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25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傅函君決定和沈其南私奔 沈其東告訴沈其南家仇之事

杜少乾找不到傅函君著急的想報警。傅承龍害怕自己事情敗露阻止了他,他安慰杜少乾傅函君不只是第一次離家出走。杜少乾心中十分擔心傅函君會去找沈其南,發誓無論傅函君跑到哪裡都要把她找回來,並要求傅承龍不許把傅函君離家出走的事情說出去。

傅函君在房裡洗澡,沈其南為傅函君打水進去,不料差點撞到桌子,傅函君緊張的站起來,沈其南看到沒有穿衣服的傅函君,慌張的別過頭跑了出去,傅函君也害羞的低下了頭。洗完澡,傅函君坐在床上擦頭髮,沈其南緊張又羞澀的在地上鋪床睡,忍不住內心的小歡喜,不停的偷瞄著傅函君。晚上兩人睡不著,聊起了天,沈其南問起傅函君去香港的打算,傅函君說她想去那邊的教堂舉行婚禮,因為在那裡結婚的人只能一夫一妻,沈其南拉著傅函君的手,幸福的說自己的妻子只有她一人。甚至傅函君還想好了在那裡的工作,沈其南一臉開心拉誇她深謀遠慮。

心煩的杜少乾來到梅麗莎喝酒,章梅遠遠的看到他。醉意上心頭的杜少乾腦海中全是傅函君未了沈其南而和他爭吵的畫面,越想越氣憤的捏碎了手中的酒杯,血瞬間傾了出來,可他卻不在意,回到車上趴著方向盤大哭。

杜萬鷹想不通是誰劫走了沈其南,但無論是誰,他都不會放過他。擔心沈其南會逃跑,他命沈其東廖剛毅馬上分工去碼頭上尋找。傅函君和沈其南在街上買菜,兩名警察拿著通緝書到處查看,機智的傅函君故意撞到警察讓沈其南溜走。沈其南回到家裡,發現房子進了人,忽然背後竄出一人,兩人一番交手,沈其南三兩人被扣住。原來這個人是沈其東,沈其東笑著誇他反應不錯。沈其南開心的看著大哥,說自己明天想多帶一個人去香港,沈其東看到他床上女人的衣服,瞬間明白了什麼,他替沈其南趕到非常開心,讚嘆能在這個時候願意跟著他的人實屬難得,希望弟弟好好珍惜。沈其南想留下他一起吃飯並見傅函君,但沈其東因為有事只好現行離開。

顧月芹在家裡和傅建成起了爭執,她擔心再找不到傅函君的話無法和杜萬鷹交代,傅建成不想再做違心的事,就算找到了傅函君他不會逼她嫁給不喜歡的人。章梅的人在路中間將傅建成的車攔住,把請他到了家裡,章梅質問傅建成傅函君失蹤的事情,問他是不是像當年對待自己一樣把傅函君當成了利益交換的棋子,逼她嫁給杜家。傅建成非常無奈,他向章梅道歉自己曾經的所作所為,並表示從沒逼過傅函君嫁給杜少乾。章梅卻不肯再相信他,她讓傅建成去退了杜家的婚事,並且威脅他如果傅函君有事,她會不惜一切代價毀掉他的所有,而且說到做到,氣憤的離去。

杜少乾在工地上視察,他看著手中的圖紙,陷入了回憶,這是曾經傅函君誇過他的那張圖紙。德貴的聲音將他驚醒,他看著遠處的德貴,突然想到從德貴身上下手,去找沈其南的訊息。隨後,讓傅承龍在工地上安排了人監視著德貴的一舉一動。傅承龍看著動情至深的杜少乾,無心說傅函君出去了這么久,恐怕早已不是黃花大閨女了,杜少乾憤怒的叫他閉嘴。

杜少乾心中還是擔心,匆匆的來到沈其東房裡打聽沈其南的訊息,他說出傅函君失蹤的事情,並且有可能跟沈其南在一起,拜託沈其東如果抓到傅函君,千萬不要告訴杜萬鷹,否者傅函君就會沒命,沈其東聽後沉默的喝了口酒。

沈其東和小川來到沈其南家找他,他在樓下看到沈倩楠和傅函君恩愛的抱在一起,不禁皺起了眉。小川擔心沈其南和仇人的女兒相愛,勸沈其東儘快向沈其南坦白一切。隨後,沈其東把沈其南約到江邊,沈其東情緒激動地告訴他不同意他們兩個人在一起,因為傅建成和杜萬鷹都是殺害父親的兇手,二人是仇人!沈其南被這突如其來的信息懵住了。

下一集(第 26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