雞蛋,就像那年他們給母親過生辰一樣。沈其西感動的哭了,這是這么多年後她頭一次過生辰。沈其南安慰著妹妹,說自己以後每年都會給他過,並且以後在外灘蓋高樓,找到哥哥弟弟一家人住在一起,看黃浦江,沈其西終於破涕為笑。

傅家一家人在吃飯,傅承龍心不在焉的。警察突然帶人前來,稱傅建成永晟製造的廠人殺了田石秋,要對他家進行搜尋。傅承龍緊張的低著頭不說話。警察在沈其南房間看到被撕掉標籤的那件衣服,他認定陳其南就是殺人兇手。傅建成不肯相信。傅函君聽到這馬上跑到門口焦急的等著沈其南。晚上沈其南回來,傅函君趕快跑過去讓沈其南快走,警察懷疑他殺了田石秋,緊張的叫他去躲起來,沈其南一頭霧水,這時傅承龍帶著警察指著沈其南的方向。

下一集(第 22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