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32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顧月芹召開股東大會 傅函君意外清醒得知真相

沈其南心裡忐忑不安,眾人拿著棉被在公路上撐了一夜,老鬼不解沈其南這么拼的原因,好奇問他提的三個條件,沈其南笑笑不說話。慶幸的是第二天出了大太陽,工務局的車順利通過,沈其南和老鬼非常開心,警官也兌現了對沈其南的承諾,當場宣布所有人放假一天回去洗澡,大家高興壞了。

傅函君一個人坐在大門口,腦海中想起了和沈其南的過往,甚至出現了幻覺以為沈其南就站在她的面前,她激動的站起身可發現卻是幻覺,失落的她舉步維艱的往回走。

顧月芹讓阿文三天之後召開臨時股東大會,想趁機公布傅函君痴傻的事情,把永晟弄到傅承龍的名下。傅承龍得意的跟顧月芹說出傅函君變成如今的情況,都是他和杜少乾一手策劃的,並且說出了他們陷害沈其南的事情。傅函君在門口聽到,受不了刺激的她當場暈了過去,顧月芹卻冷眼旁觀的叫吳媽請來醫生。醫生告訴傅建成,傅函君的這種狀況有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痊癒了,傅建成送醫生出去,顧月芹看著昏睡的傅函君,自言自語的說話,笑得十分陰險的離去,傅函君的手緊緊的攥緊了被子,其實她早就醒來了。

沈其南為大家爭取來一天的放假,大夥開心的呼他南哥。唯有曹俊一人躲在角落發燒沒有去洗澡,沈其南看著他被感染的傷口,想為他去請醫務隊來救治,曹俊覺得自己愧對沈其南,讓他放棄救自己,沈其南不願意他就這樣死去,執意去找醫護人員。很快曹俊就被醫務隊的人帶走了,曹俊發誓如果他能康復起來,他的命沈其南的的。晚上,沈其南和大家終於吃上了大酒大肉,他和老鬼聊天,把功勞夠歸給了老鬼。

看護英姐餵傅函君吃餿飯,不過她也是被顧月芹逼的,德貴進來看到了非常生氣,他想找老爺訴說,被吳媽攔下,吳媽說就算老爺知道,也只是責罵顧月芹而已。德貴非常心疼傅函君目前的狀況,他為傅函君帶來她喜歡的薑茶和摩爾登糖,自責自己沒有替沈其南照顧好她,傅函君看著面前的摩爾登糖,抓起德貴的說一字一句的說出求德貴幫她。

顧月芹帶傅承龍來到梅麗莎找章梅,她低聲下氣的希望章梅在股東大會上能投傅承龍一票。章梅說自己對傅承龍不了解,但對傅函君的印象倒是不錯,還順便問向顧月芹起了傅函君的情。誰知顧月芹口無遮攔的說出這一切都是傅函君自找的,說她不是自己親生的,還說了一大頓傅函君的壞話,章梅聽的十分無語,直接將她請了出去。顧月芹氣憤的出來又把氣歸到了傅函君頭上,決定回家找她算賬。而傅函君卻在車上看著她。

章梅衝動的想去找傅建成算賬,被章炳坤攔了下來,這時傅函君拖人為她送來一封信函。

顧月芹回到家沒有看到傅函君,把下人叫來一頓 責罵。這時德貴推著坐著輪椅的傅函君回來,他謊稱帶傅函君去散步了,但兩人出去了兩個小時,顧月芹非常懷疑的試探了傅函君一番後,終於嘆氣放心,於是,她把下人支走,把在章梅那裡受的氣全部撒在了傅函君身上,對她不停的扇巴掌,傅函君全都忍了下來。

廖剛毅發現沈其南名下的那塊地已經轉到了叫丹尼爾的外國人那裡,杜萬鷹讓他去查個清楚。

傅建成不知道是誰挑起的這次股東大會,顧月芹端著杯子進來說是她,她說出自己的想法,希望傅建成把永晟繼承人的這個位置過戶到傅承龍的名下,傅建成是不想答應,但她軟磨硬泡,借傅函君得病的事情來做文章,使得傅建成無法反駁,她還提議等股東大會那天把傅函君也帶到現場。傅建成才勉強答應,他深知傅承龍不適合做永晟的繼承人,但卻沒有更好的辦法。

臨時股東大會這天,德貴推著傅函君其拿前來,傅函君一身乾淨利落的打扮,引來顧月芹的一頓嘲諷,杜少乾看不慣前來幫忙說話,他擔心今天的場合不適合傅函君,想讓德貴帶傅函君回家,但德貴沒有答應他。

章梅前來,傅建成向她道歉希望她不要埋怨自己,章梅說出希望他能投傅函君的票。顧月芹過來想摟著傅建成的手臂,傅建成沒有搭理她直接進了大會室。大會上,杜少乾首先發話,他告訴大家可以隨意行使手中的投票權利。章梅提問傅承龍永晟今年的財務情況和股東分紅的情況,傅承龍支支吾吾的回答的非常尷尬。章梅把同樣的問題再問了傅函君一遍,傅函君沒有回答,顧月芹站起來發話稱傅函君得了溝通障礙的毛病,沒法無回答,卻沒想到傅函君在這時開口說自己可以回答,現場的所有人都驚訝的看向她。

下一集(第 33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