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56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分集劇情第56集:傅函君和生母相認 傅函君誤會其南和露西的關係

傅函君失落地離開了病房。這時厲東又不忘對沈其南叮囑起來,沈傅兩家可是世仇啊,讓他以後與傅函君相處一定要保持距離。

傅函君蹲在地上,這時章梅走了過來。傅函君激動而難以自抑地向她指責道,她知道自己從小到大找了她多久嗎,她明明知道自己就在她的身邊,卻遲遲不來相認。章梅誠懇地向她道了歉。傅函君難受地繼續指責著章梅,可一想到多年來她對自己的照顧,又心中千腸百結。最終,兩母女互訴衷腸了一番,激動地抱在一起。兩人之間的心結也從此化為烏有了。

沈其南在一旁偷偷看到了傅函君和章梅相處的一幕,心中也是感到安慰不已。

屋子裡,厲東一再向沈其南勸說起來,讓他要照顧到沈傅兩家的關係,與傅函君保持距離。隨後,說起了杜萬鷹一事,他道兩人一定要努力應對,畢竟杜萬鷹現在已經落入困境之中了,這樣的機會可千萬不能放過啊。

一個黑社會老大帶著手下,氣勢洶洶地來到了顧月芹的家,稱道她的兒子已經欠債不還了。隨後,他們就大肆地在她家打砸起來。最終,他們找到一張房契,得意地去了,臨走前還惡言向顧月芹逼迫道,讓她必須幾天內就從屋子裡搬出去。顧月芹被推倒後跌在地上,頭上撞得血流如柱。清醒過來後,她發瘋般地沖了出去,追起了黑社會的車子來,連連索要著自己的房契。可結果最終卻被撞倒在地上,傷勢很重了。傅承龍急忙走了過來,扶起了她。顧月芹又連連說出了幾句帶著怨氣的話,就含恨離世了。

這天,杜萬鷹叫來了杜少亁,稱自己已經接到了防禦工事的項目了,決定從中好好地撈撈油水。但杜少亁已經很厭惡和他合作了,並帶著意氣地一甩他的計畫書,直接離開了,決心絕不在工程中做出黑心的事。杜萬鷹心裡暗暗地罵他這個兒子。隨後讓剛毅通知了一個建築商韓老闆來議事。

杜萬鷹面見了韓老闆,打算讓他瞞著杜少亁,在永晟承接防禦工事的時候,偷偷地做下手腳,將工程中的電梯給置換成翻新的電梯了,並且還將一些民用建材用來置換那些軍用的建材。韓老闆一聽道,這些事若被上頭知道了,那可都是要掉腦袋的啊。但是在杜萬鷹拋出的高額利益誘惑面前,他最終又答應了下來。

傅函君待在屋子裡,心緒變得不寧,已沉浸在對往事的種種回憶中了。不久,她手捧著一束鮮花,來到了沈其南那裡。這時,沈其南正和露西待在院子裡,一起鬨著星辰,一副其樂融融的樣子。可惜的是,這時傅函君正好來到親眼目睹了這一幕,還以為沈其南和露西是一對情人關係呢。當即失望地離開了。沈其南從下人那裡得知訊息,趕忙來到門外,發現了傅函君拋棄在地上的鮮花,心緒一下子陷在了沉思中。

厲東看到眼前的一處民房在施工,清楚那正是政府委託永晟以修建民居的名義而建造的防禦工事。心裡決定一定要盯緊了這個項目,又防杜萬鷹又做出什麼手腳來。

杜少亁找到了露西,向她再次求證起她和沈其南的關係來。露西這時再也控制不住了,她只得最終真言吐露道,自己和他家可是仇人哪。當年,就是他的父親杜萬鷹聯合傅老闆,殺害了自己的父親。所以,自己與他家可是世仇,這輩子都是不可能再走到一起了。

杜少亁緊緊地追著露西,來到電梯裡,誠懇地向她說道,就算她剛才說的是真的,自己也絕對不會忘了她,仍要和她走到一起,畢竟她就是自己最愛的人哪,露西心緒激動不已。不久,電梯裡又走進來了一批人,兩人只好結束了談話。這時,意外卻發生了,電梯突然發生了事故停了下來。混亂之中,杜少亁緊緊地護住了露西。最終,電梯從高空直直墜了下來。杜少亁受了重傷,被迅速地送到了醫院那裡。送別杜少亁之前,露西痛苦地喊著杜少亁的名字,再無法自抑了。

杜少亁被送到了醫院那裡,醫生診斷道,杜少亁可能這輩子再也站不起來了。杜萬鷹一怔。

事故發生後,厲東來到吳副局長那裡。吳副局長疑惑道,永晟的項目里是新裝的電梯,怎么會這么快出現事故呢。厲東告訴他,自己已經查明,杜萬鷹已經賄賂了韓老闆,偷偷地在電梯裡做下手腳了。吳副局長為人居心叵測,他一直與杜萬鷹在苦苦爭奪著局長之位。這下子,他只要向上頭申請重新複查這個項目,那杜萬鷹肯定就在劫難逃了。這時,他狂傲地笑了起來。

下一集(第 57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