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50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0集:沈其西懷孕離開上海 傅函君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傅函君回到永晟跟大家告別,誰知大家看到她回來開心的簇擁而上,都願意追隨著她,這時工地上的包工老潘也帶人過來說想跟隨她,傅函君內心十分感激,同時鼓勵大家要做好手中的工作,並且這是一份很了不起的工作,遺憾的是自己無法再帶領大家完成傅建成的心愿了。

杜少乾失落地回了辦公室,看到桌上放著沈其西的籃子,裡面有些點心還有她寫的一封信。沈其西離開了,杜少乾發瘋的到處找沈其西,最後回家質問杜萬鷹,杜太太否認,杜萬鷹卻淡定的道出了真相,杜少乾風憤怒的咆哮著,就像傅函君說的害人終害己。剛毅進來告訴杜萬鷹傅建成坐船去美國治病的事情。

傅函君告訴顧月芹傅建成還沒有死,並拿出離婚協定讓她簽署,這是傅建成的意思,顧月芹不肯,傅函君只好說如果不簽傅建成在美國的治療費用都要她來出,顧月芹和傅承龍也會去坐牢,顧月芹只好籤了字按了手印,獨自一人在空蕩蕩的宅子裡掩面痛哭。

沈其南沈其東守在病房外,裡面的沈其西正在接受著墮胎,她躺在床上不停的哭。醫生打開門出來,沈其南和沈其東馬上進去,卻發現沈其西早已坐黃包車走了。沈其西決定離開上海將孩子生下來,隨後給哥哥寄了封信回去,沈其東看到信後自責不已,怪自己逼她逼的太緊。杜少乾回到和沈其西住的房子裡,十分的憔悴,他好想知道沈其西去了哪裡。沈其西站在船上,看著手中的戒指,她無法橫跨殺父仇人的這道溝壑。

沈其南的生意越做越好,但內心擔心傅函君的生活情況,怕她沒有錢花,卻依舊在德貴面前口是心非不肯承認。傅函君這邊租了一個廉價的房子,油煙嗆的她不停的咳嗽,德貴在一旁非常的心疼她,想回去跟沈其南要錢,被傅函君阻止了。

傅函君求職不停的遭到拒絕,她這時想起了沈其南曾經跟她說的話,她才體會到沈其南曾經跟她說過窮人要溫飽是多么不容易,還有那句一直要她強大的話。函君鼓勵自己絕不可以被打敗。第二天一大早,傅函君穿的一身幹練,提著一個箱子去找章梅,她的底牌就是自己的才華。她跟章梅說這次不是來求幫助,而是來回報她的,章炳坤笑呵呵走出來,之前沈其南也是一無所有地拿著計畫書來找他投資。蘇梅同意投資傅函君,之前她就想幫女兒卻被章炳坤按住了,為的就是讓傅函君接受磨礪,慢慢地成長起來。

沈其西來到廣州找到孫蘭仙,這么多年她一直和孫蘭仙保持著書信來往,坐在輪椅上的孫蘭仙看到沈其西十分的開心,還吩咐下人煮了一桌菜招待沈其西,她問起了沈其西男朋友的事情,沈其西卻哭著不說話,孫蘭仙心疼的將她抱在懷裡,稱自己會一直好好照顧她。沈其西將自己在廣州安頓的事情寫信告訴了沈其南,同時心裡也十分掛念杜少乾。

浦江營造來了一位外國客戶,但是大家都不會英文,手忙腳亂的,沈其南讓姚彩萍馬上去找翻譯,德貴說著蹩腳的英文如雞同鴨講,外國客戶起身要離開。這時翻譯官趕來,經過一番交談客戶終於談下來。沈其南通過此事明白了讀書的重要性,他決定去讀書,老鬼、德貴、彩萍都常支持他的想法,除了曹俊一人反對,擔心他年紀大被人嘲笑。但是反對無效,沈其南還是執意要去學習。

很快,沈其南就去夜校上課,課堂上老師很嚴格,果不其然學生們在竊竊私語的嘲笑著沈其南的年紀,就連老師找他做事都直接稱那位年紀大一點的人。

傅函君如願開了自己的函蓋建築事務所,德貴送去花籃撐門面,這錢是沈其南給的。函蓋建築事務所是傅函君曾經獲獎用的假名字,沒想到如今成真了。沈其南遠遠的看著,傅函君走過去邀請他進去,他口是心非的拒絕了。

杜萬鷹聽到傅函君開事務所的訊息,壞心腸的他絕不會讓傅函君東山再起。傅承龍整日混跡賭場,把僅有的錢輸了個精光,回到家聽到顧月芹在打電話,說想在租界租一個房子做二房東,於是他躡手躡腳的上了樓想把剩下的錢都拿走。

下一集(第 51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