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57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7集:少亁和露西重歸於好 厲東偷取契約被抓

醫院裡,杜少亁躺在病床上,簡直都快氣瘋了,現在的自己怎么快成了個廢人了呢。露西在遠處看到他的模樣,也暗暗地啜泣了起來。

浦江那裡,得知永晟工地上出的事故,德貴他們不禁議論紛紛起來,覺得這回永晟可真的要玩完了。

傅函君來到了永晟那裡,可惜的是,那裡已經破敗得人去樓空了,望著空蕩蕩的大廳,傅函君的思緒不禁又沉浸在過去中了。往事的一幕幕如過電影般地從她腦海里閃過,她思緒萬千起來。不久,沈其南又推開門來到她面前。她不禁一怔,倒又問起了他的傷勢來。

杜少亁躺在病床上,神情呆滯。露西前來看望他,可惜他這時已經心如死灰了,還連連叫著讓她快走。露西眼淚嘩嘩地流了下來,讓他一定要好好地做復健,醫生說過他是有可能康復的。可杜少亁卻面色冷冷地道她不過是為了安慰自己罷了。露西便說他可一定要康復起來啊,畢竟他們的兒子可不能沒有他。杜少亁聽了一怔。露西這時再也無法控制自己了,直言道星辰就是他的兒子啊。杜少亁聽了,激動地將露西一把抱在了懷中。

傅函君來到醫院裡,看望了杜少亁。她直言道自己雖對他有些厭惡,但在這次的事件中,他畢竟也是個受害者。隨後,說起了這次的事故,她又道,很多的事情雖然是外因所引起的,但內因也不可忽視。在之前同鄉會館的事件中,自己就看出他的一個很有原則和底線的建築師,可惜的是,在後來的一系列事件中,他都沒能好好地把控自己,最終走向了錯誤的深淵中。

傅函君走出了病房,露西卻把她叫住了。傅函君一怔,露西道自己就是沈其南的妹妹啊,小時候她還曾經給自己買過一次烘山芋呢。

屋子裡,沈其南和厲東商量起來。吳副局長想等到防禦工事徹底建成後,再去揭發杜萬鷹。可等到那時,再想重新對防禦工事進行修復可就難了,日本人如果真打過來,那上海又該如何防禦呢。沈其南考慮到這裡,決定讓厲東去杜萬鷹的辦公室里搜尋一番。之前韓老闆和杜萬鷹簽下了一份陰陽契約,他們只要能取得這份契約,那就能將杜萬鷹繩之以法了。不久,厲東來到了杜萬鷹的辦公室里,小心翼翼地搜尋了起來。

傅函君面見了沈其南,直接捅破自己已經知道露西的真實身份了,她就是沈其南的妹妹。傅函君不解沈其南為什麼還要在自己面前隱瞞這一切。沈其南不得已地說出了兩家是世仇的背景身世。傅函君說道難道兩人之間真的再也沒有建立感情的可能了嗎,過往的那些事真的能成為兩人的隔閡。可惜沈其南這時看樣子早就心灰意冷了,他再次確認了自己之前的回答。傅函君聽到這裡,只得順口說道自己其實也像他那樣想的。可接下來一起吃飯的時候,她的眼淚又止不住嘩嘩地流了下來。

厲東繼續在杜萬鷹的屋子裡查找著,終於在一處牆壁那裡發現了契約。忙將它給揣了起來。可惜這時杜萬鷹卻走了進來,發現了他的形跡。他只得慌張地逃了起來。杜萬鷹命剛毅趕快從後追上他。不久,剛毅追上了厲東,兩人展開了一場大戰。交手中,剛毅還用槍指住了厲東,可惜槍響之下,厲東還是逃跑了。

飯店裡,沈其南決定要和傅函君分開來結賬。傅函君臉上一怔,難道現在沈其南就已經和自己生冷到這種程度了嗎。

另一頭,厲東仍在逃跑著,按著之前的約定將契約藏在一處牆洞那裡,等著沈其南來取。隨後,他自己就馬上逃跑了。不久,剛毅從後追來,用槍指住了他。沈其南剛離開飯店不久復又返回,這時他接到一個電話,從中得知之前已經有人在牆洞那裡放了東西了,而那個放東西的人也已經被抓走了。他一聽忙大叫不好,急忙就向牆洞那裡跑去了。不久,他急忙來到那裡,這時厲東已經被剛毅抓走。沈其南從牆洞那裡取出契約。因為擔心身份暴露,他決定立即去接走露西。一旁的傅函君執意要幫他的忙。他便將手上的契約一交,讓她快去找章梅

剛毅來到厲東家,搜出一個牌位。帶到了杜萬鷹那裡。杜萬鷹此時正對著被綁的厲東拳打腳踢呢。看到牌位後,他才終於明白了,原來厲東、沈其南和露西就是一家人哪。

下一集(第 58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