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18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沈其南中槍倒地 傅函君答應婚事

顧月芹再舉起手想打傅函君,被沈其南一把攔下。顧月芹囂張的勸沈其南帶傅函君到杜家道歉,並表示如果老爺出事她不會放過傅函君,她氣沖沖走到門口,對旁邊的傅承龍說上次傅建成假裝破產讓自己出盡洋相,這次無論如何把功勞搶下來救老爺。傅函君內心有點動搖,她向沈其南說出嫁給杜少乾的事,沈其南罵她腦子進水,並承諾自己會救出老爺。

田石秋在巡捕房被打的渾身是傷,厲東前來坦言出自己就是曾經幫他的人,稱自己會救他出去,但必須知道賬本的地址。隨後厲東打電話到老宅子裡,沈其西接的電話,厲東說出了田太太的閨名,得到了孫蘭仙的信任。於是雙方約定明天中午見面,厲東告知沈其西自己姓沈。沒想到第二天沈其南先到老宅,沈其西開門得知他姓沈後,馬上把賬本給了他,沈其南接過賬本顯得有些驚訝,但還是馬上離開了。厲東到老宅發現賬本被沈其南拿走,立刻開車追了上去。

沈其南看著手中的賬本,感嘆自己不知道走了什麼狗屎運,小丫頭竟然主動給他賬本。這時厲東追了上來,將逃跑中的沈其南一槍擊中,沈其南立刻暈倒了過去。厲東拿到賬本想殺了沈其南,被他下屬攔了下來。

傅函君這邊在家裡坐立不安,突然接到警察署的電話,稱傅建成在監獄裡暈了過去。傅函君和顧月芹傅承龍匆匆趕往警察署,但警察署稱他們沒有許可權,無法見傅建成。傅函君著急的打電話回家裡發現沈其南還沒有回來,只好打給杜萬鷹求救。隨後傅函君來到杜萬鷹家裡,她表示只要他能救出自己父親,她就可以答應和杜少乾的婚事。杜萬鷹終於如願得逞,不想夜長夢多的他,決定擇日就讓他們訂婚。

杜少乾在辦公室里沒看到傅函君,到處尋找卻在自己的家門口遇到了滿臉愁容的傅函君。傅函君以為杜少乾知情一切,罵他卑鄙無恥,憤怒離去。杜少乾不明情況,回到家問了杜萬鷹才知道一切都是自己父親所為,兩父子又大吵了一架,他告知父親自己已經喜歡上傅函君,但杜萬鷹讓兩家聯姻的原因是為了栓住傅家,並不是讓把自己套進去。

傅函君一答應杜家的婚事,傅建成就馬上被送到了醫院,幸好及時,如果再晚一點恐怕就性命不保。躺在病床上的傅建成覺得杜萬鷹不會輕易放過自己,詢問的傅函君是不是答應了杜萬鷹條件,但傅函君卻不肯說出口。

無法左右自己的幸福,又無可奈何的杜少乾到跑到舞廳里喝酒,喝的大醉的他打電話到傅家找傅函君被告知不在。愛而不得的他,已經沒有耐心了,決定先得到傅函君的身體再說。

隔天,杜少乾跑到醫院想要跟傅函君解釋,傅函君正想聽他的解釋,德貴匆忙跑來說沈其南出事了。厲東這邊發現賬本被人掉包了,但絕對不是沈其南。沈其南終於在醫院被搶救過來,傅函君中越鬆口氣癱坐在地上大哭起來,直到這一刻她才知道,沈其南對她有多重要。傅函君坐在床前照顧昏睡的沈其南,她自言自語的說著害怕沈其南離開自己,她本是對婚姻就沒什麼期待,沒什麼大不了。傅函君知道沈其南一直在尋找家人,希望他以後能有一個幸福的家庭,能夠有一個很喜歡他的女孩子。殊不知沈其南已經醒了。

傅建成不想在醫院,隔天就辦了出院手續回家裡養病,傅函君瞞著傅建成自己要和杜家訂婚的事,顧月芹巴不得她趕緊嫁人,省得她看的頭痛。

沈其南這邊醒來,德貴告訴沈其南傅函君和杜少乾在今日訂婚的事,沈其南知道後不顧傷痛要前去阻止傅函君。訂婚現場,傅承龍舔著臉讓杜少乾以後多關照他,而傅函君一個人坐在化妝間失神,此時沈其南沖了進來。

下一集(第 19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