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2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沈其東受傷跳下火車 傅函君離家出走遇沈其南

杜萬鷹指著槍殺了沈貴平,小沈其東看到這一卻馬上從船上跳下還。杜萬鷹用槍指著傅建成,怪他剛剛遲遲不開槍,欲殺了他。傅建成為了活命,也急需錢,急忙答應與他合作,與他成為一條線上的人。

逃命後的沈其東馬上到警局報案,卻看到杜萬鷹正和警官談話,笑言握手,馬上改口說爸媽吵架。

回到家發現大成哥帶人到他家威脅他家人,他被大成哥拿下,要他說出鴉片去處,他把在船上的事如實說出,說出父親已被稽查隊長殺了,鴉片也被他扣押,沈母抱著剛出生的小孩暈了過去。

大成哥幾人將路上推著腳踏車的杜萬鷹攔了下來,誰知被杜萬鷹手下廖剛毅用槍頂著頭。杜萬鷹表示會退回一成鴉片給他,但是得告訴他跟沈貴平一起運貨的人名字。杜萬鷹得知那人是沈貴平的大兒子,認為有點棘手,但他表示只要看見他殺人的都得死。

醒來後的沈夫人深知自己會被追殺,馬上帶著孩子逃上火車。果不其然鹹魚帶著人在火車上到處搜尋。情況緊急,小沈其東決定分開逃跑,他一人引開他們,把娘親和妹妹們託付給小沈其南,約定六月初六在慈谿集合。

沈其東為引開他們注意,在火車上被大成哥痛打一頓,腹部被大成捅了一刀後跳下火車。半夜,筱先生開著車開到路上暈倒的小沈其東,將他救下。傅建成這邊跪在沈貴平墓前,痛徹自己,承諾會幫他照顧好家人。

傅家這邊收到傅建成的電報,說問題已經解決,讓管家著手天川公路投標的事。管家想將小姐離家出走的去慈谿的事電報告訴傅建成,卻被太太攔下,太太的臉上表現的非常不屑,說小姐是果然是舞女生的種,膽子大的很。

沈其南在火車站被大成哥的人追蹤,被筱傅函君救下,在躲藏的時候他從鹹魚的口中得知大哥身上中刀跳下火車,頓時難過不已。小傅函君跟他來到客棧一起住下。客棧里,所有的人都睡在一起一個大炕上。沈其南獨自一人在外面感傷。而其他人正在熟睡,隔床一女的將沈母掉落在地上的錢偷走,還順便偷走了小傅函君的錢。

第二天起來沈母發現自己的錢不見了。小姑娘拿著手中地址讓小沈其南幫他找那個地方,給他報酬,後面發現自己的錢也被偷了。小沈其南幫傅函君找到她媽媽的地址,卻得知媽媽欠了房東錢,房東向她索要錢,被筱沈其南打暈在地,兩人迅速逃跑,傅函君在逃跑中還崴了腳。隔壁床偷錢的女人收拾好行李馬上走了,開心的在外面看著錢包里偷來的錢,沒想到在傅函君錢包裡面看到了傅建成的照片,原來她就是傅函君的媽媽蘇梅。難過的她於是又折回客棧。關心崴腳的傅函君。

夜晚,她看著睡著的傅函君,想起當初她剛生完小孩,傅建成跪在她面前痛哭,說要娶盧小姐,因為盧小姐可以幫他建成永晟製造廠,這樣他才能給她們好的生活。難過萬分的蘇梅決定留下小孩遠走,並把他們的合照剪成兩片,把傅建成的那一半留給剛出世的傅函君。

傅建成帶著人到處找傅函君,猜她應該到了慈谿。小沈其南抱著妹妹帶妹妹西瓜頭去上廁所。而客棧這邊,大成哥和鹹魚看著熟睡的沈母,確定是他們後,將門反鎖,潑上汽油點上大火。醒來後的沈母和傅函君發現大火,卻被反鎖出不去。小沈其南看到客棧著火,抱著妹妹速跑回去。

下一集(第 3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