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34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傅函君的廣告被泄密 沈其南研究出紅磚配方

廣告的事情被傅函君接手,傅承龍非常的不服氣,顧月芹決定從中做手腳。晚上,傅承龍偷偷摸摸到傅函君的辦公室,把她抽屜里模特的照片偷走了。

第二天傅函君正在開會,她批評杜少乾的設計作品沒有打動業主,要他做解釋,這時,傅承龍突然從門外進來,他趾高氣昂的說恐怕要解釋的人是她自己,他讓傅函君到外面看。傅函君來到外面,她看到百貨公司貼滿了他們模特的照片,傅函君淡定的說照片不是自己泄露的,文科長在一旁質疑著傅函君,被傅函君當場給了個難堪。傅函君表示他傅承龍和杜少乾兩人都看過照片,都有嫌疑,傅承龍連忙否認。傅函君讓杜少乾放下手頭所有的事情,去查個清楚。這才傅承龍非常不爽,杜少乾擔心他們陷害沈其南的事情被傅函知道了,所以她才會架空自己,但傅承龍覺得不可能。

最近紅磚的價格持續上漲,這讓傅建成非常煩惱,房管家提議用漢陽造的紅磚,但這是工部局的大樓,被傅建成否決了 ,他讓傅函君去跟工部局的人再協商一下看能不能增加預算,否者損失將要他自己來背了。

沈其南帶曹俊老鬼到 一荒廢的燒窯廠,這裡原先是德國人的磚廠,因為死過人,後來荒廢了,沈其南低價接了過來。曹俊非常的不解這怎么可以賺錢,沈其南道出最近國內磚的趨勢,他說目前市面上只有兩種磚,一是漢陽造的,價格便宜但是質量不好,二是外國造的,質量好,就是價格高。沈其南決定生產出一個漢陽造的價格外國造的質量的磚,他認為一定可以從中賺錢。於是三人擊掌決定大幹起來。隨後,沈其南找來燒窯的黃師傅,黃師傅說自己在外國人那裡燒過,有非常豐富的經驗,他用一模一樣的製作的方法可燒出來的磚是一敲就碎,黃師傅鬱悶的說外國人燒的磚更省煤但質量卻更好,眾人非常的不解。

沈其南幾人找到外國造威爾森磚廠想與他們合作,但被拒之門外,曹俊想到了放棄。沈其南忽然看到他門口他們正在低價處理的黑心磚,黃師傅說這是沒有燒透的欠火磚,於是沈其南買了一塊來做實驗,在裡面發現了煤渣,他們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比漢陽磚省煤卻又更硬的原因。沈其南決定效仿了這個方法來燒磚。

廣告社收到了永晟的傳票,經理直接暈了過去,眾人想讓沈其西去傅承龍那裡說幾句話,經理也哭著求她幫忙,沈其西沒有辦法只好答應了。在眾人的指導下,沈其西換上了一身非常顯身材的旗袍,化上了精緻的妝容。傅承龍正在街上和杜少乾抱怨著自己的無聊,想拉著他去鬼混,沈其西提著一筐點心過來。傅承龍看到與眾不同的沈其西,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忙拉著她去餐廳吃午飯。餐桌上傅承龍一直貼著沈其西,還讓他餵自己吃點心,杜少乾非常無語。沈其西趁機說出自己的來意,傅承龍一聽馬上腳底抹油跑了。杜少乾也起身打算走,沈其西急忙站起來求他,卻不一小小心摔倒在他的懷裡。杜少乾看著懷中的沈其西忍不住喊出了傅函君的名字,但很快他就推開了沈其西,他說自己不是他的傅少爺,不吃這套然後冷冷的離去,沈其西很無語。

傅函君盡心盡力的在忙著永晟的事情,沈其南這邊也在努力的研究紅磚配方,但各自都並不是太順利。沈其南帶著曹俊和老鬼去喝咖啡,原因想放棄的曹俊在沈其南的勸說下開始有信心,三人互相打氣並相信一定會苦盡甘來。傅函君拖私家偵探查到照片泄密的嫌疑人。沈其西每天提著點心在永晟門口等傅承龍,傅承龍每次都偷溜讓杜少乾替他擋。於是沈其西又開始求杜少乾,杜少乾又是冷漠的走開。沈其西只好幫杜少乾洗車,用此來打動他。杜少乾出來後看到車上沈其西放的點心直接扔進了垃圾桶,但看到車被洗的乾乾淨淨,嘴角笑了一下。

沈其南他們燒出來的磚不是有裂紋就是鬆散,這次好不容易燒出來一個正常的,但曹俊卻非常的不自信,他猜磚一定是一敲就催,於是拿自己的頭來做實驗,可連敲了兩下,自己的頭都暈了,磚還沒有裂,眾人一看非常的開心的,歡呼終於成功了。可很快煩惱又來了,雖然試出了紅磚的配方,但數量卻達不上去,沈其南非常煩惱,這時黃師傅對他說起了英國的制磚機,他突然想起一個老朋友。

下一集(第 35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