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28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杜萬鷹絕處逢生官升一職 杜少乾要求沈其南歸還土地

沈其南狠狠的咬住峰哥的手,警察聞聲進來,看到被打傷的沈其南,將他帶到了只有兩人的牢房,沈其南不解警察為何沒有關自己禁閉,才知道原來是傅函君擔心沈其南在獄中會受欺負,偷偷塞了錢給獄警。獄警對沈其南拒絕見傅函君的行為非常不解,沈其南只道自己不想連累她。

杜萬鷹搶先請市長吃飯,還特地挑釁了吳力偉,吳力偉卻有恃無恐,下一秒杜萬鷹就被警察抓了起來,因為有人帶著證據舉報他是軍閥餘孽。吳力偉得逞地笑了,證據的確是沈其東拿到的,二人互相點頭示意。杜太太得知杜萬鷹被抓了起來暈了過去,接受盤問的杜萬鷹舉報吳力偉和軍閥聯繫密切,無奈吳立偉是租界的人,誰都管不著。

沈其東回來提著補品到杜家安慰杜太太稱自己會想辦法救出杜萬鷹,杜太太非常感激,在這時候也就只有他和廖剛毅對杜家不離不棄。很快沈其東和剛毅被革職,兩人想進辦法去看了被關的杜萬鷹,沈其東向杜萬鷹保證自己會想辦法打倒吳立偉,並救他出去,杜萬鷹欣慰不已。小川不明白沈其東為什麼還對杜萬鷹畢恭畢敬的,沈其東是覺得杜萬鷹為人狡猾多端,怕他留有後手。

傅建成聽到杜萬鷹被抓,十分的開心,他終於可以安心光明正大的尋找沈貴平的幾個孩子了。顧月芹也開心不已,表面上是高興不用再向杜家進奉,不用擔心傅函君悔婚遭報復,實際上心裡的算盤是想讓傅承龍代替杜少乾經理的位置,但傅建成是不會答應她。這時吳立偉打來電話,他想趁機分永晟的一杯羹,和他聯手賺錢,傅建成十分不願意,但又無法拒絕。

傅函君依然給沈其南寫信,小方拿著杜少乾已簽的設計圖紙來找她簽字,她看過圖紙氣沖沖的來到杜少乾的辦公室。杜少乾最近因為家裡的事心不在焉,在工作上頻頻出錯。傅函君勸他收起負面情緒,振作起來工作。杜少乾十分無語,在沈其南被判十六年的那天,他以為傅函君會崩潰,卻沒想到傅函君交出的圖紙依然完美無缺,他不解傅函君為什麼能做到這樣。傅函君心中知道自己只有變得更強更有力才能保護好自己的家人,她和那些怨天尤人的女人不一樣,她說自己不是隨波逐流的人,還囑咐杜少乾一定要參加明天的奠基典禮。那是吳立偉幫永晟中的標地,杜少乾知道傅建成可能已經和吳立偉聯手了,他不想受吳立偉的恩惠,也不想傅建成礙於自己和傅函君的婚姻而留下他,他稱自己已經同意解除婚姻。但傅函君不想落井下石,她覺得什麼時候公布解除婚姻都一樣。

沈其東來到吳立偉家裡,希望他兌現自己的承諾幫沈其南出獄。沒想到吳立偉聽到是沈其南後立馬變了臉色,因為他上次想利用沈其南反咬杜萬鷹的事,沈其南沒有答應他,他就一直記恨在心,他自然不會幫沈其東,對沈其東敷衍一番打發了出去。

華界工務局副局長親自來參加永晟的新項目的奠基典禮,遲遲不肯下車,要求吳立偉親自去請。吳力偉畢恭畢敬地去請,卻不想從車上下來的人竟然是杜萬鷹,傅建成和杜少乾十分驚訝。吳立偉臉色鐵青,他這才知道,杜萬鷹真正的靠山是國民黨,總是斗不垮杜萬鷹,他內心感到非常憤怒。小川慶幸沈其東有留一手,不然尷尬的局面將會非常被動,沈其東是聰明人,他知道蟑螂是沒那么快死的。

杜萬鷹一出來就帶上杜少乾和傅建成到酒樓吃飯,他開口向傅建成要錢,傅建成也很識趣的將早已準備好的錢給他。杜萬鷹告訴傅建成江灣地區要建設新的市中心,而傅建成手中有塊江灣以北的荒地,剛好可以拿來賺錢了。傅建成說那塊地已經送給沈其南了。杜萬鷹覺得好笑,他竟然把寶地送給下人,勒令他收回土地。傅建成說自己從沒有把沈其南當過下人,既然答應了的事就不會收回,並且這個是自己內部的資產,他可以自己做主,說完決然離去。杜萬鷹非常不滿,憤怒的拍著桌子。杜少乾追了出去,他希望傅建成好好考慮,並說願意幫他去向沈其南要回土地。傅建成拒絕了他,在他心中沈其南是最好的孩子,自己永遠不會放棄他,哪怕沈其南要坐一輩子的牢都不會放棄。

沈其西遲遲未收到沈其南的來信,十分擔心二哥出事,要買船票去香港找二哥。沈其東只好把沈其南入獄的事情告訴她。

杜少乾來獄中見沈其南,想用傅建成的身份要他交出那塊荒地。沈其南說出那塊地是自己跟傅函君分手的交易,杜少乾覺得不可思議,傅函君那樣對他,他卻這么現實,沈其南並不在意他的看法。杜少乾打算花大價錢將他手中的地買下來,沈其南表示無論多高的價格他都不會賣那塊地,並且早就知道他要買這塊地的原因,也知道了杜萬鷹上任一事。杜少乾十分吃驚,他竟然還能對外面的形勢了如指掌。沈其南探監的時間到了,他站起身不忘讓杜少乾替自己問候一下傅承龍,有朝一日,一他定會找他報仇的。

下一集(第 29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