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第31集劇情介紹

築夢情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傅函君痴傻被顧月芹虐待 沈其南找到修路的辦法

沈其南被送到監獄修服務隊,這邊的每個人都要不停的勞動,察隊長勒令他們必須一個星期修好這條路,警察十分難辦,就連服務隊里自理最老的老鬼也沒有辦法。

蘇梅焦急地來到醫院想看傅函君傅建成正守在她身邊,顧月芹藉機偷溜去打麻將了。章梅讓人支走傅建成,她到病床前看到已經痴傻的傅函君難淚流不止,可惜傅函君卻聽不到她說的話了。傅建成進房來,氣憤的章梅質問傅建成,卻反過來被傅建成斥責一番,說她多年來沒有盡到一個母親的責任。難過的章梅放下要他好好照顧傅函君的話就離開了。

施工路上,沈其南趁吃飯時間找老鬼聊天,老鬼曾在工地上呆過30年,有非常豐富的經驗,沈其南說出可以可以在一個星期內把公路,但是他不懂如何讓水泥快速加固,但是老鬼知道,在沈其南的一番言語下,老鬼決定幫他。這時開來一輛警車,上面下來好多囚犯,曹俊也在其中。

傅建成把傅函君接回家,顧月芹假惺惺的出來問候,傅建成巴不得傅函君好不起來。傅建成因為工地有事,把傅函君交給顧月芹照顧就匆匆出了門。月芹試探傅函君是不是真的傻了,甚至在她頭上澆了一整壺水,傅函君卻只是呆呆地坐著不作任何反應,進來送飯的吳媽看到,卻不敢吭聲。

杜少乾拿著鮮花來看望傅函君,吳媽急匆匆的請他去看傅函君,杜少乾到房間看到顧月芹正在餵傅函君吃餿飯,並且傅函君全身濕漉漉的,杜少乾風怒的斥責著顧月芹,顧月芹還狡辯是傅函君自己所為,將餿飯的歸在吳媽身上。但杜少乾卻不肯相信,傅承龍為為自己母親辯解說傅函君要多手受刺激,杜少乾一聽更大火氣了,他決定自己幫傅函君請一個看護。

沈其西在廣告社派廣告,非常的圓滿,傅承龍一臉笑嘻嘻的看著沈其西,主辦方對傅承龍各種拍馬屁,還將沈其西叫過來打招呼,傅承龍主動邀請沈其西是吃午飯,無法拒絕的沈其西只好答應。飯桌上模特們爭先恐後的給傅承龍敬酒,傅承龍卻鍾情於沈其西,把她叫到自己身邊,還趁機把手放在沈其西身上,還要求她唱歌。杜少乾進來看看到被傅承龍摟著的沈其西還唱著歌,氣不打一處來將沈其西數落一番,強行把傅承龍拉到了樓下,他警告傅承龍以後不要再欺負傅函君,並已為傅函君請了護工照看她。沈其西假借有事離開,她攔在了杜少乾的車前,解釋剛剛並不是他看到的那樣,但杜少乾根本不想理會,一臉厭煩的開車離去。

顧月芹在新來的護工面前一頓下馬威,還警告了吳媽讓她別再傅建成和杜少乾面前嚼舌根,不然將會把她和她兒子一塊趕走。杜萬鷹和杜太太讓杜少乾登報宣布和傅函君解除婚約,他們可不想和傅家那個傻子扯上關係。杜少乾不肯答應,他頂嘴說不想在這個時候離開傅函君,卻遭來杜萬鷹的一巴掌,幸好沈其東及時將他拉開。杜少乾非常氣憤,他自艾自憐的說自己不過只是杜萬鷹的一顆棋子,並感謝沈其東,每次被父親打的時候都有他幫自己。

很快,杜家把和傅家解除婚姻的事情登上了報紙,顧月芹拿著報紙一臉慌張,傅建成卻不在意,還吩咐吳媽煮小菜下酒慶祝。顧月芹卻將氣撒在了傅函君身上,上樓直接將她拖到了地上,奸笑的說不會再有人幫她了。

施工路上,曹俊因為生病幹活力不從心,沈其南卻在這個時候向他施以援手,曹俊無奈抱怨這裡的一伙食太差,沒有營養天天吃豆腐,沈其南突然想到了可以讓水泥加速凝固的方法,就是只要在水泥裡面加上做豆腐的石膏就可以了。他自信滿滿的找到警察,說自己有讓路加速凝固的方法,並保證明天公路一定能通車,但是要警官答應自己三個條件。晚上,天不遂人願,下起了大雨,警察過來斥責沈其南,如果明天無法通路將拿他是問,於是,沈其南和老鬼們拿著棉被站在公路上擋雨。

下一集(第 32 集) 築夢情緣(又名巨匠)電視劇劇情看點 築夢情緣沈其西帶著兒子回上海 和杜少乾再次相遇 築夢情緣沈其西生下兒子回歸上海成為大歌星 築夢情緣傅承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整日混跡賭場 築夢情緣孫蘭仙再次出現 她將是沈其西的貴人 築夢情緣傅函君越挫越勇 東山再起開事務所 築夢情緣沈其南一大把年紀竟然去學校上課 築夢情緣沈其西為什麼要生下小孩?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 沈其東沈其南強制她去打胎 築夢情緣沈其南得知父母離世的真相 築夢情緣傅建成沒有死 傅建成去了美國 築夢情緣沈其南嘴上說著要決裂 但心裡卻很誠實 築夢情緣傅建成被誰救走了?傅建成是怎么康復過來的? 築夢情緣顧月芹想要傅家的財產結果卻被杜萬鷹設計 築夢情緣傅建成和章梅牽手 被顧月芹看到 築夢情緣讓人不禁想吐糟的幾個的地方 築夢情緣傅建成會死嗎?傅建成什麼時候康復起來? 築夢情緣顧月芹為了拿到遺囑要毒殺傅建成 築夢情緣杜少乾帶沈其西回家見父母 沈其西十分忐忑 築夢情緣沈其西懷孕了她能順利生下來嗎? 築夢情緣曹俊的扮演者?曹俊是好的還是壞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