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30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沈其南假死出獄 傅函君受刺激變痴傻

沈其南曹俊被帶到磨刀石隊,磨刀石隊不比普通的監獄,這是一個九死一生的地方,曹俊進來後才知道自己被傅承龍算計了,兩人在磨刀石隊被打的頭破血流。

沈其西這邊被當做明日之星培養,她和大家在訓練儀容儀態。杜少乾和傅承龍來選廣告模特,杜少乾和傅承龍遠遠的就看中了沈其西,傅承龍對沈其西十分喜歡,他感嘆沈其西的清純,指明要就要她,原本猶豫的杜少乾只好依了他。

傅函君來到監獄找不到沈其南,從守衛口中得知沈其南被送到了磨刀石隊。沈其東這邊也聽到了訊息,他十分擔心求吳立偉幫忙,但吳立偉表示這是國民黨管轄地,他也無能為力。

杜萬鷹來傅家催他收回逸林那塊地的事情,傅建成依然表示地在沈其南手裡,杜萬鷹說出如果沈其南不在了。這時傅函君進來,她想主動說出除婚姻的事情,杜少乾為了維護她,主動站起來替傅函君承擔了下來,他說解除婚姻是自己提出的,希望父親不要逼他娶不愛的人。杜萬鷹沒有說話,站起身走了。杜萬鷹知道要退婚的人是傅函君,他更在乎的是控制傅建成,並不是兩家的婚姻。傅函君告訴傅建成沈其南被送到磨刀石隊的事情,她不懂誰會將沈其南置於死地,傅建成想起剛剛杜萬鷹說的話。

沈其東本想去磨刀石隊探虛實,卻被杜萬鷹電話叫去,杜萬鷹說出送沈其南去磨刀石隊的原因就是讓他死,但如今遲遲沒有收到他的死訊,讓沈其東想辦法去磨刀石隊殺了沈其南。沈其東從他口中套出在磨刀石隊他沒有眼線之後就答應了下來。

沈其東買通獄中的關係,找到沈其南,他讓沈其南放棄逸林的那塊地。但沈其南不肯,這是他們拿來和他們做鬥爭的籌碼。他讓沈其東把自己這塊地偷偷過戶掉,然後他在獄中來個假死,好讓杜萬鷹以為自己死了。

磨刀石隊一犯人李水生因逃跑被當場打死,沈其南穿上他的衣服,換了他的名字,而死去的那個人是沈其南,他則以李水生的身份被送到牢改處繼續服刑。

沈其東來到杜家告訴杜萬鷹沈其南已死的訊息,杜萬鷹聽到這個訊息非常滿意。杜萬鷹將早已做好的假遺囑給了杜少乾,並稱逸林那塊地以後就是杜少乾的,只要杜少乾拿下這塊地,他們將不再需要傅家了,沈其東卻在一旁暗自偷笑。

傅函君這邊到處打聽磨刀石隊的地址,她十分擔心沈其南的安危,回到家收到監獄寄過來的一封信,傅函君看到信上的內容,險些要暈過去。傅函君和傅建成來到監獄她不肯相信沈其南已死的事情,直到沈其南生前留下的遺物和骨灰盒,瞬間淚流不止,她抱著沈其南的骨灰盒,不讓任何人碰,傅建成在一旁看的心疼不已。這時沈其南的獄車經過,他看到了站在監獄門口的傅函君,內心非常難過。

傅函就抱著骨灰盒暈了過去,醫生說她受了強烈的刺激,出現了溝通障礙,聽覺下降,像是痴傻的狀態,並且恢復很難,有的幾天可痊癒,有的一輩子都痊癒不了。傅建成嚇壞了,一旁的顧月芹和傅承龍卻暗自高興。

下一集(第 31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